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暖呼呼教授的被爐

Mr.Onion_洋蔥紳士 | 2022-10-13 21:08:13 | 巴幣 4 | 人氣 136

短篇
資料夾簡介


暖呼呼教授是從一個老舊的被爐裡頭誕生的。那個被爐因為老奶奶出門旅行忘記拔掉插頭,而連續運作了三天三夜。而在那之前,有一顆新鮮的橘子不小心滾進了被爐裡頭沒有人發現。於是暖呼呼教授就在這個充滿能量跟橘子味道的空間之中,神奇的誕生了。

暖呼呼教授最知名的,是他首先提出了提出了熱力學的三大定律:



1)摩擦能夠生熱

2)熱能夠創造希望

3)希望能夠走向未來



其實暖呼呼教授最知名的並不是提出這三條定律,而是他明明提出了這三條定律,但是卻沒人把他當作一回事看待。

暖呼呼教授發現這一點之後,鼓起了臉頰。

在這之前大家都不曉得,原來鼓起臉頰的暖呼呼教授,會從原子態的尺度發生一種無法被觀測的質變。

因為無法被觀測,所以這個過程也無法被解釋,但是其結果,只要用肉眼就觀察得出來。

暖呼呼教授只要鼓起臉頰,就會變成氣噗噗主任。

氣噗噗主任會躲在暖爐裡面生悶氣,怎麼樣都不肯出來。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這樣氣噗噗的躲在暖爐裡面很傷腦筋,但是神奇的是,只有要氣噗噗主任待在裡頭,被爐就算不插電,也依然能夠保持溫暖。

知道了這一點之後,就有人動起了歪腦筋。

這些人只要遇到了暖呼呼教授,就會請他解釋那三條知名的定理,當暖呼呼教授開始努力的解釋時,再裝作懶得理睬他的模樣。等到暖呼呼教授變成氣噗噗主任,他們就立刻搬出事先準備好的暖桌,再讓氣噗噗主任躲進裡頭。這樣他們就可以舒服的窩進被爐裏,一邊剝著甜滋滋的橘子,一邊看著只在深夜播出的兒童不宜的電視節目了。

也許,這就是暖呼呼教授不被當作一回事的真正原因吧!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