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項圈 × 惡意 -Unlimited-白石景之篇

薇兒 | 2022-12-04 17:06:04 | 巴幣 2 | 人氣 438

  前幾條線都處於休長假不會出現的狀態,想當然爾大概就是因為阿多尼斯事件其實並沒有完全解決,而他大概也不用再當『白石景之』所以才會離開,而到他自己的路線當中其實他大部份時間都是被關在特別拘留室內,暗中協助警方挖出潛藏的阿多尼斯幹部成員,但為了警方顏面也不能公佈他的存在,畢竟他潛入公部門竟然沒有任何人發現實在是太丟人了。
白石景之
CV:木村良平
  在共通線部份由白石景之來分析那封疑似阿多尼斯所發出的信件,橘千聖便跟著市香前往警局與白石景之會合,在白石景之的要求之下由市香對著橘千聖提問閒聊,白石景之得出這個橘千聖在說謊的結論,而在之後聊起所謂的兒時生活,他說的很隱諱,自己的過去到底在怎樣的地方成長。
  聽到這段讓市香感同身受,更可以確定星野市香家真的是重男輕女,市香即使非常努力也比不上弟弟香月,所以她忍不住想動手摸摸白石景之的頭,這應該也是白石景之人生的第一次被摸頭殺。
  而到了本傳,市香在經歷跟車禍癌症治不好的老梗-失憶被白石景之照顧一年之後恢復記憶說要等待白石景之贖完罪出來,而她也復職繼續當警察去,除了自己日常炫妻的上司以及櫻川壽與向井繪里子兩個警局白石消滅會好姐妹之外其他警察沒少說過她的閒話,市香一慣反應就當他是狗吠不搭理,倒是櫻川壽忍不住開口幫忙罵!
  白石景之對外都極力撇清與星野市香的關係,要讓所有人都認為市香只是單純的阿多尼斯被害者,所以在拘留期間他唯一可以寫信的對象只有柳愛時,而對市香的代稱便是託付給柳愛時幫忙照顧的黑貓。
  然後開始回憶起過往的人事物和殺御國禮時候的事,御國禮在記憶中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中文沒有翻出來,我努力的聽也只聽見『14號,你......。』後面的完全聽不清楚,而想起曾經的下屬向井繪里子,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繪里子小姐之前說的偶爾會想用鈍器敲擊白石景之並不是說說而已,她真的幹過類似的事。
  再度往前繼續回想到在箱庭時,對他們這些人偶來說,御國禮簡直是高高在上的神的存在,但御國禮卻每回都會跟他搭話、問著他的希望,他當時是這樣說的。
  說完又馬上道歉,因為做為人偶不能有自己的希望,他們唯一的功用就只是效忠阿多尼斯,而御國禮是希望他往後能有自己真正的願望,並在白石景之被派出去做任務的時候送了他一雙鞋(在咱們這不能送鞋,但御國禮這份禮的意思似乎是要他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在外多年那雙鞋早已破損,但當時的白石景之仍不懂自己為什麼從來捨不得把這雙鞋子給丟棄。
  某一天被關押的一個阿多尼斯成員越獄,又興起新的一波X-DAY事件,目標直指與白石景之相關的人,而這個被稱為黑瀨柊(柊唸鐘)的人即是最初共通線中出現的橘千聖。
  他不懂ZERO為什麼特別看重星野市香,在覺得白石景之有問題的時候御國禮又不准他做無謂的報告,白石景之在箱庭時是14號而他是13號,在當時他就很嫉妒經常得到稱讚的14號,他認為自己可以做的比14號好,但為何御國禮大人卻只跟14號說話?
  是的,他相當崇拜御國禮,所以不能原諒殺死御國禮的人,白石景之是瑕疵品、他已經失去只能效忠阿多尼斯的信念,所以必須殺了他,而要讓瑕疵品痛苦的話就要由他身邊的人開始動手。
  放話要對星野市香下手,於是警界便打算用市香當餌釣魚執法把黑瀨柊引出來,某天SP由原本的岡崎契換成了吉成秀明時路上有人嚷著發生了X-DAY事件,市香堅持自己是警察不能不管市民安危,而吉成秀明則認為只要通報總部,現在最重要的是萬一這事黑瀨柊的調虎離山之計怎辦?只不過拗不過絕不聽人講話、後台又靠杯硬的女主角,吉成秀明要她乖乖待在人群內不要亂跑這個當然又被市香有聽沒有進,又是追著黑瀨柊跑。
  說到這裡我得再吐槽一次女主角的腦袋內裝的可能是屎,最初的時候市香覺得自己被人跟蹤,正常人不是應該往人多的地方走?她大姐往人煙稀少的公園裡躲是怎樣?
  腦袋有洞的話需不需要我幫妳多開幾槍讓妳的腦更通風一點?
  好啦,黑瀨柊掛在市香手上的是炸彈,做為推進男女主角感情的工具人之一,要男女主合理合流就必須要有這玩意兒,因為如果不想要手環炸彈爆炸,就必須每小時掃瞄一遍白石景之的虹膜,不然就會讓女主角被炸飛天,為了保護親媽生的女主角就只能把她送進特別拘留所跟白石景之一起,美其名叫做有市香在他比較不會亂來。
  然後又要他們前往遊樂園有個快樂回憶之後要讓他們解謎不然就用炸彈炸飛遊客。
  這裡就是來自峰雄的豆知識書本令人砰然心動的XXX中寫的。
  完成在摩天輪到最頂端時的接吻。
  後面的解謎大概就這題我覺得最簡單了
  好喔
  最後標的物就是躲在他們以前受訓的箱庭當中,愛哭愛隊路的星野市香也一同前往,再隔螢幕嘴炮了幾句
  當時御國禮去見白石景之時大概就預料到白石景之要殺自己,所以他給所有的人偶們下的最後一個命令是
  從來都沒有自己主見的人偶像是突然失去了操控他們的主人一樣,黑瀬柊也沒發現自己其實也開始慢慢不像人偶一樣的思考,他崇拜效忠的對象是御國禮而不是阿多尼斯的BOSS-ZERO,而他更嫉妒的是御國禮對14號比對他還好,送了14號兩次鞋子他都沒有。
  而這雙鞋呢?被送到柳愛時那裡了,御國禮的最後訊息便是
  而在白石景之殺死御國禮時他說的話是......
  至於白石景之的結局嘛
  GE是在拘留多年之後獲得偶爾的外出許可,而當年從阿多尼斯中救出來的一些孤兒一般育幼院不肯收他們,便有了特別的安置機構,白石景之會去給他們講故事而市香會去幫忙打掃洗被單什麼的,就在這曬著的被單當中求婚。
  而普通結局是白石景之後來離開特別拘留室正式去坐牢,後來獲得假釋,但在之後的後日談當中我發覺了其實錢沒塞夠的是白石景之啊!
  在市香給他做飯而他想吻市香時的生理反應可以看出......他真的從本傳到現在只有親親的戲份,人家峰雄好歹還滾了兩次的床單,而他至結局依舊是處男!(不要把字放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