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初始開始的閒聊跟介紹,只要我知道的...《05》

盛夏樹影 | 2022-07-08 15:08:20 | 巴幣 14 | 人氣 212



唉.....心情每天都亂糟糟,最近更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越看新聞越讓我火大........


進主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1開頭動畫(三人特寫時右邊那位就是K9999,XV 的柯隆)(話說2001時仙拉就已經跟兩人形同一樣的堅固情誼跟戰友情誼,想必經過一番溝通,麥克斯也知道是自己人了吧。)


接上帖..


麟對上零,開戰前會有特殊開場,麟:「龍,我知道你這混帳就在這裡....給老子現身!!(用手插地攻擊)」

龍就會在零旁邊憑空現身講了啥我聽不懂,說完人身就化為骷髏再化成灰就消失了,不過麟輸了的話,龍會出來嘲笑麟一番就是。


同理,K’輸了,古立查力度也會跳出來嘲笑幾句(這樣看來似乎不是無意識的人偶)

(你倆倒是出來打啊,又不是你倆打趴的在笑啥)


回正題   (順便讓我補充上一集沒講到的部分,為啥我說伊格尼茲中二理由,我漏了一句,他是認為成為世上最強的人之後,他也是世界上的神了....他也是想成神,不是我要吐嘈,若真沒K ’打敗你,還有草薙八神在耶......他們打倒的大蛇可是比你強的.....阿門。)


對了K9999是柯隆,因為SNK 抄襲的太嚴重幾乎100%,所以怕被告2002之後把他打入冷凍庫,(實際上根本沒告,所以一堆人不要再以為被抄襲的大師有告SNK,那都是誤傳,實際上我也誤會了好一陣子)


本以為永遠不會出場了,誰知道造型換到根本不同人樣了,聲優換了,招式做點變化,現在的大電鑽以前是一條一樣長的「混著機械管線的肉團」

平時是藍色短髮,勝利才會變出披風跟變成長一點的頭髮而且是白色的,初登場我很不習慣,覺得還是以前樣子好,只是沒多久之後我越看越帥,現在比較喜歡柯隆。


冷藏49,KOF 2002 UM 本來有推出一個叫無名的角色準備替換他,只是,歐美普遍都比較喜歡49遠勝無名,難怪後來.....


KOF XV 我驚訝跟喜歡的點就兩個:

01:阿修登場了,那個戰鬥的樣子都保持著好像很輕鬆的男人。
02:K9999竟然以換皮方式回來了!(雖然你的招式還是比一般人少....雖然阿修2003初登場時更是少到一個無言...)


再度回正題



安琪兒是怎麼跟49好上的我不清楚,但他們交情是真的超好的那種,49對她的態度算是最好的了,對其他人動不動就像要打人一樣....


49憎恨嫉妒K’理由我前面帖子說過了,就不提啦,反正之後就是打輸了K’就是。


頭目戰在地球外的宇宙船內對戰,打輸之後他路卡爾上身,既然成不了神,那你們4個都給我陪葬吧(老年人你真的很沒武德)


也啟動了宇宙船爆炸裝置,總之墜落回地球海面上,主角隊4人都沒事,(對,沒錯,炸死的又是只有頭目XDDDD,我現在打文才想起來,打路卡爾的部分也是打文才想起來,你們都是按爆炸裝置但都只炸死自己耶XD)


音巢隊似乎也有在船上,在海上的還有音巢隊:49,安琪兒,庫拉,霍斯(高級女幹部)(由於太不清楚了,查了一下,故事原來是K’跟庫拉合擊打倒伊格的...反正音巢隊這4個對音巢都有反意......包含另一個高級女幹部)難怪你們4個也在海上啊.....

庫拉一直思考過去,最終決定整隊一起背叛組織.....


順帶一提,音巢隊隊長是庫拉(沒查之前還以為是49),可見力量還是她4人中最強的......


K9999代號怎麼來的,因為他是草薙第9999個複製人....(這點我沒印象了,查的)


創作回應

『。』
骯,最近真的太混亂了
2022-07-08 15:24:13
盛夏樹影
混亂到很火大(加上諸多原因
2022-07-08 15:25:40
西因娜
最近發生了好多可怕的事QQ 總感覺身處在危險中,姑且是走一步算一步吧[e3]
科隆長得好不一樣!原來改變了這麼多[e17] 覺得現在的樣子比較好看
混著機械管線的肉團,去查了一下...果然還是現在的好(つ﹏⊂)
2022-07-09 00:42:01
盛夏樹影
XV 結局圖有他拿下防風鏡的樣子啦,臉基本上還是看的出是49,只是好看多了~~
2022-07-09 01:00:09
盛夏樹影
不管肉團還是大電鑽,那股力量他還是無法完全控制好~
2022-07-09 01:01: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