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終於走到這一步

金戈 | 2021-06-05 13:36:58 | 巴幣 10 | 人氣 175

謝謝,我的旅途,就先走到這了。
我找了很多人,有一位教授人很不錯,他讓我不再那麼焦慮。他還挺會改車的,我和他談了很久。騎著我的機車,到很高很高的山,好像看到我很久沒有的家人。

如果我瘋了,我希望,背後有人推一把。能在如此美麗的山上。如果我瘋了,我感謝,讓我失去理智的人,因為我瘋了。我恨不了你。

沒有人能幫我,只有你,能夠讓我,困的更深,有更堅定的念頭。心態很重要呢,碎了,好難拼;不是因為本人,恰恰是,感覺失望,我,不回應的原因,你可能沒想透。
一個小時,你發出訊息的一個小時,我沒回;可能這就是原因,也並非好壞,只是你需要思考,我只能說這麼多,我也還是看不透。打烊後的商店,就不能販賣商品了嗎?賣滅火器的店,打烊後,隔壁著火,我是否該堅持己見的不肯賣,那救生工具?

謝謝,謝謝你們。我啊,可以不回你們訊息了,原來流出的那些,氧化後會那麼黑;挺冷的,我才知道要放在溫水中。流水才不會那麼壅塞,把那些流出的痛苦給堵住。
我的一生都好緊張,可能是我太警備,或許是昨晚,那顆把我房間窗戶打破的,石頭,所以我才下定決心的吧。我好感謝,好感謝,你們。

三天沒吃東西了嗎?有時會看到些幻覺,好像我父母都還在身旁,一個人無際無邊的開著車,不對,那是多久以前。現在,防疫法,我很少出家門,今天,我選了個風景很好、很好的地方,那裏很高、很高,在那邊,我伸出手,好像能碰到,已經不在的人。

我在與不在,好似也沒那麼重要。我想要什麼?我不想回覆的是什麼?有些人搞不明白,我也不想讓你費盡腦筋思考,你以為便你以為吧!最高妙的一手,或許是,你無法和無法爭辯的人爭辯:這取決很多狀態,像是那人不在了、那人無法回答了、那人不回答了。我也只是想把沒有補全的,放完就走:像是那年被判走撫養權,我再也見不到的,那流下眼淚的人。

我不知道誰會看到這一篇。你看到時,我很感謝你,真誠的感謝你,不論我們是否有任何恩怨,我呢,不知道...還有多久。我也是自怨自艾,看著早晨吐滿的一缸血,胃疾...算了吧。這次你對了,你...搞到一個沒有未來的人,不知道是否讓你欣喜?我的存在是個笑話的話,貢獻已經很大了。謝謝你,謝謝。我真心的感謝你。同時也感到抱歉,沒能讓你找到我祖宗十八代,我的神祖牌?我不知道。很痛苦,這幾天,這網站大抵是不讓我,放上滿床的鮮血。你可以慢慢等,也不久了。

我把所有積蓄,買了口罩,送了很多人。我已經,見過很多很多朋友。很高興,我並沒有親眼見到他們,我寫了信,我...一封封的填上了,填上...黏上郵票。

很謝謝你,教授,我學會了,學會了,學會了,感謝你之前問候我的,我很好。我不該封鎖你,不該封鎖任何人,生命中鎖住的好多,我,感覺,很自由。很歡迎你,很歡迎,在不多的時間裡,希望別來晚了。

我的電腦,會一直掛著。我不多財產,或許還能付上幾次網費、電費。無限期停更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我的生命、心靈,會好的,會好的。很感謝你,我破碎的窗、破碎的磁磚。不會修的,有雨,真好,我想被風、雨,讓我能學到教訓,謝謝...謝謝。很...謝謝...你。



創作回應

呆呆百
這跟那篇文有關係嗎?
總之請大大保重,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心~
2021-06-05 19:36:24
金戈
現實多少有受到影響,想到現實還得照顧的人,也不能只顧自己。明哲保身,很感激你的關心,也祝你事事順心。
2021-06-06 22:17: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