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NIJI版本全面屍控 作者:Luca kaneshiro & Shu yamino 編譯:我本人

KIKI(ヤ―チ)huang | 2022-11-06 17:27:46 | 巴幣 100 | 人氣 190

  • 第一季到第三季 疫變、審判日
  某天Rosemi的玫瑰尖刺開始發生變異,但是Rosemi不知道像往常一樣生活,某個路人經過Rosemi身邊沒有察覺到Rosemi的刺劃傷了他的手,就這樣走在大街上的路人開始發燒、呼吸困難,
  
  本以為只是個感冒想著去買個藥就好,前往藥房的路上開始發生變異突然往身旁人咬去,其他見狀的人嚇得尖叫,被咬到的人也開始咬其他路人,就這樣大街上充滿地被感染者追趕的人,看到這一幕的nina為了其他人決定犧牲為其他人爭取逃跑時間,

  「快逃吧孩子們!」成了Nina最後一句話。
(第一集完畢)

  Elira飛回太陽上但因為覺得心情難受所以決定飛下來卻意外被感染,Pomu發現Elira被感染後無法痛下殺手選擇轉身逃跑。
  
  第三季最後在感染者橫行的世界存活的Pomu進入便利商店找尋物資時再度見到Elira,受到攻擊的Pomu最終也成為感染者。

  另一邊的超市Vox帶領的NIJI團隊正在搜刮物資,獨自躲在後方的Finana想著自己待在這會很安全卻被感染者們包圍,「救命啊!」這樣大喊的Finana與Shu對到眼,只看到Shu一臉抱歉轉身離去的Finana憤怒吼著:「為什麼不救我!」

  發現被感染者包圍的Finana後Shu馬上就跑去跟Vox說,Vox在經過思考後決定拋下Finana帶領其他人離開,他們此時不知道被拋下的Finana找到了一個躲藏處並存活了下來。
(第三季結尾)
  • 第四季
  在家打Apex的Selen發現遊戲的配對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無聊,決定久違的踏出家門,踏出家門就碰到了Mysta,
  
  「發生什麼事?」Mysta在解釋完後說:「你打Apex我打ApexIRL」,Selen加入Mysta。
  
  Mysta在各個團體遊走發現感染者會避開薄荷以及嚼口香糖的人都活著,但這時他還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關聯。

  「總不能一直咬口香糖必須要武裝自己才行!」聽見這句話的Alban提到自己知道個好地方,帶領大家來到VSF總部,想不到已經被感染者佔領。
  
  在地下避難所Alban發現躲在裡面的Sonny,受到心靈創傷的Sonny說著:「你們怎麼能如此充滿希望!」本來不想離開,在Alban耐心勸說下跟隨眾人一起離開。
  • 第五季 衝突、爭執、和好
  四處飛翔收集情報的Enna遇到了Finana,想與她溝通的Enna被射傷,看到受傷回到基地的Enna,Vox等人才知道Finana還活著。
  
  對被拋棄她的眾人懷抱憤怒的Finana襲擊了Vox團體,Finana拿著槍到Shu的面前說:「已經過了好久了。」並把Shu擄走。

  發現Shu被擄走的其他人本來想去救他,被以大眾利益為優先的Vox拒絕。

  自從知道Vox做出拋棄Finana決定以來的Ike一直在日記裡寫著各種計畫,好巧不巧日記被Alban發現,眾人沒有把日記內容告訴Vox並把Ike踢出群體。

  被踢的Ike加入Finana的團體,另外Finana還活著的事情讓Vox的地位搖搖欲墜最終卸下了領導者的身分。

  一直在研究解藥的Millie的藥水不小心被Reimu喝下去,喝下藥水的Reimu依然保有理智,說著:「只要我不咬人就沒事吧?」對自己的狀態感到擔憂,可惜這件事被理事會發現,經過討論後決定處決Reimu。
  
  Luca拿著槍對準Reimu,當要扣下板機的那刻Fulgur跳出來阻止大家,其實Fulgur一直都知道是Millie的藥水害的,但是他不想讓大家太苛責Millie所以一直瞞到現在。

