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Topaz 黃玉球 8cm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2-08-27 17:56:59 | 巴幣 0 | 人氣 253

  黃玉(Topaz),又稱為托帕石,意思是 "火",由火成岩結晶化過程的最後階段散發出的含氟蒸氣所形成。黃玉用的是玉名稱,在現代寶石學上實際是晶體類的寶石,而不是礦物集合體的玉石。由於透明潔淨,硬度高、粒度大,反光效果好頗受歡迎,上等的紅色黃玉價格較高;其次是粉紅色、棕黃色、藍色、黃色、無色者最差,是當前流行的中低檔寶石品種(通常比黃水晶便宜),就連中國古代也有少量使用。色彩迷人、漂亮又便宜,因此深受人們喜愛。在國際上許多國家定黃玉為 “十一月誕生石”,是友情、友誼和友愛的象征。

市售常見的黃玉招財滾石組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如果是想買底座當純裝飾的

千萬

不要

跟滾石店買!

終於完成

黃玉球七星陣!

舒服!之後底層空位還會塞滿黃水晶原礦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俗話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在經歷多次失敗的賭博式交易後,已經完全不想浪費金錢和時間去相信台灣賣家,所以我只能用樂淘跟不美的日本人買,才比較不會花大錢買到垃圾,為什麼不能跟滾石店也就是賣招財水盆的人買呢?因為他們賣的黃玉球都 沒有拋光 沒有拋光 沒有拋光!很重要要講三次!而且很高機率拿鍛鍊過,也就是在店裡不知道滾了幾百年的賣你,不然就是都醜得要死的白色居多,不給挑又搶劫價,呵~黃玉是有黃水晶貴嗎?拎北寧願給日本人賺也不跟呆灣郎買啦,人家有拋光顏色又好看你們有什麼?只有騙、還有騙、還是騙!在台灣能買的只有5公分內的可以買(如圖),大顆的8-10公分以上就不要想了只能看賣家良心,但你會發現很高機率黃玉骨灰罈都比你黃玉球好看。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1034+60運費=1094含運!很貴沒錯,但他顏色跟紋路就是我要的,沒有一個台灣賣家能達到我需求,這我也沒辦法囉。

網站連結
註冊連結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IufhSXWSne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