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獅白牡丹生日!阿蘭三周年!阿床新衣回和生日倒數台!

主推很多但是不推彩虹 | 2022-09-08 22:01:10 | 巴幣 0 | 人氣 345

本身不是五期推,牡丹也不是我的推,不過對她的本人一些特色還是略知一二,像是在團隊合作時的遊戲中很會弄一些很可愛的惡作劇設計自己的隊友然後在一旁笑得很開心,同時又是一個頗富耐心和極為可靠的幫手,擅長解謎和射擊類型。

這次的生日回真的讓我驚艷到,簡直就是平常轉台到就會開始看的日本綜藝節目,看著職人一步步解說製作過程然後突然畫面一轉將成品直接拋到大獅手上時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大獅還替同期準備了每人專用配色的大碗和特徵,NENE把桃子圖案說成是屁股的時候只覺得真的很有這孩子的風格,菈米感動到哭,菈米色。

個人對牡丹最有印象的配信大概要屬閉店事件的配信回...因為整體配色和服裝的關係,當下那裝扮簡直像極了裸體圍裙...

突然想到想要補充的ねぽらぼ小知識
獅白的開台口號ららーいおん是NENE開始的,這點在座長二周年倒數台時有提到,然後座長也說了自己的ポルカおるか這個口號是獅白開始喊的,五期生真的是互相生出創意,然後座長特別讚嘆的是NENE的才華,從根本上影響了整個ねぽらぼ


因為大獅生日,NENE在推特上也有發語音
ねぽらぼ超歡樂的




holostars的阿爾蘭帝斯三周年,請來了不少人,當中我知道的來賓有夏色吹雪和歌衣還有個虛擬忍者。
節目安排得真的滿有趣的,設計很多關卡和來賓共同過關或是交流。
虎鯨90萬人慶祝歌回

兔子這次的第三季rust封面圖超帥,是Hyde老師畫的
John Peko(海外觀眾好像比較喜歡這樣喊)
Peko Wick(日本觀眾好像這樣喊的比較多)
可能發音上的習慣吧

mio的斯普拉遁 3
說到mio喜歡或是擅長的遊戲作品有兩個算是最為知名的,一個是EDF,另外一個就是斯普拉遁了

BAE不留檔歌回...放配信連結也沒用,不過姑且放一下當做自己的追台紀錄吧

REINE的生日倒數台和迷你歌回(會留檔)
印尼時間晚台灣一個小時,所以...嗯...
開始追不同時區的V後就逐漸對這些瞭解了...

阿床的生日倒數台和新衣發表回以及告知
去年也是這樣子,同時生日倒數台和發表新衣(封面畫的那件就是當時發表的新衣)

綠仙和很多人一起同樂的3D歌謠歌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