  無法眼睜睜看著Reimu被處決,這深深的內疚感使他決定說出事情真相。

  事情明瞭後Millie的藥水不被大家信任,這使的Millie開始不相信自己能成功而Fulgur的誠實使他們更加團結,現在他們有個共同敵人Finana。
  • 第六季 救援行動
  前往囚禁Shu的主題樂園,在救出Shu逃跑時被一群感染著追擊,

  Yugo決定跑到舞台上撥放大聲的音樂吸引感染者,舉行他人生中最後一場演唱會,雖然有Yugo的犧牲但感染者的數量還是很多,此時一直內疚的Fulgur決定自爆來拯救大家,
  
  「保護好Millie為了Enna。」
碰的一聲其他人順利逃出。
  • 第七季到第八季
想辦法生存、收集物資
  • 第九季 逃離地球
  大家開始覺得在地球生存下去是個難以實現的事實,此時Ren突然想到他有艘太空船可以載大家離開只是人數有限,Petar自願留下她認為在南極會非常安全,Reimu因為被感染了也留下來,Shu本來想自願留下但是Luca抓著他的手說:「我們已經一起出生入死9季了!一起走吧!」

  Shu答應了卻在艙門要關閉前跳出去,回頭望著關上門啟程的太空船內心堅信大家會找到解藥並回來拯救大家,Luca看著變小的Shu心中想著:「等著我Shu我絕對會回來救你的!」

  飛行途中與Rosemi交談的Ren也不慎被刺傷成為感染者,隔離Ren後太空船墜落在月亮上跟Iluna見面,本來Kyo與Aster不相信他們並想殺死他們,因為這是Ren的太空船但是他們沒看到Ren,等到他們知道Ren是感染者後才願意接受地球人。

  Luca從Aia口中知道這病毒事Covid-97可惜製作解藥的配方還是不確定。
  
  Mysta在月球上閒逛發現這邊的薄荷味更重,突然將所有線索連起來的Mysta喊著:「是新鮮薄荷!」

  雖然得知配方但先前的失敗讓Millie喪失信心,Scarle鼓勵她,最終治癒了Ren。

  有些人不願意回到地球,飛船墜毀在月亮需要修理,同時在地球的Reimu跟Petar試圖登上遊輪前往南極洲,有非常多人也在船上,Finana跟Ike也登上船,他們試圖謀殺Shu。

  持有病毒的Finana掌控整艘船並要求所有人交出Shu,否則就用病毒感染全船的人。
  
  Reimu因為本身是感染者的關係跟Shu一起被綁起來,Shu叫Reimu咬他讓他變殭屍,在打倒Finana跟Ike後跳到一艘經過的貨船。
  
  留在地球的Selen依然在家裡打Apex
  • 第十季 尋找Shu Yamino
  想回地球救Shu的Luca對不願離開的人說道,你們這些人都沒想過為什麼能登上太空船,受到鼓舞的人一同帶著解藥回到地球,回地球的路上太空船內依然有人莫名被感染,解藥不斷消耗到只剩一支。

  回到地球的人從Reimu口中聽到Shu的事,但是Shu所在的貨船有一堆殭屍。Luca記得Shu跳出太空船的畫面,在看著沒人願意救Shu的Luca獨自拿著解藥跳到貨船上,

  Shu、Finana、Ike(拿著刀子)還在對打中,Ike對Luca說起以前一起殺殭屍生活的日子動搖著Luca的心,Shu打敗了Finana也來到Luca面前。

  Luca看著眼前奮鬥好幾季的朋友說他沒辦法選擇時Ike捅了Shu,Luca才發現Ike變了,

  Ike試圖攻擊Luca,Luca拿槍射Ike,給Shu吃了解藥但是血吸引了其他殭屍,太空船上的人看到Luca的表現也跳到貨船上殺殭屍。

  Luca帶著Shu回到遊輪上,跟大家說他們沒被感染但遊輪上的人不相信他,
  面對質疑聲Millie走出來說相信他的解藥,最終他們乘坐遊輪一同到了南極洲。

  新劇集>
  在南極洲Rosemi還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