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Blackview BV8800三防手機

八月 | 2022-02-23 01:32:51 | 巴幣 40 | 人氣 844

自從用了Blackview的八吋平板後,大叔對這家廠商更有信心了,這是第三次買他們家的產品,應該可以稱的上是個粉吧。年前收到推出新手機的消息,瀏覽規格覺得可以,就敗下這款。

(今日小屋點播)
【MV】鈴木雅之『夢で逢えたら』ALL TIME ROCK 'N' ROLL Ver.


根據官網資訊,不僅有8GB RAM、90Hz螢幕刷新率的高規格,還有這個型號的最大賣點:50MP主鏡頭!當然,招牌的三防和大容量電池也是一定要的。

8380mAh,大!而且還支援幫別人充電。

大叔目前的相機和手機,不是老舊,就是入門款,所以想藉這個機會一次升級上去。


左邊是前任手機Blackview BV5500。

6.58吋螢幕、手機全長將近18公分,真大,說實話,大叔沒有特愛大支手機,總覺得大和小各有利弊;大手機的優點,除了顯示上提供更好的視覺體驗之外,有比較多空間塞入各種硬體也是事實,但缺點大家都知道,無非就是物理上之肥大。

度,真滴肥大,直逼平板的365克,不是假的,第一天兩個小時就讓我二頭肌痠痛;有評論說這是『男人專用手機』形容的算是貼切。

不過,兩三天後還是習慣啦(笑~)。

左側有一個的自定義按鍵,可以根據『按一下/按兩下/長按』設定總共三種快捷功能,很方便,不過我目前只拿它截屏用。


為了拍手機介面,我把它放在手機架上用舊相機拍照,但正常拍照不必那麼麻煩,防手震是有的。

這張照片是用『自動-兩倍微距』模式拍攝,相片尺寸為4000x2250px,參數為f/1.7、1/25、ISO1189。嘛,肉眼看的話,不管在亮度和白平衡都算滿意,細節的呈現上也很清晰,日常攝影絕對夠用,讚!對於大叔這樣的懶人非常合適。

長寬比支援2:1、16:9、4:3、1:1四種,比以前多了2:1,這點不錯。

相機的缺點嘛,畢竟大叔之前都用數位相機,已習慣M模式,而這款和大部分手機一樣,相當依賴演算法,所以專業模式有歸有,但比起專業相機還是顯的陽春,能自定義的部分很有限。

戶外拍攝就等天晴再測試吧,最近都下雨實在不想出門阿。

.

除了測相機之外,這幾天都在玩手遊操硬體,目前都很OK。

當初因為跟到首波販售,八折,兩百美爽爽入手,滿意,這CP值高到讓人無話可說,除了物理上肥大到有點過份這點或多或少令人發點牢騷,其他要什麼有什麼,完全屌打市售手機。推薦給有在考慮換手機,尤其是需要三防手機的的巴友們。

2/24更新:遊戲測試



試了幾款手遊,從傳說對決到一年多前退坑的少女咖啡槍,遊戲體驗都很良好,所以就想到原神,能跑原神的話就能算合格吧,嘛,總之是結果可行的。

(話說,首次更新要載13GB會不會太大,等爆……)

畫質只能用到次低,再往上會開始卡頓,不算太好。此外,我這畢竟是新手機加上新遊戲帳號,可能失準,但如果想要保證流暢的話,最起碼還有最低畫質可用。

手機溫溫的,天冷尤其明顯有點溫,但也還好,而且玩一小時下來溫度都差不多,溫度分布也很平均。

電力的部分果然是強項,8800mAh不是蓋的,大約只耗掉10~15%,耐操。

對了,原神的當前版本是一月底釋出的2.5版『薄櫻初綻時』。

大概四醬。

2/27更新:戶外拍照測試


不囉唆,上圖。

ƒ/2.2
1/1592
1.99 mm
ISO 101


左:『自動-廣角』模式,拍攝後裁切
右:『自動-一般』模式

『自動-廣角』模式的建築物有被『拉正』的感覺,顏色方面兩種模式各有千秋。『自動-廣角』快門速度相當快,1/1592秒,然後,照片尺寸為1584 × 3168px,比一般模式的尺寸略小一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tray
鈴木雅之的歌都不錯呢...

最近每天都下雨,剛買的裝備都沒辦法去試...

話說以前也拿著類似的三防手機,硬的莫名其妙,超爽的...(?)
2022-02-23 08:06:40
八月
鈴木的歌感覺有點老派,而且他的打扮讓人想到張菲w

你買的什麼裝備阿?好奇~
2022-02-23 09:33:41
瞇眼喵太郎
挖塞!只要 新臺幣 6000!?
2022-02-24 09:36:45
八月
度,六千喔,免運費。
2022-02-24 10:58: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