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的女友會咬人

佛萊曼 | 2022-06-15 12:06:13 | 巴幣 266 | 人氣 283


我的女友有個怪癖,那就是會咬人。這是在與她交往第三天以後發現的,但她那種咬人,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撒嬌,假裝生氣,輕輕咬一口洩氣,而是她會直接咬下去,不過不至於將肉咬下來,畢竟那可是會要人命的。
 
在交往前幾天,她突然向我坦承一件事。
 
「不好意思,直到現在才跟你說,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吸血鬼。」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接著說:「哎呀,原來妳是吸血鬼阿,那還真騙倒我了,認識妳這麼久,直到交往後才知道。」
 
她保持淡定的說:「對,因為我平時隱藏的很好。你不能跟任何人說,因為你是我男友,我才讓你知道的。你要小心一點,我可能會忍不住吸你的血。」
 
「那你要吸少一點,記得小力一點,我怕痛。」我繼續順著她的玩笑話說下去。
 
她露出一臉困惑的表情,勉強地說:「我會努力克制慾望的。」
 
她是個經常開玩笑的人,我早就不以為意,像是早些時間,我們剛認識不久時,她跟我說,她有討厭人類的本性,我想那是社交不足,社會化不夠所造成的,只要出社會工作了就會改善。
 
可是現在看來,好像沒有改善的跡象。第一次被咬,是在做愛結束後,我們抱著一起睡覺,突然一陣刺痛襲來,我睜開眼睛,發現女友咬著我的脖子,我感覺四肢癱軟,無力。使不上力來。
 
