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七龍珠超》第73話「悟空VS格蘭諾拉」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

化學超男子 | 2021-06-14 10:38:54 | 巴幣 444 | 人氣 4428

在V JUMP連載中的漫畫《七龍珠超》!由Toyotaro老師描繪的草稿將在一週期間限定內公開。日本國內6月21日(星期一)發售的V JUMP8月特大號上刊載的73話開頭,搶先一步來看看吧!

在最新的72話中,到達希利亞爾星的悟空終於和格蘭諾拉展開激戰!與超級賽亞人之藍並使用自在極意的悟空勢均力敵,隱藏在格蘭諾拉身上的威脅力量即將揭曉!?

描繪了激鬥不知何時停止的73話「悟空VS格蘭諾拉」草稿在此!



#73 悟空VS格蘭諾拉

接續上集悟空變身超藍與爆氣的格蘭諾拉展開激戰,格蘭諾拉再度拉開距離對悟空發動狙擊…

而在超藍的狀態下,悟空也跟之前變過的超神一樣,使用了自在極意的技巧躲開了多發氣彈狙擊…
在超級賽亞人之藍+自在極意的攻勢下,悟空再次逼近了格蘭諾拉…

明白近戰不是自己的優勢,格蘭諾拉很快的飛走試圖拉開距離…
就這樣格蘭諾拉有意為之的將悟空帶進了茂盛的森林裡…

在森林之中果然不容易追擊目標…
難以接近的情況下,悟空也使用了氣彈展開攻擊…

在樹木的掩護下,格蘭諾拉躲過了悟空的全部氣彈…
透過樹木掩護的格蘭諾拉就這樣從悟空的視角消失了…

就在悟空驚訝對手突然消失的瞬間,格蘭諾拉利用圍巾纏住樹木繞到悟空側面發動逆襲!
攻勢來得猛烈,悟空反應不及被格蘭諾拉一腳踢飛(這裡也看的出自在極意在超藍下使用也並不純熟)!

力道之大讓悟空撞倒了好幾棵樹,飛了老遠才抓住一根樹枝停了下來…
悟空重整態勢,但也露出了辛苦的表情,對於眼前表現得遊刃有餘的格蘭諾拉,悟空真的會…!?



後續可以在V JUMP8月特大號讀到哦。敬請期待發售日!







這次草稿都沒有台詞,就是打打打,所以我想下一頁才會開始有台詞,大概是涉及到重要劇透才剛好截到第7頁吧。估計戰鬥會暫時停止一下,雙方應該會稍稍研究一下戰鬥,除了會了解自在極意目前的問題,透過格蘭的狙擊眼應該也能解釋的更透徹些,再來就是達爾的行動最值得注目…

目前這集的重點就是官網的文字所說,悟空除了在超神能用之外,在超藍也能用自在極意,所以達爾在上集才會說"超級賽亞人的狀態下使用自在極意能提高精度",因此現在的悟空跟魔羅篇時不一樣,以前是在自在極意下爆出超藍得到反效果,現在則是直接在超藍下使用自在極意得到正面效果…

只是在超賽的狀態下取得平衡本身就不是容易的事,估計也只能在完全不漏氣的超賽(全功率)、超藍(完成)才能使用(純正神之氣的超神本身就最穩)。不過就像達爾說的,悟空就是常態還練不起來才利用這種變相提升的辦法(效果也有限),還是得要穩穩的練才能解決根本之道…



創作回應

黃聖儒
嗯 畢竟自在的速度太快了
可能就是格蘭的右眼可以暫停
這樣才可以跟自在打
2021-06-17 22:03:42
化學超男子
也或許是在解釋狙擊眼是如何看到自在極意的身體流動的
2021-06-17 22:11:32
QQ
我很喜歡現在的戰鬥,有力量之間的碰撞跟技巧上的比拼,與各自能力間的運用
2021-06-17 23:30:32
化學超男子
對的,超算是有意想跳脫過去戰鬥力通膨的老毛病
2021-06-18 02:29:51
貓仔
格蘭許的願望,是宇宙第一的戰士,感覺到後面,突破這個定義的盲點,是悟空跟達爾修煉的神之力,但我自己本身是希望能夠用波特拉耳環界王神寶物結合天使跟破壞神,感覺也是這個定義上的突破點,畢竟只是當下的宇宙最強,可以超越悟空跟達爾,但沒想到還有融合,直覺這個篇章是不會用自在極意悟空收尾了,我猜應該是融合或是達爾老二崛起一波!
2021-06-18 08:46:50
化學超男子
融合我不曉得,但至少格蘭在跟悟空的單挑中贏了,宇宙第一指的可以是全面性,特別是狙擊眼…
2021-06-18 08:52:17
貓仔
扎馬斯:超藍貝吉特,力量大會:自在極意功,布羅利:超藍悟吉塔,魔羅篇:自在極意功,格蘭:感覺按照套路可以輪流一下,再融合打爆一波,想念貝吉特...
2021-06-18 10:19:38
化學超男子
這個嘛…我是覺得鳥山老師不太喜歡這樣啦…
2021-06-18 10:37:12
QQ
我現在很好奇,達爾在得知真相後要如何面對自己以及賽亞人那血腥、罪惡的過去
2021-06-18 17:20:47
化學超男子
這種事他早就知道了,所以比魯斯才叫他不要糾結這個,忘掉過去,重塑自己吧
2021-06-18 17:45: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