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什麼是左膠,左膠挺什麼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2 14:05:39 | 巴幣 12 | 人氣 195

臉書上能認識的怪人不少,之中左膠算的上是前些年最流行的產物。

這一群打高空打到忘我的有不少在殺警案的時候挺犯人,覺得警察沒幾個好東西,死一兩個正好讓大家意識到社會敗類有多強大,社會安全網破洞沒有補好等等。

這些人也不是真正的智障,強調犯罪者幫他們出一口氣,或覺得假扮犯罪預備軍好玩,接下來發現自己那套推廣起來給大家罵幼稚、反社會和嗜血的時候,就會出現像下面這種胡謅:


首先他們堅持的那一套比禁酒令還要離譜,大意就是沒有死刑一定比較好,喔大家就是沒有花心思未雨綢繆,才會無法未卜先知,還阻止犯罪者回歸社會。在他們的邏輯之中,社會不可愛所以招致犯罪者報復是活該,只要獻上足夠的祭品給這些變態狂就能夠製造絕對的社會和諧。

以上不過是左膠顛倒是非的基本功,我們可以很輕易的就發現,會講這種話的根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我認識的幾個王八蛋甚至連犯罪者不會再犯等都說得出來,好像他們是人家肚子裡的蛔蟲,為什麼?

因為吹牛是這個階段最主要的,可不可信不重要,重點在於他們敢騙敢叫囂,社會責任擺一邊,後果怎樣不要管,能贏才是真的,反正在絕大多數的時候當敗類真的不用錢。

於是乎,當殺警的那個傢伙給改判幾十來年的時候,一票左膠硬強調檢察官不是人,說法官民粹,還強調法院該關,只因為他們最愛的瘋子殺人無罪竟然有可能逆轉。

他們真的是給台灣帶來最多傷害的人,以至於前些年誰伏法了還會突然有廢死得跑出來說是政府為了轉移施政缺失,造謠所費的功夫超越了小粉紅,是每天喝民主奶水的白眼狼才搞得出的文章。

他們所謂的不行或不該如何在很多情形下不是基於妄想就是控制狂發作,以為單靠口水可以讓世界繞著他們轉,然後死也不解釋為什麼廢死的國家有很多都不好過,不是一年百起爆炸案,就是惡意製造防疫破口等都沒在怕的。

這就是為何政治極端組織也被視為是邪教的原因,他們資訊封閉,強調內部團結和思想純粹,對外很具侵略性,也很積極的搞勒索和玩詭辯。精神是否成熟不要緊,重點是這些毒瘤對社會有害。

順便一提,不要強調他們是巨嬰,這票雜碎一聽到自己還有機會被形容得有些可愛,陶醉起來可是沒在羞的;也不要說他們聖母婊,因為他們真會當自己聖母,還以為大家兇他們是忌妒他們;更不要用道德制高點來諷刺他們,因為他們之中的多數人都相信這個時代不會有人比他們更善良,特別是之中有人很認真地替鄭捷哭泣,還很討厭受害者家屬怎麼老搶他們麥克風,以為法律不應該和受害者站在一起,甚至不應該以正義為考量。

臉書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有時我逛一圈會發現原來左膠思想無孔不入無所不在,到了一個大家好像都願意為了口號去放棄常識,然後以為拒絕當人可以是人性通往神性的過程,結果呢?

只是幫犯罪預備軍鋪路而已。偏偏這類集團中之中多的是淫蟲、詐騙犯等社會敗類,可能想掐死另一半很久了,又或者對誰帶來的拖油瓶特別有一件。他們當然覺得社會安全網該為他們打造,所以我們也看得到差不多類型的人也在那邊支持無條件基本收入。

他們都是人渣,包括我圖中的這一位,是個吃恰特草吃到腦袋瓜子快壞了,月底要為了借千把塊去抱最近幾個月認識的朋友大腿喊爸爸,姘頭養不起丟去給媽住,給哥哥講兩句就哭著逃離家園,卻跟別人說自己幫忙剪片很吊,我很少聽說哪個剪接師可以混到這麼失敗的,唉進入左膠的世界能讓他感到溫暖好像也沒什麼好感到奇怪的,但過沒幾個月他又在那邊哭哭說自己給哥哥霸凌,媽媽不挺他。我想說當人渣就要當得開開心心,怎麼成了人渣還不夠開心,真難搞。

如果你們願意去研究一下挖警、殺店員的又給這些人捧到什麼高度去,相信我,你們會想吐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