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共生邱比特》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1-12-29 20:08:15 | 巴幣 1018 | 人氣 866

  應該是2021年最後一款開箱文了,別人的開箱文看這《Cupid Parasite 共生邱比特》Switch 中文版今日發售 公開特典實物開箱照,原本預定是2021年12月24日平安夜到貨,目前資料寫著『2021-12 月底到貨後』,然後就在2021年12月29日我拿到貨了!
 
  看到店家在遊戲群組內PO出到貨消息,薪水小偷下午就趁隙溜去拿貨,是說台南德周電玩每回乙女遊戲限定版定番都有三組,另一組的主人我認識,剩下那個好希望搭訕一下喔!(大嬸妳想對人家幹嘛?)
  好的,看畫面又是相當大一盒,目前我開過最大最重的一箱是純愛手札 Girl's Side 4th Heart、龍與雀斑公主OST、借金地獄から年収1000億へと返り咲いたひかえめ社長は、恩人秘書を骨の髄まで甘やかしていたい開箱,這箱實際拿到手放在機車座墊上是這樣子:
  回到家拿了個郵局便利箱做比例尺
  不過非常有趣的一點是......那一大盒放的全部都是周邊,因為盒子放不進去所以遊戲另外給(然而我嘗試過是放的進去的只不過會在裡面左搖右擺就是)
  大概會是這種感覺
  巴哈的購買頁面《共生邱比特》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這個說是太大限定宅配貨到付款,我其實搞不太懂巴哈宅配標準,因為我收過箱子比這盒還要大的巴哈紙箱一樣可以用超商取貨,雖然我這次沒買巴哈的,還是想靠杯一下宅配貨到付款很不方便啊!不知道具體出貨時間到貨時間,家裡有警衛的得提早寄放錢給他,家裡沒人的要怎收?寄去公司又沒辦法低調(而且還可能貨到時你人不在公司),巴哈姆特應該是很大的公司了,弄個刷卡付費系統很難嗎?
  回歸開箱,先來個遊戲盒封面
  盒子上一票羞紅臉的男人到底是......
  來個封底
  全部外貌是這樣
  所以那幾個紅包袋能用在哪?
  雙囍字的紅包袋......活到我這年紀的同學朋友該結婚的都結完啦,出入平安、喜鵲迎春、生意興隆、紫氣東來、繁花似錦......嗯......我可以用在哪啊?(不要印上這些字,單獨袋子的顏色是很美的,印上字突然有點.....LOW?)
  預購的話會有這些
特典贈品
.「《共生邱比特》PVC 文件夾」一組。(尺寸:A4)
.「《共生邱比特》人物角色卡」一套。(共 12 種類)
.「GSE x Otomate 特製紅包袋」一組。(一組共 6 款)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好哩!就打開盒子
  最上面這片就是資料夾(其實資料夾大概是我現在完全用不到的特典......雖然我以前用的到時也不會拿來用就是)
  背面長這樣
  裡面看頁面圖示還有幾張紙對吧
  下面來揭密上面寫了三小......朋友
  就履歷表
  還有兩張空白的
  上面的風格就......你差不多去翻一下你想遺忘的黑歷史,國中時畢業紀念冊上書寫風格,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至於限定盒的內容嘛
產品說明
.「《共生邱比特》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共生邱比特》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外盒
 - 心形襟章(共 6 種類)
 - 壓克力場景組合立牌
 - 透明卡(共 5 種類)
 - Nintendo Switch 主機專用保護套
  心形徽章(安利美特好像有賣徽章保護套,有心形的嗎?)
  下面那層繼續看
  透明卡
  場景組合立牌
  場景的部份在盒子最底下
  但我要靠杯一下盒底的熱融膠實在不怎樣,還有點黏手,撕掉盒子變成這樣
  那張黑色紙我搞不懂是幹嘛用的?然後看痕跡就知道原本熱融膠的軌跡
  Nintendo Switch 主機專用保護套也是相當的漂亮
  背面
  打開來看看
  然後定番靠杯普通版的盒子真的好虛
  但限定版的外盒奇形怪狀我也很難收納
  最後來開箱一下美少女戰士粉絲俱樂部2021年的會員禮(嗯......在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才收到今年的會員禮)
  今年的比較不怎樣
  我喜歡以前的手錶跟項鍊還有眼影(雖然我沒在用)
  然後從2018年至2021年的會員卡
  我不記得哪張是哪年的了
  只能說右下是今年的
  然後還好是我熟悉的那版畫風
  是說我一直買遊戲友人說我就算放長假我也玩不完這些遊戲吧
  誰說我沒在玩遊戲
  我正在玩一款名為『買遊戲』的遊戲啊!(突然有種哀桑的感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
哈哈買是一種FU,玩不完但我是不會停止買的! 盒子真的好大不知道該放哪,他怎麼不考慮一下把主機保護套外附這樣不至於搞這麼大盒,然後胸章套有心形的哦現在也有人做手工的可以弄成很大一個很花俏XDD
2021-12-29 20:25:04
薇兒
就超大一盒......普版遊戲盒好收每個都一樣大(只是我有PS4跟NS兩種尺碼)
限定外盒就各種大小.....
2021-12-29 20:28: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