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同婚或許是左派的追求,但左膠正在糟蹋這項成就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4 17:26:11 | 巴幣 0 | 人氣 236

非黑即白的思考方式本來就很危險,但選擇走這條路的通常不笨,只是既陰險又狡猾。

以同婚為例,這事通過很好,爭議也就極端保守的人士在講,以至於有些人最後沒招了乾脆提他們的離婚率不低,然後給大家發現論離婚率異性戀又比較高,帶來的尷尬略多於笑料。

主張自由、平等的人很開心,不過一票阿膠不太樂於從鬥爭的前線退下,於是很多亂七八糟的議題他們都沾,以為什麼事都該由他們決定,結果一發現同志族群不見得也表示支持,阿膠們的嘴臉可難看了。

好像同志婚姻通過是同志欠他們的,現在該報恩。而一些噁心到家的多少威脅說不繼續左下去,那同志婚姻短期內又會不合法。很卑劣,且本質上也是威脅甚至壓迫,可這等錯覺曾經不說出口也成為一票人的共識。

我們也知道,一群訓練有素的左膠在嘴砲方面從不留情,處處刁難對方、每分每秒都在給人貼標籤,即便是要他們冷靜,也可能給視為是反民主、有違正義,與殺人魔無異等。

我們總以為是這一代年輕人有什麼問題,實際上參與相關鬥爭的有不少早就白了頭髮,也許不是壓倒性的多,但無論如何,老人家不正經起來也是挺兇猛的,以為他們一定都還算理性其實是自欺欺人。

重點是,以前一票自稱理性但實際上根本喪心病狂的狗雜碎也很多,像是面對性侵案,以為加害者與受害者結婚就算解決了;看到小孩被虐死,說是他投胎時不用大腦不長眼睛。

這種人就算有任何不幸出現在自己身上,也不願意改變。因為他們霸凌特定對象的能量正是來自於這種精心設計的死硬派。

他們的暴力傾向很強,所以執著於鬥爭;不是正參與,就是忙著準備,好像不懂其他生活情趣似的,是一群死也要和體制對著幹,在頭幾個階段就已經是嗜血多於講理的生物。

把他們都當人看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當玩具玩也很累。保持距離,習慣任何突兀的空白,然後誘使他們出醜和互鬥才是重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