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彩虹社接力歌回!HOLO BANG DREAM大賽!Ollie開始玩偶像夢幻祭,星街表示愛她

主推很多但是不推彩虹 | 2022-08-28 18:31:50 | 巴幣 0 | 人氣 442

大概是之前給了兩邊企劃過高的期待,太過興奮了,所以也特別的失望...假如換成什麼都不熟悉的路人角度給分,應該可以算及格分吧,反正就做得中規中矩的。
像是接力歌回,如果能夠因此感興趣而去追平常配信可能還會覺得怎麼發揮得那麼好,至於HOLOLIVE企劃某方面來說宣傳不足算是幫了這次企劃一把,如果幾乎是只有HOLO粉絲才有注意到這次的企劃的話,那對於企畫內容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要是宣傳得太積極讓邦邦粉絲有太多來追配信的話,大概就會很好奇怎麼企畫內容和邦邦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阿床開場就唱惡魔之子
不過感覺她這首沒有完全準備好(以阿床自己平常歌回對歌曲的標準而言),不過拿來當開場曲很有震撼力
我覺得她平常歌回發揮得更好,總感覺感情沒有投入進去歌裡面,可能是選曲的關係吧

感覺千麻也是平常歌回發揮得比接力歌回好太多...
果然還是需要配合她們的時間和心情開歌回比較好

亞人也是平常歌回比較好

這波接力歌回我個人是有一點點反感的,本來接力歌回就是箱推活動了,可是居然還在個人負責的歌回內容中穿插其他人來伴唱,本來以為只是v個人的興趣為之,可是聽了幾個推的歌回都有其他v客串,所以應該是這次接力歌回的規定之一吧,在箱推活動中再加入箱推的配信內容...這...如果是擅長這方面的v那還好,不擅長這方面效果的就真的唱出來一整個有夠不協調。
亞人和 ミン・スゥーハ這段我是真的忍不下去,沒聽完


阿口發揮得不錯
SOLO的部分發揮得超好耶,比平常歌回還要更好,這不知道練習多久了
不過也和她說的一樣,真的很緊張
阿口加油啊

聽芙連唱歌就覺得她對唱歌這件事單純唱得很開心很快樂,不一定說唱得多好多有特色,但是就是傳遞出一個訊息,唱歌是件開心的事情,她分享出這份喜歡給她的觀眾
連芙連都覺得緊張,果然這次接力太多人覺得時間限制上帶來的壓迫感太強了,因此而導致緊張的人也不少,至少我的推只有一個沒表達緊張...其他都提到說時間好短,有辦法抓好時間唱完嗎?好緊張

雖然這和V個人平常直播習慣有關係就是了...因為是接力歌回,很多人真的會很怕超過時間延誤到下一個配信者,這點我覺得同樣辦過歌回接力的HOLO在氣氛調適上好很多,超過時間就超過時間了,直接配信中呼籲觀眾先去下一窗沒關係,既然都打算搞箱推就別給旗下配信者壓力了,配信者有壓力的話,粉絲感受得到的,為了參加企劃活動反而產生了壓力,這對箱推而言根本負面宣傳,箱推的主旨還是在交流和互動上讓配信者各自的粉絲對推的人際關係產生好感和期待進而去支持,不是靠競速啊。

當然要是表現好也是能吸引到其他人的粉絲...不過自己的推V表示壓力和緊張的情況下,粉絲的心情也是會很複雜的...

HOLO這次和邦邦的合作企劃宣傳上真的略顯不足,練習台的配信相當得少,而且還遠不如邦邦上次和HOLO的合作成功地在合作角色上把HOLO的配信者元素融入進邦邦當中,時乃空對應戶山香澄、白上吹雪對應弦卷心、阿夸對應丸山彩,在角色各自的特點和劇情發揮上簡直就是各種的天作之合,讓身為邦邦愛好者的我能有各種聯想,這一點足見武士道對該次合作的用心。

甚至在活動的懲罰環節上有著針對配信者口頭禪的NG字詞上有著出色的發揮(尤其是狐的,當下追配信真的感到驚喜,狐最常喊的よいしょ居然被列為NG字詞,喊越多次扣越多分,),然後阿夸因為陰角關係比較少開口反而因此扣最少分,這讓本來最高分的狐反而因此被阿夸反超,巧妙融合雙方特色、相當精彩的企劃內容。

身為同時喜歡HOLO和喜歡邦邦的愛好者來說真的覺得這兩者之間其實能有更多共通的話題的,只是做這企劃的人大概對邦邦不甚瞭解吧...感覺就是HOLO自己做自己的節目,今天把邦邦換成任何一個IP都差不多,個人覺得有點可惜就是了。

同樣是努力追逐夢想、同樣有偶像團體、音樂風格有能夠對應各種HOLO成員的團體(星街更是RAS的大粉絲,推特上有發過推,被夏芽(邦邦內RAS團的鼓手,MASKING,角色本名佐藤增姬)提到時超激動,在自己的三周年LIVE時更宣布成立了AIR團唱完RAS的兩首曲子後秒解散)。

诶诶诶、這是在說我嗎……!?是在說我對吧!?夏芽小姐!!!!!打鼓的樣子實在太帥了最喜歡你了ーーーー!!!!!!!(大声)



真希望HOLOLIVE企劃人員能夠多用點心啊...

MIO香的SPLATOON3

太可愛了吧

誰會是最瞭解兔子的呢?

船長兔子王
船長:我早就想到兔子不會說是家人而是好對手這樣的話了。
船長:我是認真地好好注視著大家的
團長:真不愧是船長,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船長:請多指教...啊!佩可拉你會給我獎勵的吧?
兔子:想...想要什麼呢?
船長:佩可拉的...愛唷。
兔子:哈...哈...好可怕
船長:啊,想到了,我想要和兔田佩可拉的全天交往券吧
船長最後還知道兔子被人家一直說佩可瑪琳的話會不自在就直接說別在意了,照兔子自己喜歡的方式聚在一起就好了,就算聚在一起也不代表就是互相喜歡了啦。

三期生的羈絆真的很強大,HOLOLIVE各自有深刻羈絆的成員不少,貓狗、狐狼、夏色吹雪、華鯊、鹽水、甚至是跨社的星床,彩虹社也不少的,不過要到整期都那麼熟悉自然真的就不多了,即使因為大家各自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相處的時間不算多,但是默契和對成員體貼關心的小細節總是能在各種場合上展現出來。


菈米原來那麼會做菜的嗎?菈米說自己會做菜,61問她會什麼,她直接說她什麼都能做,菈米太強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