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の世界】【東門外圍】龜島

鮭魚尼爾 | 2022-01-10 23:27:52 | 巴幣 0 | 人氣 306

  地圖 / 龜島 / 形象概念圖如下(圖片非商業用途)

場地位置:箱庭東外圍,東門比鄰的那片寬廣的海洋上飄移
場地名稱:龜島
場地類型:島嶼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一般狩獵地圖、一般生活採集區域

  場景     
位於外圍的海洋,這是一座巨龜背上的島嶼,據先前成功登陸的探險者報告,這隻巨龜超過千餘公尺寬,年齡大概有超過千歲以上,牠繞行的地方正是鄰近東門外的海洋,所處的位置不固定,行進的路線倒是有特定規律,如果錯過了巨龜靠岸的時間,還是能夠在牠預定的路線等待。這座緩緩漂移的龜狀海島上面有著許多高低起伏的地形,包括平原、高原、丘陵,還有盆地和森林,總而言之,放眼盡是遼闊的草原,棲息著不少的生物

  生物     
生物名稱:島下巨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超弩級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無法確認(實際:極低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海洋
生物數量:唯一
生物介紹:巨型的龜狀生物,與其說是巨型,倒不如說是一塊持續移動的區域,區域有多大,牠就有多大,粗略估算有著超過千餘公尺寬、約二千餘公尺的身體長度。極度長壽,被學者疑似有著龍種的基因,其四肢被觀察到身體部份長有鱗片,身體表皮硬度無法以常理來形容,並且有著無法超過一公尺的厚度,可以抵擋絕大多數的傷害。根據巨龜背部的區域上的植物和土壤進行推測,理論上有著比巨龜更悠久的歷史,對於這個奇異生物和海島,民間有兩種說法,一則是巨龜沉睡的期間背部逐漸發展成海島,另一則是這隻巨龜是由海島隨著時間獲得一定程度靈格而誕生的幻獸,誰也不知道關於這巨龜的真正歷史。性情溫馴,只要不惹到牠,對於登島者、或者其他生物的來訪都漠不關心,幾乎不作任何反應。但只要有誰採取攻擊後,就會驅使水流以海嘨程度的攻勢加以還擊,直至對方死亡為止。

生物名稱:藤原野兔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超小型
所屬立場:中立
生物智能:極低/低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溫和、多日照、平原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主要棲息於遼闊的草原和高地,生性機警,善於奔跑和逃避危險。
外型介於老鼠與野兔之間,頭型清秀,嘴端較尖腹部和四肢後面的毛均為白色,腳掌具暗色的短毛胸前的毛很長,而身體上的毛相對較短,體型小巧,雙耳長又寬,幾乎與本體大小相近,且長有翠綠色的羽翼,不足以用於飛行,不過仍有助於藤原野兔在草原上高速奔馳、滑翔、飄移,還有從高處降落等活動。擁有操縱微風的恩賜能力,讓雙耳纏著微風形成推進力,使自身施展迅捷詭異的身法,能夠輕易甩掉敵人、或者是將獵人玩弄於鼓掌之中。

生物名稱:海空遊魚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超小型~小型
所屬立場:友善
生物智能:
生物強度:稍弱
生活環境:大溫差、潮溼、多日照、海洋
生物數量:普通
生物介紹:可以說是龜島上面獨有的物種,適應了海風的溫濕度和刺激,相比起其他的飛行生物有著明顯耐寒的能力,同時還有著從海面獲取飛行所需的能量的恩賜能力,因此只要身處海面之上,這些遊魚們就能夠接受無限制的永遠保持飛行;身體兩側有著肥大的翅膀,別看牠們長得胖,飛行速度可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從北門飛往南門也僅需要數小時即可
島下巨龜的相處良好,偶爾會有少數海空遊魚圍繞在島下巨龜的腦袋附近飛著玩,樂此不疲。

生物名稱:
生物種類:魔獸
生物體型:超弩級
所屬立場:中立
物智能:普通
生物強度:極強
生活環境:溫和、多日照、高空
生物數量:稀有(極為稀少,約在個位數內)
生物介紹:遨遊於天空的龐然大物,其體型就好比一座飄浮在六萬呎高空的大陸板塊,曾有文獻記載,傳說仰天公的背部都會有一片悠久的天空神殿或遠古遺跡,但至今仍沒有人成功登陸。它們時常在海洋的上空巡迴移動,就像是廣寬而且實在的雲層,飛行時會遮擋了陽光而留下其接近十餘公里的陰影;仰天公的頭部至後頸位置均覆蓋著一層薄薄的淺藍色飛羽,每片飛羽之間都有著縫隙,露出其白裡透著藍的皮膚,體內流竄著深藍色的血液,其張開的翅膀覆蓋著天藍色半透明的薄膜狀,身體兩側各有隻四對翅膀,仰天公藉助風力甚至無需拍打翅膀便能翱翔於天際任何一個角落。因其習性所致,比起大多數天空中的生物都更加接近太陽、吸收陽光維生,所以其體質早已有著無人能及的高溫適性和對疾病的抵抗力。自它們有意識以來,從未曾接觸地面,死後亦不會墜落於地面,但從來沒有人自稱觀察過仰天公的死亡過程,畢竟牠們的壽命究竟可以延續至何年何月並無人知曉。(實際上它們每隔三百至五百就會迎來一次死亡週期,不過死亡過程通常會在高空自然分解成純氧及多種惰性氣體,異常安靜地消聲匿跡。)

創作回應

天堂
島下巨龜、藤原野兔沒問題,通過
2022-01-17 21:40:42
天水冥月
大致上沒問題(蓋章)
2022-01-20 02:04:14
天堂
海空遊魚、仰天公,通過。
藤原野兔"擁有操縱狂風的恩賜能力"這段幫我改成"擁有操縱微風的恩賜能力",但不影響牠通過結果,純粹讓敘述更符合實際。
2022-02-08 16:33:21
鮭魚尼爾
已修訂
2022-02-10 14:48:40
天堂
仰天公通過,舊的可以刪了
2022-07-28 20:21: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