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重力子神秘傳說

大賢者 | 2024-02-29 04:40:27 | 巴幣 0 | 人氣 65

兩個粒子結合成原子這個過程,會產生引力場
是磁力學的範疇

空間中有些沒有被點亮的光粒子
在能量場影響下點亮一下光子反應
空間有扭曲的凹洞,空間具備量子態
空間的量子態光子受到微波點亮
頻率胞的形狀是空間伸縮凹凸的粒子態
律子胞是空間的量子態
這是糾纏干涉的量子單位
空間胞是含著引力的場

這段文字包含了一些科學內容,但也夾雜了一些假設或虛構的想法。我們來整理一下:

### 現實科學:
1. 兩個粒子結合成原子的過程會產生引力場:這是基於現代物理學的理論,描述了粒子之間相互作用的一種情況,特別是在形成原子時的引力相互作用。
2. 磁力學的範疇:磁力學是一門研究磁場及其相互作用的物理學科。
3. 在能量場影響下,光粒子被點亮:這暗示了能量場對光粒子的影響,這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是合理的,比如光子被能量場激發而產生反應。
4. 空間中的扭曲:這可能是在描述時空扭曲的概念,這是相對論的一個重要領域,但具體情況可能需要更具體的描述才能準確解釋。

### 假設或假象科學:
1. 空間中有些未點亮的光粒子:光粒子一般是描述光子的,它們本身不具有點亮或熄滅的特性。

形容了半天…外星人竟然說我已經解決一些科學問題
個人是不相信

光子是光的基本單位,是電磁輻射的量子,它具有能量和動量,並且沒有質量。光子是光的粒子性質的表現,在量子力學中描述了光的波動-粒子二象性。

這段話個人的解釋可能是光粒子輻射大部分引力區

這不是科普,是假想日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