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Part2預告2:新的敵人?

LupusMayCry | 2022-08-29 21:55:25 | 巴幣 0 | 人氣 109


在一個陰暗的地下室,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將桌子上的物品整齊擺放,一個一個看起來有些年代的文物,從古銅、金飾、木製的文物,從做工以及紋樣來看可以看的出來是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男子的表情沒有展露出興奮的神情,反而是用一種非常嚴肅的眼神看待這些文物。

「里德先生。」一名身穿白銀色鎧甲的騎士剛把手裡的袋子放在桌上,戰利品一一從內掉出,「這是今天的發現。」

聽到騎士的聲音,原本在打量著世界地圖的中年男子也放下手邊的工作,前來察看他今天的收穫,「嗯…」一件又一件的飾品,個個看似古舊甚至有刮痕,但男子並沒有將它們當成垃圾,而是當成珍寶一樣,整齊的擺放在一起,但表情上似乎還是有點不滿意。「我們之前打聽到的茶壺呢?」

「我們去過了那片森林,什麼都沒找到,除了這些碎片。」騎士說著便從背後的行囊裡拿出一個小麻袋,他隨之將麻袋裡的東西倒出來,全是瓷器的碎片。

「被損毀了?」里德拿起一片一片的碎片察看,上面有幾隻鳥的圖樣,確定了是他要尋找的東西。

「是的,看起來是有人惡意摔碎了,而且從現場的情況來看,發生過一場戰鬥。」
聽完騎士的描述,里德非但沒有感到生氣,反而鬆了一口氣,「也好,那個茶壺有將人變成鳥禽的魔力,太危險了,也許這是一件好事。」里德把碎片全部放回麻袋裡,綁好後便仍在後面的桌子上。

「還有,根據我們打聽到的消息,圓弧之刃已經被歸還至艾倫戴爾的皇族。」

「喔,真的?」里德一聽來了興趣轉過身。

「是的,我們是否要去取回?」

里德經過一段時間的考慮,回答騎士:「不必,圓弧之刃就在它應該的歸屬,而且根據目前的情況,它的下一任主人可能不會在出現,這樣是最好的情況,不只是圓弧,還有其他的魔法神器,我們要確保它們會在應該的歸屬,或者被摧毀,確保它們不會落入有心人士的手裡,這也是我們…神器獵人的宗旨。」


註明:茶壺的劇情來自於魔髮奇緣第二季第五集Freebir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