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夯大確診心得感想

夯特大大 | 2022-10-20 16:46:02 | 巴幣 1260 | 人氣 393

經營巴哈有三大重點:

跟風!發廢文!刷存在感!

所以我要來發本人的確診文。


你沒有看錯,我是9/30確診的。

你也可以看到電腦上面的賴群畫面,那是前一陣子很紅的維多利亞巨乳圖。

啊我現在已經好了。

我是被我媽傳染的啦。

而我媽應該是被我爸的工作對象(我們簡稱A男)給傳染的。

A男的姐姐是確診者,在他姐姐好了以後,A男來到我家談工作,而且他沒有戴口罩。

然後我媽就中標了。

在我們家還不知道我媽中標的情況下,我跟我媽去吃了火鍋,當時她說她喉嚨有點怪怪的。回家後給她做快篩,呈現陽性反應。接著,她收到了一張信用卡帳單,說要繳兩千塊。但是她並沒有用這張信用卡消費,一整個就很緊張,覺得自己被盜刷了。

我看了帳單後發現,她這不是被盜刷,而是該信用卡公司這張卡需要繳年費。因為根本沒在用這張卡,也不想繳這個年費,所以就必須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註銷。

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後,因為我媽不會講,所以要我來講。但是信用卡公司要證明是媽媽本人在場,個人資料要媽媽親口講,而且電話又很小聲(開擴音也很小聲),所以我和我媽不得不靠在一起講同一支電話,然後為了保持口齒清晰,還不能戴口罩。

然後信用卡就成功註銷了,我也確診了。

我媽媽確診的症狀沒有很嚴重,照她的話所說,打莫德納疫苗的副作用還比較嚴重。

但是我就很難看了哦w

原本我以為,反正我有病沒病都是宅在家,影響應該不會很大。應該還是可以寫小說之類的......

或者說,把確診當成藉口,趁機偷懶不寫小說,這幾天休息之類的www

事實證明,我想的太美了。

第一天發燒畏寒,當天晚上冷到睡不著。


第二天喉嚨大爆痛,痛到睡不著。

我還拜託我爸去買兩盒舒立效,舒立效真的是治喉嚨痛的仙丹。

第三天開始瘋狂的咳嗽,咳到睡不著。

喉嚨深處永遠有吐不完的痰,而且不是咳一咳就出來的那種,是真的要用「吐」的。暈車的那種吐,發燒的那種吐,上吐下瀉的那種吐。

已經感覺三天沒有睡覺了,根本就談不上任何意義上的休息。腦袋昏昏沉沉,也不可能寫小說。基本上感覺自己像爛泥巴史萊姆,全身爛成一團,喉嚨大爆痛,還有吐不完的痰。

順帶一提我吃的藥是西醫+中醫,西醫就是退燒藥、止痛藥、止咳化痰藥。中醫的話,我的症狀沒有嚴重到可以拿公費新冠,自費新冠一盒一千五。除此之外還有健保給付的類清冠,只要付掛號費50元,中醫診所宣稱藥效良好。

當然是選擇50元的類清冠啊!

前三天是水深火熱的狀態,第四天能感受到開始復原了。

第七天基本上就已經好了。

現在過了二十天,有沒有啥副作用?我是覺得有啦。

早上去晨跑的時候,一定會先咳個幾下,是那種感覺要吐出來的那種。稍微緩和一下後,就沒事了。

在多補充一點:

我媽打三劑莫德那→確診。

我打兩劑BNT+一劑高端→確診。

我爸打三劑高端→沒事。

高端難道不是超屌的嗎?

祝福你各位不要確診。

真的不要不信邪不戴口罩,不是每個人中標都可以沒事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悠閒紅茶
辛苦夯特了,拍拍
2022-10-20 17:52:41
夯特大大
謝謝你,被拍拍
2022-10-20 19:13:47
字靈
平安、喜樂、腳踏實地~
2022-10-20 18:15:43
夯特大大
善良,老實,心懷感恩~
2022-10-20 19:14:55
楓之法師艾雅
辛苦了,我也是確診,不過在確診之前就已經出現症狀了……(發燒、超級疲憊、全身酸痛)
我媽是我家唯一沒有染疫的,而且她一劑疫苗都沒打。跟我住同一房間的妹妹也沒打疫苗,但是她只有喉嚨痛,我打了兩劑症狀最嚴重,我姐打了三劑症狀只比我輕一點而已-.-
我只有看西醫而已,而且還看了兩、三次,後遺症是一直咳嗽(因為氣管問題QQ
2022-10-20 18:53:32
夯特大大
你媽和你妹真的是天選之人www
2022-10-20 19:15:38
♢魚人傑Alter♢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真的還是要帶口罩 囧
2022-10-20 18:55:03
夯特大大
口罩已經變成生活必需品了
2022-10-20 19:15:57
♢魚人傑Alter♢
辛苦了(・ัω・ั)
2022-10-20 18:57:05
夯特大大
還行還行,過了都沒事
2022-10-20 19:16: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