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賭要賭的合法,五個不負責任的改賭運偏方報你知

WUZO | 2022-11-07 19:00:04 | 巴幣 10 | 人氣 982

從古至今,「賭」一直列在「容易成癮的表單」─茶、糖、酒、黃、賭、毒中的其中一個,愛賭的人怎麼樣都能賭,像是之前三級警戒期間,警察杯杯還可以每天都抄出家庭群聚賭博,就可以看出台灣人的賭性有多麼堅強。



※先說,沒有不能賭,要賭也要在合法的情況下進行,而且要記得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賭博前請先衡量自身能力。


賭博把把都想贏?五個改賭運偏方報你知

就因為自古以來人都好賭,所以也出現了許多「贏錢」偏方,今天Ester就帶小夥伴們來看看,傳說中讓賭運變好的方法有哪些吧!
 
第一個首推的就是「修眉」,人家常常說眉間如果有雜毛,面相上看起來容易「遇事不順」,別人看你也會感覺妳看起來好像心情不佳、眉頭深鎖,自然就會不想要靠近你,人都不想靠近你了,財神自然也不會想靠近你,所以想要賭運好的人,可以先去找間修眉店先把眉毛修整齊,也可以修一個看起來人見人愛的開運眉型,讓你好運旺旺來喔!
 
第二個是「廁所沖水法」,聽起來很普通,而且上廁所本來就要沖水,這怎麼能叫做開運法呢?根據開運專家的說法,在開始和朋友「摸兩圈」之前,先去上個廁所然後沖水,這象徵著「把霉氣沖掉」能讓接下來手氣更順,如果剛好不想上廁所,也可以進廁所做個象徵性的沖水,也能有一樣的效果喔!
 
第三個是穿紅色的內衣褲,這個開運法我相信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就連都不賭的Ester都知道,但就不知道這到底是開運專家的建議,還是商人們的陰謀,總之紅色確實會帶給人喜氣和興旺的感覺沒有錯,所以如果在上賭桌前可以由內到外全身紅(聖誕老人?!)那麼賭運說不定也會爆棚、好運旺旺來喔!
 
第四個也是一個耳熟能詳的開運方法,那就是「戴尾戒」。這個方法不光是賭桌上,在職場和商場上也很泛用,畢竟尾戒的功用很多,像是什麼招財、防小人和找貴人什麼的能力通通有,有的人還會遵循「男左女右」的規則,更甚者還會提出「戒指戴在10根手指上各有不同功用」的觀點,反正相信的人就去買一枚戒指來戴上吧,看看咱們賭神在摸牌前也會先摸摸的戒指不是?
 
最後一個是Ester最難以相信的改賭運法,就是「和賭具對話法」。意思就是要將賭具當作是你的朋友,要時時和他們對話、關心他們,久而久之他們在感受到你的心意之後,也會對你做出良善的回應,那就是─「讓你贏錢!」

 
先不要覺得這個方法很奇怪,你仔細想想是不是很多人會把麻將牌取暱稱,像是「紅中妹妹」或是「親愛的二萬」之類的,這些都是正在和賭具對話的表現,在和賭具培養感情,不能說正種方法不好,只能說如果贏了那皆大歡喜,輸了就會被旁人覺得你是不是賭到腦袋壞掉w
 
最後Ester還是要再次跟大家重申,小賭怡情、大賭傷身,要賭博請依循合法途徑並且量力而為,那麼本週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如果小夥伴們有其他想知道的民俗都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是Ester我們下次見,掰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