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實的功能手機:Nokia215資安版

xxxar | 2023-07-27 14:57:54 | 巴幣 10 | 人氣 349

先說我對自己的智慧手機 Motorola One Hyper 並沒什麼不滿意的,尤其畫面沒有瀏海或水滴鑽孔的設計更是讚不絕口。自拍鏡頭從頭頂伸出的感覺很棒,如下圖:

然而,我很少用手機,更不用說智慧手機了,連門號都改成易付卡。只是手機作為EDC,我還是需要有一支功能簡單、體積重量都小、品質又不陽春的手機。這時,NOKIA 215 資安版就成了首選。
看這大小剛好的重量與尺寸,用了多天完全沒什麼好抱怨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Nokia215 分為「資安版」與「4G」版,資安版不能上網也沒有臉書,只有黑色可選;4G版可上網有臉書,有綠色與黑色可選。資安版功能比較少,卻比4G版還貴;不過二者售價都在1900元以內,除非是福利品,否則差異不多。至於通話品質,老實說我覺得Nokia215資安版比原本的Motorola One Hyper更清楚,可能是功能很單純的關係吧!我已經用Nokia215資安版一陣子了。Motorola就當作備用機。兩機跟我的工具鉗Roxon STORM S801S (上面的量尺單位為公分)合照如下當作紀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