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18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角色設定集Part2

夯特大大 | 2022-10-18 21:36:34 | 巴幣 162 | 人氣 1382


主角:羅奇
他有十分強大的第三隻腳,在異世界和各種巨乳妹子們發生各式各樣的故事。




國家情報單位大臣的女兒:琉乃

查爾斯帝國「愛麗莎公主」(後續提及)唯二的摯友之一,同時掌控著查爾斯帝國的情報單位。

在得知羅奇與愛娜開始調查「查爾斯帝國的公主詛咒」(後續提及)後,開始調查起羅奇。

第一次於暗夜之中調查羅奇,就發現他在商人霍爾森的家中對女僕實施性行為。

為了測試羅奇的實力,所以就以遠距離狙擊的方式對他射了一箭。

羅奇好事幹到一半被暗殺,覺得很生氣。在全裸的狀態下衝出屋子追殺琉乃,後來被琉乃成功逃跑了。

當羅奇(當學生)與愛娜(當老師)潛入帝國冒險者學院時,遇見了愛麗莎公主三人組。

琉乃在愛娜的花言巧語之下,加入了由愛娜所一手主導的「戀愛諮詢社」。


斥候系教師:莫芬。

潛入冒險者學院、原本想要加入劍士系的羅奇,因為被琉乃暗殺且追蹤失敗的緣故,轉而加入訓練追蹤調查與反追蹤的斥候系。

因為不滿羅奇在訓練時漫不經心的態度,原本莫芬想要給羅奇一個下馬威,結果卻發生了超乎她預料的事情展開。


花店老闆娘:芯蕊

羅奇、愛娜與琉乃,在開始進行「戀愛諮詢社」的社團活動時所認識的人。

一名女學生A,喜歡咖啡店男老闆B。希望能取得戀愛諮詢社的幫助,讓她的戀情修成正果。

具女學生A所告知,她的情敵有三個,一個是咖啡店女職員C,一個是咖啡店女常客D,一個是咖啡店隔壁的花店老闆娘E,就是這位芯蕊。

在戀愛諮詢社成員先後幹掉咖啡店女職員C和咖啡店女常客D以後,他們要一如既往的幹掉這位花店老闆娘E。實際接觸以後,才發現花店老闆娘E根本不是喜歡咖啡店男老闆B。

花店老闆娘E有個丈夫冒險者F,冒險者F在有一次冒險過程中死了,從此花店老闆娘E陷入無盡的悲傷之中。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正常,但其實已經憂鬱到生活無法自理的程度。

最後羅奇在愛娜的能力下,變身成為死而復活的丈夫冒險者F(最後還是被識破),然後拯救了花店老闆娘E的心靈。



愛麗莎公主的近身護衛:黛安娜

查爾斯帝國「愛麗莎公主」(後續提及)唯二的摯友之一,也是某大臣的女兒,視保護公主為己任。

其實小時候是個柔弱的女孩子,有一天被愛麗莎公主保護後,開始仰慕起公主的強大,希望總有一天能夠換成自己來保護公主。黛安娜日日夜夜鍛鍊著,有一天她發現自己對公主抱持著同性之間的強烈愛慕感。她不敢向任何人傾訴這份感情,直到戀愛諮詢社的活躍事蹟傳入她的耳中。

黛安娜像愛娜許願,希望能與愛麗莎公主發生戀人那般的關係。最後,這個願望以並非她所想要的形式實現了。




有史以來最強的帝國公主:愛麗莎

查爾斯帝國有個「公主詛咒」:每當公主成年之時,就會被魔王給擄走。

千年以來,無人倖免。更加糟糕的是,從來沒有人見過魔王的真面目。每一代公主包含她的護衛,都像是有一天就突然人間蒸發似的,沒有任何痕跡與線索留下來。

為了對抗這公主詛咒,愛麗莎將自己鍛鍊成帝國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公主。愛麗莎是查爾斯帝國裡戰力最高的人,遠比任何男性冒險者都還要強的多。

愛麗莎小時候曾經在冒險團大肆活躍過,卻因為自己過於強大的力量傷害到了伙伴,最後退出冒險者圈子。她在冒險者學院過著悠閒的日子,一邊學習控制自己的力量、鍛鍊自己的實力,一邊等待著詛咒降臨,與魔王決一死戰。

直到有一天,在冒險者學院的訓練任務中,愛麗莎公主遇見了「森海的大章魚」。被大章魚壓制打敗後,她自認最強的信心徹底粉碎。而「森海的大章魚」並不是魔王,甚至與魔王完全無關......




