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3春新番推薦

八月 | 2023-03-24 19:45:00 | 巴幣 446 | 人氣 363

這次寫新番推薦的時間點比較晚,一方面是農曆年,一方面是買了新筆電後,玩世紀帝國四花了不少時間,當我回過神來已經來到三月,再拖一下稿便直衝月底。

小倉 唯「秘密♡Melody」MUSIC VIDEO (TVアニメ「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黑齣-

說實話,這次寫文比我的預計要快很多,光看標題、畫面和聲優名單,口袋名單就滿了,如果有漏網之魚的話,再說吧,畢竟,看的多還不如看的爽,我是這麼想的。

老樣子,不會特別提二期以上的動畫,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BIRDIE WING二期,這部比較冷門提一下避免忘記看,然後,能獨立觀賞的外傳或前傳等則不受此限制。

-黑齣-

一、百合是我的工作!

【2023年4月6日放送開始!】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PV 第2弾

日名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漫改,日文單行本已出十一集,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一看片名就知道主打百合,真棒,然後,主角的聲優是從頭到腳都很可愛的小倉唯,呼~還沒開播我就已經聞到香味啦!

-黑齣-

二、【我推的孩子】

TVアニメ『【推しの子】』本予告【2023年4月より放送開始】

日名 【推しの子】

漫改,日文單行本已出十一集,話說,這年頭好像只要扯上偶像,就要先、先、還是先不要破梗,可以確定的是原作的口碑還不錯,無論如何,請先讓我大喊一聲高橋李依馬麻~

-黑齣-

三、絆的Allele

TVアニメ「絆のアリル」PV第2弾/2023年4月3日放送開始!

日名 絆のアリル

原創動畫,主打絆愛的偶像番,不過從PV來看,絆愛本尊的出場機會令人感到懷疑,所以說,雖然題材有話題性但是有些微妙,就邊看邊觀察吧,然後,希望會有好聽的歌曲。

-黑齣-

四、World Dai Star

TVアニメ「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PV

日名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跨媒體企畫,目前沒什麼討論的聲量,但故事原案為タカヒロ、系列構成為中西泰博,然後,兩位主角的聲優分別由石見舞菜香和長古川育美擔當,陣容看起來還不錯,我覺得可以期待一下。

-黑齣-

五、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

New PV||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U149||TV anime

日名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師的系列作,主打身高不到149公分的小學生偶像,本季最幼齒的動畫,嗯?怪不得在水管上的官方PV被全數封殺,四部全都無法播放(笑~),開播後會不會被閹割或停播?怕.jpg。

-黑齣-

六、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TVアニメ『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第3弾PV

日名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輕改、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系列作,這部嘛,基本上只要能聽到惠惠喊幾次『Explosion!!』我就心滿意足了,畢竟本傳在2017年播完二期之後,時隔六年,多多少少有一種懷念的成分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原因不明,但紅魔族的妹子很多,加分!

-黑齣-

七、賽馬娘ROAD TO THE TOP

アニメ「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本PV

日名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賽馬娘的系列作,片名『ROAD TO THE TOP』有梗,因為主角就叫成田路(ナリタトップロード,英文名:Narita Top Road),就史實來說,成田路和愛慕織姬、好歌劇三匹馬一起活躍於2000年左右,成田路的戰績,拿過冠軍肯定是有的,就是有點微妙,詳細我這邊就不再捏,總之,賽馬娘一、二季的好評無庸置疑,這部我追定了。

.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喔啊 ♥♥ 小學生 ♥♥♥♥
2023-03-25 08:27:55
八月
喔啊
2023-03-30 19:4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