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TIGER & BUNNY S2 3

yau | 2022-10-07 22:10:33 | 巴幣 0 | 人氣 140



主角復健即要面對個性解放戰線嗎?還不動員英雄學院校的學生來助陣嗎?

TB S2和我英第六季同期的,雖然首季好賺但第二季只是較低成本的制作,日昇或現在說的南夢宮連小林寬老師也調去拍水星的魔女。

但在NETFLIX這種網站獨佔(香港暫時只有N站看到我英第六季),還是連接把整整十四至二十五集都放上N站,也算是另類的安排。總比Muv-Luv Alternative直接硬碰水好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這段文字暫只貼在部落閣的原文的留言中,tb s2 ep.19 這裡解了一條一直不知道是否真的伏筆,便是虎叔聽到那永遠觀眾聽不到說話的科學家的話,起初以為對方是失聲而虎叔是讀唇。但這次聽到在錄影的雜音的對話,才知道他為何不退居第二線英雄的真相,他有的是自己以為第一季的那中首領的能力,超聽覺,那麼憑這種新發現的能力,仍然可以活躍在第一線的狀態。
2022-11-02 01:13: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