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TIGER & BUNNY S2 2

yau | 2022-08-18 12:11:16 | 巴幣 0 | 人氣 87

RE TIGER & BUNNY S2 2

終於看完的同時提的是一拳超人第三季有消息了,平心而言本季少許失望的同時也肯定其實精彩的,只是這種風格無法像前作或挑戰者的我英一拳普及,暫只留在Netfix上付費播。

問題是這次的敵人居然是這兩個青少年,想說我終於肯定GX變態兄弟是新人類(next=nt=newtype)。


而本季上部的前部是些散編中提供了到處有英雄受襲的事件,但真相沒有達到餓狼或污名的地步,可還隱藏了被咬尾蛇脅持的真正強大的「犯罪超人」,部落閣外隱藏結局是他逃走和痛宰了綁架他的人們,和被咬尾蛇騙來的超能兄弟。

這對雙子兄弟便是本季上部的小首領了,「又」是孖仔的梗還是真的未成年人還是被利用的,我不只是說GX同在G系列近年有 AXIS TWLIGHT,所以難怪小林寬老師被調去拍水星的魔女。

但我肯定的是其實較我英第五季或一拳第二季爽些,那兩部真的有些悶兼節奏慢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