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受讚頌者》系列開發商 AQUAPLUS 宣布舉辦「受讚頌者 特別生放送2022」

Caya | 2022-11-11 16:40:54 | 巴幣 2364 | 人氣 5513



  受讚頌者系列開發商 AQUAPLUS 於今(11)日宣布將舉辦『受讚頌者 特別生放送2022』並公開特設網站,預定將會帶來即將迎來三周年的《受讚頌者 LOSTFLAG》、系列最新作的《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2022年11月17日(四)發售)以及現正熱播中的動畫《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皇》的相關情報與來賓們的談話節目。

  另外,官方也於網頁中公開本次生放送的來賓情報,本次邀請了初代《受讚頌者 給逝者的搖籃曲》女主角的聲優柚木涼香(飾演:艾露露)、《受讚頌者 虛偽的假面》與《受讚頌者 二人的白》女主角的聲優種田梨沙(飾演:久遠)以及最新作的《黑白莫比烏斯 歲月的代價》的女主角聲優皆口裕子(飾演:修娘)同台演出。演唱受讚頌者系列眾多歌曲的御用歌手 Suara 也將於本次直播中登場,或許也會帶來主題曲的演唱也說不定。

受讚頌者 特別生放送2022
ロスフラ3周年!黑白莫比發售!動畫邁入精彩高潮!

  直播時間  
2022年11月25日(五)18:00~
  節目來賓  
利根健太朗(飾演奧修特爾、哈克)
種田梨沙(飾演久遠)
皆口裕子(飾演修娘)
柚木涼香(飾演艾露露)
内田夕夜(飾演御雷)
山本希望(飾演鵟)
矢作紗友里(飾演穗香) 
綾瀬有(飾演鈴里)   
儀武ゆう子(飾演芙米露露)
Suara(歌手)
  直播網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