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可不可以不要記得我

月明星稀 | 2022-08-12 22:28:13 | 巴幣 6 | 人氣 166

隨便寫寫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無題

「你可不可以不要記得我呢?」

總覺得,在很久以前聽過這樣的話。那是孩提時代,連記憶都還十分模糊的時期,我似乎曾有這麼一位家人般的存在。他經常對著我說這句話,說到我最後也只記得這句話,但已經不記得他的長相。

那是個慈母的期望。並不是說這句話可能出自於我的母親,而是我隱約感覺得到這句話背後的意義,有著那樣的心意在。

如同他的願望,我已經不記得他是誰了。可唯有這句話,依然留在我的腦海裡,揮散不去。

如今我想找回自己與這句話的連結,已經無從得知。但似乎能感覺那個人還在我的身邊。他就處在我的身旁,而我渾然不知。但若想要問出他的所在,我也毫無線索。

倘若有機會能夠讓我見到他,我大概會想對他說:

「請不要讓我忘記你。」


---

臨時想到的,以某個人的視角寫了這篇內心的自白,其中帶有著我自己的願望。

實在沒什麼頭緒,寫不出更多的內心自敘,所以就這樣了吧。

本來想以當作某篇舊文章的楔子來寫,但是劇情合不上,就只能當作一篇短篇了。話說當年我也沒有想過事情會有這樣的發展,所以說也是無可奈何吧。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種情感很深沉的氛圍阿...(´・ω・`)
2022-08-13 09:25:06
月明星稀
是愛呢。
2022-08-14 02:44: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