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蝙蝠俠 阿卡漢騎士 海洋堂 Amazing Yamaguchi

夜歌 | 2023-01-26 12:00:17 | 巴幣 118 | 人氣 249

趁長假來把該開箱的拍一拍發文,其實最近幾篇開箱的都已經拿出來擺好一陣子了。

阿卡漢騎士作為人氣不低的遊戲角色,帥氣的造型相當適合作為模型收藏品。
雖然像是PA改、Hot Toys都有出,甚是香港廠Flame Toys也出了款機甲版,
但山口勝久監修的海洋堂版才真的是我C/P值最高的首選,當時看到就直接手刀訂了。
要是不講究非完美還原遊戲不可的話,Flame Toys的人機巧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山口式的造型自然是不必多說的好看,怎麼擺都好看。
可惜吃了太晚出的虧,被疑似禁槍令搞到,只能拿原作中沒出現過的刀。
雖然匕首有點不明所以,不過紅色武士刀是挺好看的,有種賽博龐克的感覺。

附有紅色替換件,可還自由搭配,全部替換可變成紅頭罩。
雖說能轉換是不錯,不過除了頭跟胸甲之外,四隻部位的替換太麻煩了,不太會想這樣玩。
而且那個小臂上的替換件,其中一個居然用膠黏住了,害我費了老半天才拔出,還不免傷了模型。

只好跟死侍借槍來玩,順便把石像鬼拿出來搭,
搭起來一整個高譚味就飄出來了。
胸甲有三種,第三個是帶有紅色蝙蝠的胸口。

麥法蘭有出一台漫畫白騎士版的蝙蝠機車,剛好可以拿來搭。
雖說是給他們自家7吋用的,但這隻阿卡漢騎士坐上去的比例看起來也不會差太多。
效果不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傑出荷包蛋
阿卡漢騎士真的帥啊
2023-01-26 17:17: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