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二把NERF:Roblox Adopt Me!(飛蜜者)

xxxar | 2022-07-23 20:14:20 | 巴幣 6 | 人氣 357

第二把NERF槍「飛蜜者」是在台北2022年6月24日到玩具反斗城新生店買的。當時有特惠活動,原價1299元降到1035元,再扣掉我在櫃台結帳時加裝反斗城APP折價的50元,最後花985元買了它。

買這把槍的原因並非我有玩Roblox遊戲,而是它的Lever Action(槓桿式槍機)很特別,造型很有質感,值得一買。官方的槓桿上膛方式如下圖(包裝上)的第二步驟:


除了官方上膛方式之外,網路上也有很帥的「單手上膛」與「大車輪上膛」等花式上膛,例如破冰遊戲工作室的東爸就玩得爐火純青,說多帥就有多帥!

然而我試了幾次花式上膛,發現「飛蜜者」的槓桿槍機雖然很順暢,但是槍機太細太扁而槍身較厚實(如下圖),讓我開始擔心槍機被耍壞,因此「新鮮感一過」就不再玩花式了。此外,即使用官方上膛方式,我還是擔心槓桿槍機撞到「眼睛發亮、坐在我腿前開心等待射擊再撿子單」的毛小孩


由於「飛蜜者」跟第一把NERF「雙管爆虎」一樣,沒有戰術軌道可擴充,所以我還是用彈帶綁在槍口,權充補彈器,如下圖:


「飛蜜者」是我目前買過最長的一把NERF,卻不會太長造成收納困擾。它可以放進衣櫥裡跟我的「雙管爆虎」一起,如下圖(感覺好像犯罪現場的照片)。洗完澡穿好衣服就順手來個幾發,快樂無比。


最後,「飛蜜者」除了蜜蜂造型與槓桿上膛等特色之外,它的射擊很順很穩定。只要槍托靠好肩膀,就可以調整好平穩的曲線彈道,讓我盡量集中全部8次射擊的落彈點,方便撿回鏢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