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OF 初始開始的閒聊跟介紹,只要我知道的...《10》

盛夏樹影 | 2022-07-14 18:00:10 | 巴幣 16 | 人氣 197



主線應該是阿修隊跟宿敵隊,還有京&庵隊三隊的結局為這次主線。

(神樂由於神器被奪走她已成沒戰鬥能力的人,況且她要養傷,就拜託了矢吹真吾(草薙弟子)跟草薙八神組隊,為啥這次兩人會組隊,大概目的一致,敵人一致了吧......阿修。



中頭目是遙彼成員紫苑,很多人以為他是女生,其實看起來真的很像,我倒是看的出來他男的啦....


擊敗他之後,紫苑得意的緩緩開始道出他們的計劃,不過講沒幾句就被從亞空間伸出來的手把他拖進去而消失。(人真的不能太多嘴啊)


(左:變身前 右:變身後)

接著一位穿著白西裝的男人出現,紫苑的上司禍忌出現,寒暄幾句之後,進入頭目戰,他也變身成外表有夠像外星人的模樣.....


總之大蛇一族以人樣附體出現好歹都是人樣,遙彼這位簡直不像地球人...(他的超必殺只有一招,有夠偷懶,全畫面閃著像萬花筒看到的花紋畫面一樣,多段連擊 )


戰勝他之後,禍忌準備從他拉開的亞空間進入逃跑,草薙,八神縱然疲憊,也準備攔殺,禍忌露出燦爛張口大笑的笑容似乎當成看笑話般,從亞空間逃跑的速度怎樣都比負傷的你們的追擊快吧~


人真的不能太雞X ,這時空間內射出一把長槍直接貫穿禍忌心臟,噴濺大量紫色血液,是紫苑從空間裡面投射的,好啦,你被部下反殺了,誰叫你要當慣老闆,可口可樂。


(劇情上戰勝紫苑,禍忌的又是草薙,八神,你倆就算不是主角了,但是幹掉的魔王大部分也是你倆幹掉的啊...實力真的在KOF難以動搖了 )


由於大蛇主封印尚處未處理狀態,所以有大蛇之血的角色其實都受到影響而血之騷動....這時,八神突然血之暴走了起來,一時不察且疲倦的草薙直接被八神打暈

(八神你果然真的是專業揍隊友的...........又一次)


真吾也因為要保護師父被八神打成豬頭....跪在地上無行動能力..還痛到喊救救我,同時還正在擔心著草薙師父......想動起來去救草薙,無奈他已經到達極限。(這裡真吾的樣子真的有點心酸

(整個臉都腫的很嚴重還出血....一隻手看起來也被打到不能動了,也流很多血..)



這時候正在下著磅礡大雨,眼前絕望的場面,阿修這時候突然出現蹲在真吾旁說



「下大雨了耶,你怎麼不撐傘啊?」


創作回應

時野理奈.りな
基本上KOF 的女角都是巨乳...所以平胸的都是男生這樣嗎
2022-07-14 18:03:45
盛夏樹影
紫苑不是說笑,他真的男生啊
2022-07-14 19:17:16
時野理奈.りな
我知道他是男生@_@ 就像我一開始看到阿修也以為他是女生
2022-07-14 22:43:50
盛夏樹影
因為妳上面的回覆讓我以為你認為他女的~。阿修我怎麼看都是男的啊~只是很有個人風格,陰柔加小惡魔屬性。
2022-07-14 22:49:27
西因娜
雖然看起來有種狐狸的妖豔感,但紫苑的臉部輪廓還是感覺得出來是男生[e5]
立下flag的紫苑和禍忌終究是難逃被打臉的命運www
阿修在這樣緊張的場面突然說出這麼輕鬆的話,好可愛哦XD
2022-07-15 00:34:58
盛夏樹影
無界逃掉,這位慣老闆就沒這麼好運了~。他一直好像對戰鬥場面都保持一副好像很輕鬆的模樣XD
2022-07-15 01:16:3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