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赤瞳殺機:43.公審(4)

慕容飛 | 2021-08-25 22:54:23 | 巴幣 0 | 人氣 179


經過檢查之後,我才發現我的領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私人』。

做為中心地區的基地、以及周圍的山體,跟地球是連接的;連同世界樹的通道可以直接雙向連結到北歐、地球背面、九界、共通神界、還有漫威總公司,最後一個原理不明;沙灘上面的一口枯井、神社鳥居則是直通日本淺草;而海洋中還有好多道石門可以連結到台灣、澳洲、北極、以及某個收不到訊號的太平洋孤島,還有撒哈拉沙漠…


我倒不是怕入侵者,畢竟12+1散仙都已經非人類了,就連她們聯手都能重創紅眼女士的情況下,入侵並非我擔心的…

事實上,我更怕克蘇魯跑出去…


在拉夫克拉夫的筆下,克蘇魯可是流行文化中帶來瘋狂、不可名狀、恐怖感的存在,而且因為黑暗的關係,我跟他之間的連結強化了很多…

在之前,他還封印在無主之地時,倒還沒什麼;如今無主之地被我佔據後,他就直接大搖大擺的遷居到了我的領域,甚至就棲息在沙灘上…

『喂,你們別把克蘇魯當貓在嚕啦!那是上古邪神,不是蠢萌章魚!』我看到散仙們在那邊摸克蘇魯,忍不住吐槽道。


『膚淺真好…』克蘇魯趴在沙灘上,一臉懶洋洋的表情,看的我都無力吐槽了…


我的確有段時間沒有好好檢查一下領域了,因為某種程度上,我還一直以為跟從前尚未『孵化』前那樣,絕對的私人世界…

但是在被普通人入侵以後,真的該好好檢查一下,畢竟現在不能放出去的東西可不是只有克蘇魯而已…


正確來說,現在是有東西想扔出去也扔不掉了…

一想到這,我就已經移動到了其中一個星球上面。

清澈的河水、原始的森林,在近乎原始的地貌山谷地區,有一個明顯又醒目的建築…


一座完全由巨石堆積、切割、雕刻而成的宏偉金字塔風格宮殿,更接近南美洲的神廟風格,而且他媽的也太大了…

沒關係,我能理解,畢竟巨人都喜歡這種建築格調…

但是一個正在哺育嬰兒的母親來說,他媽的也太有閑功夫了吧!


『你竟然沒第一時間吐槽出來,那就沒意思了。』雅典娜抱著一堆嬰兒,道。


『我已經不想吐槽你怎麼只花三天就把孩子生下來,但是你不覺得三十層樓高的金字塔神廟太大了嗎?』我還是吐槽了。


『我寵孩子,不可以嗎?』雅典娜道:

『你還有這心思來關心我,我好感動啊!』


『我對你的恨可還沒消退。』我道。


『我無所謂,反正現在我有的是人質。』雅典娜坐在神殿中間,道:

『這些都是你的兒子、女兒,你狠心把他們放逐到別的地方嗎?

你要是對我真的夠恨,趕快去蒐集完十二把龍族鑄鐵,匯聚成太初之劍把我戳穿,我從外殼解放,自然有我自己的領域、自己的世界,誰稀罕你的小小星球?

跟我相比,你才是最危險的那個人。

我的危害不過就是星球等級;你可是宇宙級別!

你以為跟克蘇魯共享一個名字沒有代價嗎?你以為他是最危險的?


哼,他所逃離的宇宙中,他還只是中下階層的邪神而已,比他可怕的東西多的去了!跟他共享力量,等於是對另外那個恐怖宇宙釋放訊號,到時候這個宇宙很快就會吸引一堆不可名狀、不可描述、瘋狂難料的恐怖東西,我也不想久待!

你恨我,我也不怎麼喜歡你,但是至少你讓我理解了我需要什麼、欠缺什麼;但是當我理解的時候,我更加恐懼現在的狀況…


現在這個世界並沒有一個安穩的保護。』


『你也太小看諸神了吧?』我道。


『諸神不過就是人們杜撰的產物,我不否認人類很會創作故事、繪圖、以及奇怪的解釋,但是你別忘記,神明之所以會誕生,正是因為人類需要『解釋』、『闡述』、『合理』、『冀望』、『埋怨』,所以才將天地萬物、日月星辰、大海山脈、自然災害給擬人化。

諸神就算再強,也跳脫不出人類賦予的設定。』雅典娜道:

『人類繼承巨人對於虛構事物的理解以及想像力,但也因為如此,人類的另外一個腦功能『邏輯』才會相應誕生,用來限制『幻想創造』。

因為這是一個物質宇宙,無論怎麼拆分到最微觀的地步,終究還是存在物質,人類的邏輯思考就只適合生存在物質世界。

然而克蘇魯所原生的宇宙,不是一團原初物質的爆炸,而是純粹的惡夢生成,是比幻想創造更可怕的瘋狂構成,純粹的主觀意識生成物質世界,他們隨便一個東西進到這個宇宙,對人類來說全然在理解之外。

我悲觀的認為,地球並沒有保護。』


『又不是只有地球有生命體,別的星球也有吧?』我道。


『你都已經見過巨人族、海民,也見過他們的科技水平,你還真以為外星文明存在嗎?』雅典娜道:

『人類所見所知的『外星人』,說穿了都還是地球上的東西罷了!