「妳在幹嘛……」
 
她鬆開嘴後說:「吸血阿,寶貝。」
 
難道我真的被吸血了?這是貧血症狀。
 
「妳不要吸我的血阿……我明天還要上班,沒力上班,怎麼養妳?」
 
「你可以請假,我照常上班。」
 
「問題不在這裡吧?妳居然真的會吸血。」
 
「我上次不是有跟你說嗎?而且你說絕對不能吸別人的血,那是不是讓你覺得被背叛。」
 
我的意思是要她不要出軌,移情別戀……
 
「我不曉得這是真的,那妳要吸食到什麼時候?」
 
「攝取滿五百CC的血量。」
 
「靠!那不是跟捐血沒兩樣嗎?」
 
「是阿,你就當作捐血給我吧?你不是愛我嗎?那就要接受我的全部。」
 
這個剛剛跟我做過愛的女人是吸血鬼,我不敢置信。
 
「妳被陽光照到不會怎樣嗎?」
 
「你看我有怎樣過嗎?」
 
「原來電影裡演的都是假的……」
 
我的女友是在大學四年級快畢業的時候認識的,她是俄文系的學生,而我是商管科系的,畢業後要進銀行當理財專員。
 
她說她想去當業務,那樣可以強迫自己學習跟其他人相處,我想像她這樣的人要下定決心當業務,不是容易的事情。
 
我的女友有一頭柔順的黑色長髮,大約到腰部的長度,她是內雙眼皮,乍看之下很像單眼皮,膚質很好,因不喜歡曬太陽而呈現死白。
 
我想她的五官還算標緻,只是不常打扮,也算不上漂亮的類型,平時很內向,她幾乎不跟別人往來。
 
關於這點,正巧是我們的共同點,我也不常跟別人往來,但要分組或出去玩,我還是可以找到朋友。
 
只是我平時比較少跟同學一起行動,我是那種比較專注在自己事情身上的人,我會寫程式,也會寫小說,我也跟別人一起合夥製作過遊戲,訓練自己寫程式的能力。
 
我們在一堂心理學的通識課程上認識,老師為了以示她的公平,決定由她進行分組。
 
「由於很多同學都會找同系的好朋友一起,這堂課呢,不只希望大家能學到心理學的知識,也希望大家能靈活運用,那麼認識陌生人,結交新朋友,是最好最快的方式。」
 
不熟的同學分到一組,坐在一起是很尷尬的事情,所幸對我來說,交流不是困難的舉動。
 
「那我們就做這個主題吧,小魚妳想做哪個部分?」我說。
 
「阿新想做序言是吧?那部分就交給你。」
 
「志偉可以幫忙找文獻資料嗎?好,我負責統合資料和修改。」
 
工作分配到一個段落,上課大家相當積極的討論,除了她。坐在角落,望著窗戶發呆。
 
下課後,我在她離開前追了上去。
 
「同學,上課多參加討論吧,讓我們多認識妳啊。」
 
她戴著黑框眼睛,那雙眼睛狐疑地盯著我。
 
「我不想讓你們認識我,我不想跟人類有太多接觸。」
 
「大家都是人類,妳別說這種話阿,妳要想辦法融入人群阿,人類是群體動物,總得要學會跟大家相處的,想在人類社會中活下去,這是不可或缺的。」
 
一路上,我都跟在她身旁,她也沒有要甩掉我的意思,可是也不太搭理我,我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繼續跟她交談,希望她能敞開心房。
 
不用到把我當朋友的程度,作為組長,讓組員融入團隊是我的義務。
 
「我承認你說的有點道理,好吧,下次我會參與談話的。」
 
「當宅妹也不要宅過頭了,玩遊戲妳也會跟大家聊天吧?」
 
「我不玩遊戲的。」
 
「那妳在家都在幹什麼?玩手機嗎?」
 
「看書,看影片。」
 
她在第二次上課時,跟大家開始有談話,可是說話內容太單調無趣,幾乎沒人想聽她說話,即使如此,她還是努力跟大家說上話了。
 
下課後,離開教室時,我又獨自追上她孤獨的身影。
 
「這次很好啊,有多說一點話了。」
 
「我覺得我簡直跟傻子沒兩樣,沒人聽我說話,沒人想跟我說話。」
 
「有阿,我想跟妳說話。我這不是來了嗎?」我盡可能露出最燦爛的笑容。
 
她有些害羞地別過頭去,「也只有你啊……」她怯懦的說。
 
後來她退選了,幸好我已經知道她的科系和班級,於是又跑去找她說話。
 
「我覺得妳這樣退選,未免有些可惜。」
 
「為什麼?不就只是一堂課而已?我的畢業學分已經夠了,反正我也對學校的上課膩了。」
 
「心理學的課程不好選到,不是嗎?我也是到大四優先選課才好不容易選到的,那樣的話,好好珍惜把握,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那堂課好麻煩,要做期末報告,有期中考、期末考,我只想找爽課,簡單上完,不用常常去的更好。」
 
然而正因為這樣,我們開始來往了,都是我主動去找她,她偶爾也會用LINE密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放學時間一起搭公車離校。
 
認識一段時間後,我發現她是個喜歡開玩笑的女孩子。
 
她在陌生人面前是低調、冷漠的,可是在熟人的面前,她會摘下那張虛偽的面具,以真心和熱情交流。
 
我想我終於突破了她的考驗,讓她願意摘下面具。
 
她放學以後,經常去書店看書,也會自己一個人去逛街,她說到人多的地方會有點害怕和不舒服,可是要增進與人的互動,必須要敢接近人群。
 
「可是妳接近了人群,還是沒改善阿。應該要先跟人互動再說。」我說。
 
「我對人有恐懼症,擔心他們可能會說出的任一句話,我會想不到怎麼接話。」
 
「想到什麼就說甚麼不就好了?像我一樣。」
 
「那是單細胞生物的事情才會做的事情,我跟你是不一樣的。我會仔細思考,斟酌談話。」
 
「跟人交往用不著這麼謹慎啦!」
 
她有點中二病加上活在自己的世界,以至於我始終沒料到她的真實身分。
 
「阿文,要是2022年是世界末日,你想做什麼?」
 
「世界末日喔,我應該會想跟家人好友一起度過吧?去101跨年?」
 
「又不是去度假,難道沒有更好的回答嗎?」
 
「跟妳一起過,好嗎?」
 
她有點高興地露出笑容,可是卻說:「都說了,要做一點平時不會做的。」
 
或是說:「我的替身使者能力可以讀取人心。」
 
「叫做甚麼?心理騎士嗎?」
 
「我都叫她阿菲,阿菲的能力可以讀取七平方公尺內所有人內心的想法。」
 
「那真是太強了,但是我比較喜歡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我比較喜歡花京院用舌頭玩櫻桃那一段。」
 
