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UT10月寺島拓篤與宮野真守採訪節錄翻譯

悠芽 | 2022-09-15 15:06:07 | 巴幣 4 | 人氣 186


採訪節錄翻譯

因為我們也身為ST☆RISH實際的演出演唱會,所以總覺得可以看得到誕生出他們的想法以及個性的舞台的靈感。因為有著反映著那件事之上我們再來製作的話,又與前作(『電影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王國』)不同,變成非常非常具有獨特個性的演唱會的吧這樣想了但是,已經在這樣的程度之上。完成作品看了嚇了一跳呢。居然可以做到那樣的!?這樣(宮野)

很衝擊對吧。前作是和QUARTET NIGHT以及HE★VENS一起辦的演唱會所以,我們的個性是「ST☆RISH的七個武器」那樣的程度的控制著的感覺但是,這次因為是各自演出所以大家的個性各自爆發出來。我覺得對一直為ST☆RISH加油的人士是非常可以期待的演唱會。我也沒有看過這種的!這樣開心的想過了(寺島)

我覺得ST☆RISH的演員的團隊感情深厚。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感情那麼好(笑)(中略)但是現在――不知道說的方式適不適合但是,沒有像是前輩的感覺(笑)(寺島)

嗯嗯,一般來說,不會那樣的一起在房間裡喝酒(笑)(宮野)

不會那樣喝酒!在別的現場遇到也不會這樣說"YEAH!"(笑)。十分的好對吧。在自己心中也成為非常特殊的聚集存在(寺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