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九月份記事

泡菜牛肉鍋 | 2021-09-11 14:11:01 | 巴幣 260 | 人氣 370


聊一下近況吧!
 
 
大方向上沒太多突破和七月說得差不多,好在時間分配和生活變得比較有規律一點了,平日就看看股市等收盤後研究一下別的興趣,現在晚上也會盡量少吃一點澱粉。
 
 
週一或週二晚上有時會去家裡附近活動一下,那裡有在練習太極拳在我哥的介紹下就去練習了,我自己是歸類在一週裡比較溫和的運動,當作養生還能訓練呼吸節奏,星期三開始會練習跑步也會做一點重訓,雖然我不專業但想說有練有差,因為大學畢業前我就退出社團,自那之後就很少活動筋骨和鍛鍊體能了,不知道是不是活動太少的原因,之前健康和專注力都變差,我有點嚇到再加上還沒當兵所以就趕快安排這些運動。
 
 
健康原因就是我的眼睛前陣子痠到爆炸,具體來說來睜開一下都很累的那種,什麼閉眼休息、轉動眼珠、按摩、望遠凝視之類的都試過了,最多就是當下緩解而已,現在好很多了也得到不少心得,幫助我改善的是排汗、戶外運動、喝水、晚上瘋狂睡覺(十一點前就睡)這些,想想之後還是該看眼科,眼鏡好幾年了也該重配。
 
 
通常我要到六日才會練習畫畫和寫日誌,只是昨天我發現電腦充電器怪怪的,充電要喬角度才能正常,有時還會斷斷續續的,查了一下原廠充電器單買還蠻貴的,所以昨天我就想該不該衝一波買台新的筆電,可是一來扣除充電器外電腦還好好的,二來我一些資料和軟體要重搞很麻煩,我也因此想到上次備份電腦裡的資料是快半年前的事了。
 
 
趕緊備份一下後又想到我之後還要練習電繪欸,現在這樣卡住了我的使用時間,我這台是開省電情況下大概可以維持四小時多的運作,如果畫到一半沒電我會哭死,所以在解決這個充電問題前電繪我決定先練基本功,剛好我基本功很差也還不太會上色技巧,所以練習成果我可能會累積多一點再上傳,或先傳手繪練習為主,日誌的部份也會在花多一點的時間打,比較麻煩的是要控制電量消耗小屋暫時不能每天回訪了。
 
 
最近好像有不少事都要花錢真心痛,之前想過九月時要來補巴友們的小說,以前答應過很多作者會看都還沒兌現,也有很多我喜歡先追蹤起來的作者都還沒去回訪,現在這樣我可能會先用手機版去看,先這樣吧祝各位快樂健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虚ろな光
我是電繪門外漢 是說原來你有練拳嘎
2021-09-11 14:16:06
泡菜牛肉鍋
我也是剛入門繪畫這門藝術~ 目前練身體健康為主,以前大學練的劍道比較有格鬥感[e19]
2021-09-11 14:19:22
八月
練電繪真的要注意休息,眼睛很重要。
2021-09-22 14:04:20
泡菜牛肉鍋
感謝戰士的關心~我曾經有練一整個下午後,從椅子上起來突然感到頭暈的經驗,隨即而來的是眼睛的不適感,之後我就有好好注意休息時間了。
2021-09-22 14:16: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