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EADING TO THE BACKROOMS WITH SHUBERT加上故事時間

KIKI(ヤ―チ)huang | 2022-11-05 16:04:38 | 巴幣 2 | 人氣 308

原直播:THE COMPLEX
  • 今天登入直播就看到兩人已經在說故事,有Covid97、殭屍,Luca還說把它畫成漫畫,在Shu的推特上有關於今天內容的同人標籤#Nijipocalypse,我已經準備好要看了
  • 10個月後才知道火焰可以關
  • 開冰箱真的是我會做的事,明明就沒什麼在裡面還是忍不住打開。
  • 嚇shu失敗,真的恐怖的部分是踏入圖書館
  • 聊鬼故事:KFC故事再度上演,本來以為會是個長直播結果40分鐘就逃出去了,厲害!後面就開始奇妙對談。
  • Shu吃薄荷會打噴嚏!?
  • 討論起植物,基於植物出現的東西,
  • Luca去堂兄弟的農場看到羊跟牛站在便便上,開始討論便便話題。
  • 小朋友的大隻貓貓又跑到後院了。不要讓貓貓到處跑很危險。
  • 開啟殭屍話題,好認真在討論怎麼避難,聊天室問到NIJI成員誰會存活就此<全面屍控>故事開始。Luca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做個排行榜出來,拭目以待囉!
  • 詳細故事去看原直播真的是很有趣,我只打大概的而已,就看哪位大神可以完整的整理好整部故事
  • 故事1.Lazulight
S>好他們都死了
L>Pomu死
S>Pomu試著飛走但是耗盡能源掉到地上死亡
S>Erila就是搞砸了某些事死亡
L>又改Pomu會是個在集數的最後他會被感染,他會是個狠腳色,他有POMU病毒~
S>超市裡大家在收集食物等等,Finana會躲在後面想著自己會很安全,然後殭屍包圍他
L>假如Finana找到躲藏處然後在第五季出現說:「已經過了好久了Shu。」
因為當時她被困時大叫救命只看到Shu丟下她離去!
而五季後的Shu被伏擊後,Finana出現並拿槍對著shu說已經過了好久了Shu。
L>第6季Shu被囚禁,這是個Luxiem電影,你是主要腳色。
S>Elira會飛回太陽上但因為覺得心情難受所以她會飛下來意外地變成殭屍。
L>Pomu會捨不得殺掉elira而逃跑然後最後一季,Pomu走入便利商店看到Elira,應該早點殺掉她。
S>我不想讓大家感受不好但我們應該早點殺掉Elira在我們還有機會的時候。
L>Finana也死了,假如共10季Finana在第7季變成壞人。
S>那我呢?
L>你被救走了
  • 故事2.Obsydia
S>Selen打太多Apex
L>她就是從來沒離開家,沒有意識到大家都死了,在前四季selen都在打Apex,終於對遊戲覺得無聊踏出門遇到Mysta。
L>Selen會說當我在家時外界發生什麼事?
S>Mysta說發生很多事。
L>Mysta說:「你打Apex我打ApexIRL」,第四季時加入生存者群體,但是Selen會怎麼死?
**這邊我沒有聽到有說Selen死法。
S>Selen會殺死Ren搶走他的飛船。
L>但如果Ren第一集就開飛船走了呢?
S>飛船被殭屍搶走,我覺得Ren會說我知道這病毒讓我飛向宇宙拿疫苗。
L>等我5000光年後回來
S>然後Selen說我沒辦法等這麼久所以直接殺Ren
L>結局殺死Ren大家搭上飛船逃脫。
  • 故事3.
L>第一季最後一集大家想搭上飛船逃走Ren加入的群體,當大家終於能離開時飛船無法使用,
接下來的9季為了修補飛船到處行走,目標是離開地球。
S>我覺得一開始不會想要離開地球而是想辦法存活,但他們終於理解到這是沒法實現。
L>然後Ren說我剛想起來我有艘飛船可以直接離開所以我們殺了他,你應該第一季就告訴我們!
S>所以Selen殺了Ren
S>Petra住在南極洲所以他會很安全
L>最後一季Petra說他就要留下來,南極洲會很安全
Petra知道南極洲會很安全
S>Rosemi會是主謀,玫瑰尖刺攜帶病毒,
第一隻殭屍是因為跟Rosemi互動時被刺傷所以感染病毒但Rosemi不知道。
S>某人跟Rosemi互動後感染病毒所以大家把殭屍鎖起來,還是不知道Rosemi有病毒。
  • 故事4.Ethyria
Nina會犧牲自己在第一季第一集就死亡。
Millie會試著製作藥水
Enna到處與人聯繫,知道太多,Enna收到一個任務是從Finana那裏獲取訊息但Finana是反派,
Enna試著跟Finana溝通但Finana不在乎,所以射Enna使Enna受傷,看到受傷的Enna這時其他人才發現Finana還活著。
Reimu會是很友善的殭屍,他感染了但還沒死。

