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最後一戰 無限 士官長 千值練

夜歌 | 2023-01-10 14:46:20 | 巴幣 128 | 人氣 412

士官長這一直是很深得我心的角色,不過日廠出的可動士官長很少,印象中只有PA改出過。
千值練之前雖然也出過初代士官長,但一是我當時沒怎麼注意,二來造型太老氣我不太喜歡。
剛好千值練搭著最後一戰無限推出了可動模型,剛好可以來收一隻。

第一眼造型真的是不錯,有分量感卻又不會太重,細節也雕得挺細緻的。
然而細看卻會發現跟遊戲DEMO出來時一個樣,明明是身經百戰的戰士卻過分乾淨。
唯一的戰損塗裝飾胸口敷衍的貼紙,不如不要我還可以當你剛換甲。
遊戲最後倒是有補救戰損貼圖,模型也只能這樣了。

背部跟大腿都有孔可以來插槍械武器
不過背部的孔沒有設計成開闔,要挑起兩個很容易鬧失蹤的小零件才能使用。
腿部小孔明顯是放手槍用的,然而不管是一般版還是豪華版都沒有手槍。
得回頭買初代的士官長才有配手槍。

配件有MA40突擊步槍、CQS48鬥牛犬、能量劍,豪華版會多給衝擊步槍,光劍改成紅色。不過比起看起來差不多的槍,我倒是希望能能改成星盟的槍、雷神之錘或火箭發射器等造型差異較大的武器

能量劍是我除了戰損塗裝外最不滿意,也是公認最爛的部分。
不用透明件的能量劍到底在幹嘛?這醜不拉基的塗裝能看嗎?
明明前一個初代版的士官長就是給透明的阿!

除了能量劍跟戰損真的欠罵之外,這一隻士官長基本上是沒什麼可以太挑剔的了。
可動方面也是極高,各種讓可動與造型兼具的關節設計,重點是把玩起來很舒服。
雖然有些小遺憾,但也已經是目前最好的不二選收藏了。

補充一點,雖然手腕的關節球比起上一版已經有增大了,但持劍手還是卡不太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