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大胃王藝人三宅智子來談大胃王畢業後的流浪人生「也有出過寫真集」

狠心先生 | 2022-06-17 14:02:18 | 巴幣 2340 | 人氣 8185

希望三宅媽媽能夠繼續過著幸福又忙碌的日子!



在『元祖!大胃王決定戰』中以美容三宅的暱稱活躍的,美女大胃王三宅智子。目前一邊以作為大胃王YouTuber和大胃王藝人活躍著,同時也在育兒方面奮鬥著。這次從最初覺醒為大胃王的記憶,到作為大胃王出席電視節目的經歷,來回顧這段“大胃王人生”。(前中後篇的後篇)

——聽聞當時只要三宅小姐去出演大胃王節目,各種活動也都會一起被拉抬。

三宅:有被地方的祭典之類的邀約過。然後和那個地方對大吃有信心的人進行對決。

是歌手的話就會唱歌,搞笑藝人的話就會表演短劇或慢才吧,而我的狀況則是一直在吃(笑)。

——能因此拿到報酬也是很棒的事情。

三宅:大吃就像是沒有機關的魔術那樣,就算不知道長相和名字,也會因為「騙人的吧?能吃那麼多嗎?」這樣受到矚目。我想在這方面,作為娛樂演出是能夠成立的狀況。

——在活動中的大吃,報酬金大概能拿到多少呢?

三宅:大約是10萬日圓到20萬日圓左右。

辣妹曾根小姐那種,由於有所屬的事務所的,可能會有更多吧。1天裡面也可能會有複數場的狀況,對此我覺得是相當飽受恩惠。

——這樣一來,不就不需要在美容店工作了!

三宅:所以積極地去參加活動,是在辭去了美容的工作之後。畢竟還在工作的時候,也沒辦法一直到處跑。

但是只要出席1~2次活動,就能拿到超過美容工作月薪的報酬,所以心情上就有所動搖了。然後就在工作了一年半左右的時候,我辭去了美容的工作。

——然後就獨立地作為一名大胃王了吧。事務所記得是愛貝克思集團?

三宅:是的,雖然一開始是無所屬,但有受到邀約。當時的愛貝克思很有氣勢,員工旅遊是在夏威夷舉辦。我在那裡是以來賓的身分受邀,和員工們進行大吃的對決。這就是所屬事務所的契機(笑)。

被「如果沒有所屬的地方的話,要不要來我們這邊」地問了。

——作為藝能活動的一環,也出了單人寫真集吧。

三宅:我想那也是若繼續以個人的名義來做的話,絕對做不到的部分。

愛貝克思是以「為了能拓展可能性,能做的事情什麼都要去嘗試」為方針。冒昧地說,我也曾用名為『Confession』的曲子以歌手的身分出道過(笑)。

唱歌、跳舞、配音……受過了各式各樣的訓練。

——但是三宅小姐自身並不是以藝人為目標吧。


三宅:是的。所以對於接受課程感到很抱歉……。

畢竟周遭的練習生就算得了獎,也是拼命地以出道為目標。像是之後成為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今市(隆二)先生,還有Da-iCE的花村想太先生。

大家的歌唱都相當厲害,只有我完全是走錯棚的感覺(笑)。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想真的是得到了寶貴的經驗。

——當時三宅小姐是以哪方面為目標呢?

三宅:雖然進入了事務所積極地從事藝能活動是不錯,但那時只要有一點閒暇的時間,我就會想去工作了。所以就瞞著事務所,偷偷地在熟人的咖哩店裡打工。

結果來說我並不適合當藝人,是個想腳踏實地地工作的人。不過當然我也覺得藝能人是個很棒的職業。

——原來如此。畢竟也有不實際去嘗試就無法了解的事情吧。

三宅:之後在27歲左右圓滿地告別了愛貝克思,去了熟人的拉麵店幫忙,這個真的是很愉快!
感受到了很有來做的價值。應該是因為打從心底地喜歡餐飲業吧。

從早上9點開始備料,雖然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地回到家後就已經1點了,但每天所帶來的充實感非比尋常。
從15歲在道路休息區打工開始,就一直持續在做著尋找自我那樣的事情,總算是找到了和自己有所契合的事情了。

——在大吃圈變得有名,也嘗試了藝人活動,但天職卻是餐飲業。


三宅:就是這種感覺吧。在拉麵店裡工作了約2年半,當中也變得開始想要擁有自己的一間店。先是在惠比壽租店,並且只提供午餐。這邊是以丼飯系的菜單為主就是了。

後來決定了要提供家鄉.岡山的料理這個概念,終於在銀座開設了自己的店『OKAYAMA DINNING 銀座MIYAKE家』。

那是在2014年的事情吧。

——結婚也是在那個時期吧。

三宅:結婚是在2015年,生下孩子是在2016年。那正是人生的轉機也說不定。而想當然,孩子得要好好地照顧。但因為丈夫是經營酒吧的緣故,所以晚上必須去店裡面。

另一方面因為在銀座的店,也是只有2個人在做的小地方,所以我不到店裡的話,營業額就會突然地掉下來。

因此就想說必須要早點回來,於是就在產後約一個月左右回到了店裡。

——太厲害了!一個月不是連要睡覺都還很困難的階段嗎!

三宅:所幸是個不太會在晚上哭鬧的孩子,那真的是幫了大忙呢。在店裡則是把孩子放在嬰兒床一邊工作。

話是這麼說,但果然孩子慢慢長大之後,要兼顧店家的經營就變得困難了。

雖然開店很重要,但也是隨時都能做的事情。我覺得養育孩子是只有現在才做得到的事情,所以就決定關店了。

——現在是只埋頭在育兒之中嗎?

三宅:孩子已經能去上幼稚園了,所以中午的時間就又去拉麵店工作。我真的是不工作的話就不行的人呢~。還有最近在YouTube上的拍攝也很努力。

現在的夢想嗎?

我想等到孩子再稍微長大一點之後,再一次開間自己的店。

AUTHOR 小野田 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所羅門的惡夢
三宅是少數參加元祖大胃王以後又去參加黃金傳說 然後又回鍋的
2022-06-17 18:38:13
恋夢癡迷之Godlost
太猛了~十足的工作狂熱~ 要有工作才能滿足自己呢
2022-06-18 22:36:08
不凋花
為了小孩放棄事業, 真是堅強的好媽媽嗚嗚...感人!
2022-12-21 02:18:52
動吱動吱動
我怎覺得她不是工作狂熱,是不工作就會餓死不得已才去工作的XD
2023-04-07 23:03:0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