S>Reimu喝了Millie的藥水被感染,這就是Milie的藥水不被相信的原因,Reimu被綁起來。
S>是誰做這個決定的?
L>理事會,理事會在決定是否要把Reimu踢出去。
S>當Luca拿槍指著Reimu的時候Fulgur感覺太內疚衝出來阻止大家說:「Reimu沒事的!沒有危險性!」
Fulgur說出了真相。雖然發生這麼多事但我們還是團結再一起,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Finana。
在主題樂園大家被殭屍包圍,只有一個出口,一直懷抱著內疚的Fulgur選擇自爆,保護好Millie為了Enna。本季結束!
  • 下一季 Noctxy
Uki就只是煮飯出現在任何地方但沒有人注意,Noctxy團員都很相信Fulgur他們從沒分裂過。
  • Luxiem
Luca就是個開心的人到後面越來越不開心
Shu會試著帶領大家但是他的力量不夠
Vox是個自私的領導者,最前面拋棄Finana也是他,但是他這麼做是為了全體的利益。
Ike是情報人員跟Enna合作,當Ike發現Vox是個自私的領導者後想要推翻Vox當領導者,
日記裡記錄的事曝光後被踢出群體Ike加入Finana。
但日記沒有給Vox看。看日記的是Alban

Mysta會嚇死尿褲子,發現殭屍不靠近他或者他聞到了特殊的東西,例如薄荷,結果發現殭屍不會靠近薄荷或口香糖。
有幾季會不知道為什麼殭屍會逃離Mysta,Mysta會發現在各種不同的團體裡當他聞到薄荷殭屍不會出現,還有嚼口香糖的人都活著。

*Mysta到底在你們心裡的形象是什麼啦

Alban就是到處偷槍,到VSF偷槍才會遇到Sonny。
當大家匯集成一個團體,會想辦法武裝自己,不可能永遠嚼口香糖。
Alban會說我知道個好地方,然後去到VSF總部但發現總部已經充滿殭屍。
Sonny會在地下堡壘躲在小房間喪失鬥志,受到心理的創傷,Alban會發現他。
Yugo會放音樂吸引殭屍,Yugo會跟Fulgur同天死亡。
  • Iluna
S>會是飛船登陸時遇到的人
S>當我們救出Sonny後發現沒有任何希望,Ren的飛船出現。
飛船只能有固定的人數能登上,但Selen沒在名單上

這邊改成Ren感染成殭屍在飛船上關著
Shu自願留下來,在門關上前跳下飛船,在內心的深處相信大家會找到解藥回來。

Finana VS Shu 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Reimu 、Petra、 Shu、 Finana 、Ike 留在地球

飛船到月亮上遇到Iluna其他成員,問他們關於病毒的事,Aia說這是Covid-97,
Mysta嘗試把事情連在一起,發現在月亮上薄荷味更重,但還沒了解事情全貌。

原本Iluna不相信地球人直到他們發現Ren是感染者,然後開始做測試想製造解藥,但還沒發現確切的配方,直到Mysta發現是新鮮薄荷,

Millie因為之前的失敗很沒信心但Scarle鼓舞她,最終治癒了Ren。

**這邊設定Millie擁有更高的製作藥水能力。

有些人不願意回到地球,飛船墜毀在月亮需要修理的同時在地球Finana V.S Shu
Reimu跟Petar試圖登上船前往南極洲,同時有非常多人也在船上,Finana跟Ike也登上船並控制整艘船。他們試圖謀殺Shu。

持有病毒的Finana掌控船後要求所有人交出Shu否則就用病毒感染全船的人。
Reimu跟Shu被綁起來,然後Shu叫Reimu咬他讓他變殭屍,打倒Finana跟Ike後跳到一艘經過的貨船。
  • 過場畫面
回到地球的人從Reimu口中聽到Shu的事,但是飄在海上的太空船因為Rosemi也在太空船上,所以只剩下一個解藥了,但是Shu所在的貨船有一堆殭屍。

Luca記得Shu跳出船的畫面所以Luca拿著解藥跳到貨船上,Shu跟Finana跟Ike(拿著刀子)還在對打中,Ike對Luca說起以前一起殺殭屍生活的日子,Shu打敗了Finana也來到Luca面前。

Luca說他沒辦法選擇時Ike捅Shu,Luca才發現Ike變了,

Ike試圖攻擊Luca,Luca拿槍射Ike,

給Shu吃了解藥但是血吸引了其他殭屍,在太空船上的人看到Luca的表現也跳到貨船上殺殭屍。

Luca帶著Shu回到郵輪上,但郵輪上的人不相信他,Millie走出來說相信他的解藥。

新劇集>在南極洲Rosemi還在!!!!

這個故事有夠長,而且只要Rosemi還在就能永遠寫下去
Luca:我很意外他們還沒發現Rosemi是感染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