巨人的時代,外星文明確實是有的,但是巨人族的小心眼可不會容忍外星文明靠近;海民雖然技術已經進步到在銀河內探索,但是他們的故鄉依舊在深海中;龍族時代更是排外,那群掌握了控制鐵的技術,這個宇宙中無論金屬具備多大輻射能量,最終沉積的剩餘物全是鐵,你覺得龍族遇上外星文明會有多友善?

搞不好現存的隕石坑全都是他們砸沉的外星飛行器!

你再看你自己吧,你覺得假如外星文明出現類似你這樣的東西,你還真以為飛出銀河系就能探索的到嗎?

厲害的文明早就誕生出類似你這樣的特例獨行存在,把移居的行星、星系才在主觀意識才能出入的獨立世界,所以別奢望其他宇宙入侵的時候,其他外星文明會來干預,他們沒那個義務。


我很自私,非常的自私,我還是人類的自私之母,我的本體死亡時贈與了人們自私的天賦,除了巨人之外,只有人類這個物種具備自私的貪欲,而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保留住我的基因。

而我現在還造不出獨立宇宙,那是因為我的搖籃並非『現實世界』的束縛,而是龍族的封印;然而,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製造了一堆子嗣、奴僕,卻只有你、亞歷山大、以及庫爾康分別持有部分龍族鑄鐵…』


『庫爾康,這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個名字了。』我打岔道。


『那麼這就意味著他的協會出了內奸…

哈哈,我倒是很期待看到你兩廝殺呢!』雅典娜道:

『庫爾康是『環保協會』的領袖,同時也是搖籃們的舔狗組織,全都是一群圍著我轉、試圖討好我的蒼蠅。

他們一同有三十三位搖籃、六百六十六位許願者組成,是都市傳說光明會的參考模板,其中的領導者庫爾康可以說是古人中的古人,人類歷史上已知最古老文明的掌權者,遠比亞歷山大還老。

而他本名叫什麼來著…,嗯、嗯,啊,想起來了。

…吉爾伽美修,蘇美巨人族殘留在地球上的半巨人殘次品,成為了我的保護者、我的忠誠僕人,而他原本應該是五千年來最有希望成為我配偶的候選者,但是很不幸,你先動手了…

哦,可憐的庫爾康,現在大概還在瘋狂的尋找拯救我的方式吧?如果說最有實力跟你匹敵的,非他莫屬了。

你雖然幾乎殲滅了巨人族,但是巨人族總數不過五千;庫爾康五千年來,吃掉的其他搖籃、許願者沒有十萬也有八九萬。

搖籃、許願者雖然都不是巨人,但是在我的推動下,最起碼可以跟純種巨人有個兩成、三成的相似度。

搖籃誕生的慾望扭曲現實,許願者膨脹慾望需求,彼此互相殘殺奪取力量,累積下來並不會比巨人還差;只可惜,你出現了…

你率先成神,率先奪得交配權,無論你如何躲避,你們兩個終究會廝殺起來的…

畢竟,消滅所有危害紅眼一族的計畫,他全部參與、全部親為,其中也包括了謀殺你全家!』


『你是想煽動我去殺他?』我道。


『你殺他、他殺你,其實對我來說根本就沒有差異。』雅典娜道:

『我需要龍族鑄鐵完整拼湊,現在更需要一個能夠讓我生育的配偶…

你們都擁有部分龍族鑄鐵,也符合讓我懷孕的強度資格。

對我而言,誰是孩子們的父親完全沒有任何差異…

真要說差別的話,他是舔狗、你是強暴犯,其餘的部分根本差異不大!』


『你這個惡毒的女人…』我道。


『你這可惡的強姦犯。』雅典娜擺手道:

『走了吧,現在是餵奶時間,除非你有興趣…』


『…我沒興趣!』我白了她一眼,直接飛回基地的海灘上。

海灘上,我妹妹姆咪正赤著腳走在沙灘上,任由海水拍打她的雙足,而我剛降落,姆咪就直接撲了過來,直接把我壓在地上…


『…別衝動啊!』我趕忙道。


「別緊張,只是開玩笑而已。」姆咪道:

「我知道你最近被眷族們圍毆到有陰影了,但是我不會揍你的。」


『但是你只要跟我太親密,我會被言語霸凌的…』我嘆氣道。


「無所謂啊,反正我們的世界快發育好了。」姆咪指著天上一個幾乎翠綠的行星,道:

「再過些時日,那裡就是我們的愛巢囉!」


拜託,饒了我吧!

知道為啥我慘叫嗎?因為12+1散仙們正在朝我這邊加速衝來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