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被廢棄的皇妃—命運的反抗者 前言

ChiaoCat | 2021-11-13 22:43:41 | 巴幣 2 | 人氣 120


老實說,會進行這個同人故事的創作,連我自己都很意外,這些故事情節真的是靈光一閃突然想到的,甚至連結局都想好了,之前進行的一些其他故事創作都沒這麼順過,真的是很誇張。

想說都有這麼高完成的故事內容,就嘗試將它寫出來吧!雖然還有一些細節要修整,但我會努力將它寫完的,哈哈!同時也還我一個專心上班的思緒,一心二用對我來說,真的太超出我目前的腦袋效能了。

有關有一些其他的人物設定和人物繪製,等我有更多空閒時間再補上吧,光是封面就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目前光是進行這同人小說的文字創作就是極限了,另外還有就是我需要更多時間思考我的未來人生規劃,算是感受現在人生有很大的問題需要解決。

這個同人小說的創作發表時間大約是一星期發表一次,如果有被公司抓去加班的話,就會暫停更新。

大致介紹一下這個同人故事,前半部分很多跟主角群沒有太多交集,直到中期以後才會開始接觸到。

前半部分的故事都是女主角穿越到這世界求生的心路歷程,還沒能接受自己在原來的世界,目睹了與所愛之人生離死別,最後自己也死去,沒想到靈魂穿越到被廢棄的皇妃裡的世界還被一個有精神病的邪神撿到,遭受囚禁與監視,醒來之後還沒能平復失去所愛之人的傷痛甚至被迫要做出無謂殺生之類的事情,差點精神崩潰,幸好在這世界找到了新的依靠與新的家人,同時感受到這世界美麗與美好,對這世界產生了情感。

後半部分的故事主要是臥底在主角群的身邊,至於詳細內容,我會再寫出來,這裡就先不透露了。

也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嘮叨和創作,再次感謝你們。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1-14 09:44:17
ChiaoCat
謝謝你[e35]
2021-11-14 19:42: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