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把NERF:充滿意外的Rival Knockout(瞬擊)

xxxar | 2022-07-31 10:14:56 | 巴幣 4 | 人氣 298

繼「雙管爆虎」與「飛蜜者」後,我在2022年6月25日又到中和家樂福買了第三把NERF槍「瞬擊」。它是決戰系列的球槍,裝填泡棉球彈而非泡棉飛鏢。買它的原因是「沒碰過球槍想試試看」。這一試的結果令我「非常驚訝,充滿無奈的意外感」,說明如下:

第一個意外是它的板機是橙
色(橙機)而非前二把的灰色(灰機)。沒試過橘機正合我意。


第二個意外,是它只送2發黃色球彈,所以我另外買了一盒藍球。

第三個意外,包裝背面除了中文標籤,也有韓文的,很特別。


第四個意外,是這把槍居然附說明書?想想也是,它的裝填步驟較多,而且射擊還要開保險。


第五個意外,裝填彈數照官方說法是「一次裝一顆球」,但實際一次可裝二顆


第六個意外,是這槍的射擊威力
比「雙管爆虎」強太多(90 FPS過猶不及)。雖然彈道也比「飛蜜者」更直更準,然而球狀的子彈較小顆很會彈來彈去,撿彈時實在不如長條鏢彈方便。它的包裝側面已經說明這些特色。
東爸形容這把槍是「一球入魂」。它另外還有藍色版本。


基於以上的意外,我很少用這把槍跟毛小孩玩「你射我撿」;我怕
反彈球彈誤射毛小孩。不過還有最後一個意外倒是讓我很開心,那就是毛小孩很喜歡NERF的球彈勝於鏢彈,所以我改用手丟NERF球彈讓毛小孩撿回。結果這樣玩了幾次後,我改回其他NERF槍射鏢彈,毛小孩反而沒興趣了。她只會淚眼汪汪看著我,要我手丟NERF球彈給她追咬。

最終結論:我真是被這把499元買的小槍 KO(Knock Out)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