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戰錘40K 劍衛老兵02、老兵軍士 艾卡斯特斯 暗源 JOYTOY

夜歌 | 2023-01-13 01:46:06 | 巴幣 56 | 人氣 694

1/18的模型是我幾乎沒有接觸過的,剛好看到中國廠暗源拿到戰錘40K授權才注意到。
這尺寸似乎是以兵人為主的產品,小尺寸一套好幾隻,搭配載具組成軍團。
暗源自己原本就有在出一堆機甲、士兵的產品,我看一看也是滿心動的。

對這系列沒底,首先挑了劍衛老兵來看看如何。
這時還有個插曲,因為不熟,沒想到是一組整套三隻在賣的就直接訂下去。
還好後來因為缺貨導致拆賣,送來的剛好是面像最好的那隻,真不錯。
聽說劍衛老兵大賣,還好我有買到。

配件有爆彈槍、替換槍套、動力劍、盾牌、替換頭,劍可以插進劍鞘。
盾牌造型雖然好看,大概是因為趕出貨的關係,金漆溢色了。
身形有點矮短,把玩時手臂的臂甲容易脫落。
因為造型關係,可動不會太高,大概跟麥法蘭差不多,但塗裝跟精緻度好太多了。

第二隻買的是老兵軍士 艾卡斯特斯
乍看之下沒什麼,造型不華麗,頭盔跟塗裝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配件也就動力劍和電漿手槍,照理說我不會選他。

然而他最大的價值其實在替換頭雕,給的是戰鎚:殺無雙2這款遊戲的主角泰圖斯造型
雖然服役釘有一點點微妙的差異,但無傷大雅。

抱怨一下這家的膠真的很爛,背包上的零件在摔倒幾次後就脫落了。

光是兩隻擺在一起,氣勢就起來了。
看著看著,結果看他產線越出越多,想買又有點望而卻步,怕買太多,價格也低廉。
是不是該買個科技軍士湊個U團?禁軍跟灰騎士好帥。好想買無畏機甲,可是怕太大。
其他種族也開始出了,要買還是觀望會出哪個團?好煩惱阿(又多買了兩隻)
麥法蘭不知道為啥露天商家都不太進,算了,反正暗源品質和數量都還更多更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暗源的商品要小心,去年推商品的時候一堆都有問題,貼吧那邊會看到消息
2023-01-14 09:45:06
夜歌
還好,我碰到的問題大概就溢色比較嚴重,看來真的很趕出貨
2023-01-14 10:03: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