上一代的公主:海琴

與武鬥派的愛麗莎不同,上一代的海琴公主是查爾斯帝國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音樂家。

從小就籠罩在詛咒恐懼中的她,只能夠過鋼琴來表達自己的無助與孤獨感。

她有個哥哥,被當時的人們戲稱為「妹控王子」,妹控王子發誓要將自己妹妹從公主詛咒中拯救出來。

妹控王子很強,是當時最強大的冒險者之一,而且集結了許多強大的冒險者夥伴們。

妹控王子帶著海琴公主一起冒險,用強大的實力告訴她:哥哥一定會保護你。

在冒險的過程中,海琴公主逐漸變得開朗了,而且在同伴的情緒渲染下,開始對未來懷抱著希望。

她相信哥哥,相信這些重要的朋友們,一定會從那公主詛咒中保護自己。

當然最後,詛咒發生了。無論是妹控王子還是那群冒險者們,誰都沒能保護好海琴公主。



海琴公主的冒險者夥伴之一:凱瑟琳

凱瑟琳是個強大的女魔法師,她喜歡的人是妹控王子。

她知道對妹控王子而言,海琴公主永遠是他心中的第一順位。但是那無訪,畢竟他們是兄妹。

凱瑟琳願意成為妹控王子心中的第二順位。

只要她能夠陪在他身邊,和他一起守護海琴公主,她相信他總有一天會看到她。

但其實妹控王子沒有心思理會凱瑟琳的感情,他日日夜夜都在想著妹妹和魔王的事情,日復一日的擔心與焦慮。

海琴公主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並幫助凱瑟琳將自己的哥哥搓合在一起,最後凱瑟琳成為了妹控王子的未婚妻,也就是準王妃。

當公主詛咒發生的那一天,海琴公主與她的夥伴們都從帝國消失了。最後,凱瑟琳遭到了不亞於海琴公主、甚至可以說更強烈於海琴公主的悲慘下場。




世界的管理者:柳月蝶

與公主詛咒直接相關,而且有著能靠語言改變世界的力量,也就是所謂的「言出法隨」,堪稱神靈那般的強大存在。

柳月蝶與羅奇那失憶的過往似乎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並自稱自己其實是羅奇的妹妹。除此之外,柳月蝶不願意透露太多,羅奇也無法確認她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

在柳月蝶的背後,是管控幾乎全部無限平行宇宙的超大勢力「柳氏皇朝」。柳月蝶剛好被派到這個地方,控制著小小的查爾斯帝國。




新無限淫慾的第一部,就到這第五集結束了。
可以從這些角色小故事中拚出大致上的劇情發展,但也可以去買電子書來看完整的w
下一次的角色資料公開,會是在新無限淫慾第十一集上架的時候,因為第二部會在第十一集結束。
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購買電子書或加入付費讀者賴群,目前最新進度到第十七集(第三部後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公主X黛安娜我覺得很可以(鼻血
2022-10-19 07:23:24
夯特大大
如果搞個假屌百合展開你會喜歡嗎?
2022-10-19 07:25:5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多了一根東西,但百合本質不變,我覺得可以(´∩//ω//∩`)
2022-10-19 07:29:43
夯特大大
那第五部故事就來搞這個吧www
2022-10-19 07:33: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呦ww
謝謝夯特大大~(ゝ∀・)
2022-10-19 07:34:57
夯特大大
[e16]
2022-10-19 07:35:36
皮耶果。
剛剛方才點進網頁,用滑鼠滾輪用快方式簡易閱覽瞬間以為自己在看惡搞笑話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10/4278455ef556d93c5afd8b9a1ed27ddc.JPG[e16]
2022-10-19 12:34:26
夯特大大
現在你知道是真的了
2022-10-19 14:40:50
希無冀
雖然沒有看,但我讚賞樓上上提到的ㄐㄐ百合展開
2022-10-19 22:00:14
夯特大大
成年了,可以入坑了
2022-10-19 22:21: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