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變形金剛 柯博文 THREEZERO MDLX

夜歌 | 2023-03-04 20:35:35 | 巴幣 136 | 人氣 335

變形金剛一直是我很想收但遲遲沒買模型的系列,雖說電影沒特別好看,但巨大機器人就是帥啊。
話雖如此,我手中的機器人也一直只有鋼彈系列而已。
電影還在熱播時,本來有相中兩款大黃蜂,但猶豫到現在反而是先買了柯博文。

當時心血來潮翻翻模型預購,剛好看到THREEZERO MDLX版開預購。
在一眾越做越精緻的高檔變形金剛模型中,MDLX版算是價格最平易近人的,大小也適中。
金屬塗裝很好看,不像有些牌子塑膠感太眾,還帶有一點戰損。
能否變形這點我是無所謂,重點是要品相好看。

頭雕看評論似乎很多人不滿意,可能我買的比較少,我是覺得沒太大問題。
胸口的車頭窗從經典的對開,改成用磁吸整塊拆卸就不太行了。
手掌部分有點太圓潤了,不太喜歡,而且張開時有點過於細長。

可動度不過,跪姿因為小腿上的機關結構,能做得挺輕鬆的。
腳踝部分則是一堆不知道做來幹嘛的機關,兩側可以打開,中間那一大塊浮在那有點醜。
群甲則是差點讓我後悔買這隻的地方,關節球有夠他媽的小,調個動作就一直掉。

武器有一把槍,一把斧,都滿好看的。握拳手有點張得太開,斧頭沒辦法穩穩的拿住。
姿勢調整有點障礙,而且大腿關節偏鬆,腳張太開會軟腳站不住。整體還是不錯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