「想不到妳喜歡那種噁心的片段……讓人看了很不舒服阿。」
 
我們以這種模式相處,從心理學的課程,到一起吃飯、放學,陪她上課,還有一起去書店看書,有時一起逛街。
 
她對於穿著有一套獨特的品味,那稱不上是潮流的尖端,卻穿出自己的風格來,尤其喜歡短裙套裝和高跟鞋。
 
就在前幾天,我們正式交往了。仔細想想,之前只是還沒有告白和承諾而已,而這個舉動是為了穩定關係,維護主權。
 
也是在這幾天,我得知了她的秘密,卻又誤以為是玩笑。
 
「那……以後我應該怎麼看待這件事才好?妳以前都是怎麼取得吸血源頭來著?」
 
「吸其他女同學的血。」
 
「真的假的?可是妳不是沒朋友嗎?」
 
「我有朋友啦!都快認識一年了,難道我一直給你這種感覺嗎?」
 
「所以說……不只我知道這件事嗎?」
 
「當然了,還有幾個女生朋友知道。」
 
「萬一她們講出去怎麼辦?妳會被抓去做實驗的!妳爸媽也是吸血鬼嗎?」
 
「她們要講就講阿,反正不會有人信的。」
 
「會啦!妳看,這裡有齒痕……咦?怎麼沒有。」我摸了摸剛剛被咬,有痛楚的脖子部位,卻發現齒痕消失無蹤。
 
「疼痛不會那麼快散去,可是傷口會很快恢復。」
 
「我會變成吸血鬼嗎?」
 
「不會,這不像是疾病,因為是基因定序。」
 
「那我們生下來的小孩會怎樣?」
 
「好像跟人類繁殖的話,人類的基因變多了,吸血的慾望會淡化,在過去的歷史中,我們吸血鬼是從荷蘭來到台灣的,之後一直與當地人通婚和交配,生下來的後代吸血鬼的基因逐漸淡化,也越來越人類化,後來已經不會被陽光影響了。」
 
「可是妳說妳爸媽也是吸血鬼阿。」
 
「肯定有混雜不少人類的基因了。」
 
「妳為什麼要在愛愛完之後吸我的血啊?」
 
「我剛剛讓你爽完了,現在該我爽了吧?而且你是生理需求,我也是生理需求,只是互補而已。」
 
「我懂了!因為妳是吸血鬼,是高等的捕食者,所以看不起、也不想跟身為獵物的人類相處,有種優越感,才會導致這種不想與人相處的心態。」
 
「才、才不是呢!我只是比較不擅長跟別人相處而已!」
 
「才怪!難怪妳一開始會那樣,那妳是不是也把我當作吸食的汰除品?」
 
「沒有!你為什麼要說這種話呢?我明明就很愛你的!」她開始嚎啕大哭起來,我才將她擁入懷中。
 
「我也愛妳。」
 
體溫和柔軟的肌膚,在胸口抽動的心跳。
 
「你只是想聽我說那句話,對吧?」
 
「因為妳都沒說過啊!我也會感到不安,會不會這種愛戀只是我單方面的……」
 
我偷親了一下她的額頭,她甩了我一巴掌,躺到床的另一邊,翻過身去睡覺。
 
我們交往快一年了,她仍有很多我搞不懂、還不清楚的小秘密。
 
我想很多情侶交往多年,仍有不為人知的祕密。這種時候,大家都是怎麼處理的呢?又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要是妳沒吸血,會怎樣嗎?」
 
「要是你不做愛,會怎樣嗎?」

創作回應

Reineke
這不算驚悚吧?XD
2022-06-15 14:52:54
佛萊曼
心理驚悚
2022-06-17 20:11:01
小刀
像暮光之城,以上是個難題,假裝老了,咬不動和沒法做,哈哈!
2022-06-16 23:42:13
佛萊曼
我覺得只要是女孩子做,都很可愛
2022-06-17 20:11:27
十六夜郎
好看
2022-06-16 23:51:14
佛萊曼
感謝!
2022-06-17 20:11:31
Reineke
我的心一點都不覺得驚悚
2022-06-17 20:20:38
夜梓的臨殃
這故事我覺得好特別////
最後讓我想到各取所需這個詞XD
2022-06-19 00:28:38
佛萊曼
不太懂你的意思,不過能讓您有所啟發是我的榮幸
2022-06-22 10:11: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