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彩虹社EN的訊息 官方頻道

給我咖哩飯 | 2024-02-13 14:10:38 | 巴幣 0 | 人氣 359

約美國東部時間晚上十一點,彩虹社EN透過官方頻道發布正式的影片。
翻譯不好請多多指教。

翻譯:
大家好我是Riku(以下略。
我做了這支影片以直接和彩虹社EN的粉絲和支持VTUBER產業的各位說話。
首先,我對造成所有人的焦慮而道歉。請讓我用這支影片為大家解除疑慮。
第一,讓我為2/7發布投資者關係的通知中所造成的誤解道歉。在發布了 Selen 的解約通知後,我們收到了從投資者對此事件對公司表現造成影響的問題。那個通知是發表回應給投資者。在通知中,我們不幸地使用了 “Negligible”  來描述公司表現的影響,我們的用詞對情況有所欠缺考慮,使得 Nijisanji EN 的粉絲和支持VTUBER產業的各位認為ANYCOLOR Inc. 低估了 Selen 解約的決定和 Selen 本身的影響。我深深地後悔這個結果並且會重新思考我們如何使用英文溝通。
不用懷疑,Selen 是 Nijisanji EN 成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為一個公司,是真的很不幸我們的關系得用這種方式結束。我們後悔那則在2/7發布的通知是用這種方式書寫。這使得我們公司聽起來不重視旗下 Liver 的努力工作。我深深地道歉。

接下來,我會解答使ANYCOLOR Inc. 看起來不像是會提供一個可以使Liver維持健康精神狀態的安全環境的回饋。我們為這個情況負以全責,不只是ANCOLOR Inc. 、我們的Liver 也收到樂許多惡意訊息。我深深地為我們藝人和支持他們的人道歉。公司的行為直接造成了 Liver 的苦難,我們非常嚴肅地對這個狀況。請諒解一些 Liver 可能會選擇暫時性的離開社群媒體。管理層會繼續和 Liver 溝通,並盡可能地提供任何形式的幫助/支持。我們將會實施多種內部系統來確保 Liver 可以維持直播活動同時維持健康。還有推廣更好的回報系統,我們致力於打造一個可以更好識別和解決問題的環境。

接著,我們將回答支持VTUBER產業的各位對於 ANYCOLOR 是否有對 NijisanjiEN 提供足夠的幫助/支持的疑慮。基於 Youtube 內容,我們直到去年秋天都沒有官方的計畫。除了七月的3D內容,還有在去年二月被取消的Nijisanji EN AR LIVE ,只有少量的3D Live 的內容。但同時,我們在去年重新招募和培訓EN的工作人員,使我們能為 Nijisanji EN提供更好的內容。從去年起,我們也開始了許多還在製作中的新企畫。為了能夠支持Liver 自己的活動,我們希望這能夠給Nijisanji EN的內容提供幫助。其中一個是安排在11號遊戲直播。但是基於對最近事件的判斷,這個事件被延遲了,使我們能適當地將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重新評估和確保我們的Liver的身心狀況的品質。作為一家公司,我們致力於維護 Nijisanji EN和粉絲的需求。

最後,我為不只是最近的、還有之前需要我們注意到的事件道歉。我們的每個Liver都是不可替代的。不只是公司夥伴,他們是公司需要保護的重要個體。對一直提供吃支持的各位,我對情況因為我們對他們的存在表達不清楚感到抱歉。我認為這不應該發生。

再一次,最為個人和代表公司,我對造成疑慮而向所有人道歉。作為ANYCOLOR Inc. ,我們將會確保全部能做的事來維護一個能讓Liver可以在創造性的努力取得成功的環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