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味增繪】【虛空戰記 設定圖】【金鏤玉姬】

東堂隼人 | 2022-12-10 23:06:58 | 巴幣 1612 | 人氣 367

  【虛空戰記 設定圖】【金鏤玉姬】      
  
  【天氣太熱的差分版XD】  

  【龍紋特許 瀧川久留美】

  瀧川家第一代御主,瀧川久留美,舊姓綠川,原本是在極東地區進行煙酒私販的小型商隊頭目,在一次意外的船難中,結織了【創世教派】神主克羅諾斯,當時在極東進行征討作戰的【暴君龍】十分欣賞這名長袖善舞、睿智慧黠的極東美人,決定賜姓【瀧川】,給予其【龍紋特許】的恩典,位階等同【龍爵】,獨佔【創世教派】領內的煙酒貿易,以及被神主克羅諾斯所賦予、代替衪統治地下世界的職權,因此也被眾人稱為【十三刻皇女】或是【日落皇女】。

  然而這一切的榮寵,在龍圖殞落之後,成了瀧川家的千斤之重,長久以來後視為龍廷左臂右膀的瀧川家,在【鉑銥聖母】登上已知平面的權力巔峰後,被拔除了所有的商業特許,風雨飄搖。

  就在此時,瀧川光子,瀧川家的最新一任御主,在牡丹凋零、薔薇盛開的時間點接下了振興家業的重責大任,在她三個妹妹,瀧川瀞、瀧川翡玥、瀧川紅豆的協助之下,再度讓瀧川家站上已知平面的重要舞台,同時也成為已知平面第二有錢的女人(你問第一有錢的女人是誰?當然是雪菲拉她老媽~~~~~。)

  在故事中的某個時間線,也化身為鉑幣戰士,開始課金抽卡雷斯這張SSR黑金卡,從此讓他開始背負著【恐妻戰神】的名號~~~。

  某會長夫人名言:「就算是萬夫莫敵的戰神,怕老婆也是應該的!」  

  §


  【巨龍海灣】
  【緋色山丘】
  【六十六間堂】

  坐在梳粧檯前的光子將髮稍上的〈鎏金牡丹〉頭飾取下,輕聲喚了一句:

  「家臣八十七號,幫我寬衣。」

  「請容我拒絕……。」正坐在光子後方的卡雷斯,不由得用手揉著眉心,露出一副懷疑人生的表情。

  「卡雷斯……身為一位義氣澟然的戰神,我知道你是不會輕易出賣靈魂的……。」瀧川家的御主緩緩的偏過頭去,微醺的小臉上透著蜜桃色的緋紅。

  「您能夠理解真是太好了。」鬆了一口氣的卡雷斯點點頭,隨即起身,準備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就在這時,一片黃澄澄的東西突然遮蔽了他的視角,【末世之鷹】一臉狐疑地拿起這擋住視線的奇怪東西,定睛一看,這件織工精美的金色綢緞讓他的神權脈動瞬間掉了一拍。

  是光子的龍紋腰纏。

  「如果你不想出賣你的靈魂呢……那就出賣你的肉體吧~~~。」醉人的風鈴香從卡雷斯的後面飄來,挑逗著黑衣戰神的每一吋神經。

  「哪……呢……。」

  §
 
  大家文友晚上好,我是最近深受新冠後遺症所擾,每天咳沒完的姐吉拉。

  首先呢,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多巴友可能都已經知道的訊息,咱家老弟星賊很幸運的推開了【原創星球】第二屆比賽的窄門,進入了複賽名單,恭喜~~~~~!

  當然,接下來還有另一道更窄、更艱辛的大門(決賽)等待著他,無論結果如何,請他永遠要記得決定參賽時的熱忱、撰稿時的艱辛、和上榜時的悸動。

  這一切,會成為人生中彌足珍貴的回憶。

  保育員常說一句話:「我們的故事裡,有著我們的DNA。」

  意即,我們所寫出的的小說,就像是我們的孩子一樣。

  不論它今天有機會付梓出版,或是依然待在茫茫網海中的某個角落。

  不論它是否有得到編輯的垂青,或是評審們的認同。

  我們所寫出來的故事,依舊是我們用心呵護、令我們感到驕傲的孩子。

  能夠用心將自己的作品完整地呈現在眾人眼前的巴友們,你們都是最棒的!

  我是東堂隼人,也是姐吉拉。

  謝謝各位來訪的巴友,祝今晚好夢!
  
  大家也記得去味增老師的小屋走走喔!──>傳送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出賣肉體!?該不會是那個w(´∩//ω//∩`)
每個作品都是作者自己的孩子,我想自己能夠明白吧,當兩位女兒能為大家帶來療癒與幸福的話,我想她們也會很開心的
忽然發現和服這樣開叉真的很美呀(´∩//ω//∩`)
姐吉拉晚安諾,愛莉偷偷抱抱你們~ヾ(*´∀`*)ノ
2022-12-11 02:03:32
東堂隼人
抱抱愛莉,新年快樂![e38]
2023-01-21 20:05:16
夜風196
這次是真的味噌老師了XD
和服上的花是什麼呢?很漂亮耶
2022-12-11 03:50:10
東堂隼人
是風鈴花,夜風大大新年快樂![e12]
2023-01-21 20:06:13
名為星賊的草莓蛋糕
家臣87號XDDD
渣鷹不管到哪女人緣都很好耶!
另外也謝謝阿姐一直以來的支持,我也不會忘記初衷的!
2022-12-11 14:28:27
東堂隼人
加油!期待新坑,新年快樂![e12]
2023-01-21 20:07:26
虚ろな光
我喜歡短裙那張

腿腿太讚了[e5]
2022-12-11 16:16:06
東堂隼人
味增老師畫腿愈來愈強了,阿光新年快樂![e12]
2023-01-21 20:09:52
夜梓的臨殃
她真的超級美的>////<
設計的太美太好看了!!!!
我也真的好喜歡短裙那張www
2023-02-03 17:44:5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