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異界戰爭第二部-36

健開皇帝 | 2021-06-02 22:45:06 | 巴幣 370 | 人氣 702

停更異界戰爭第二部
資料夾簡介
異界戰爭的第二部,講述著海盜傑克與寧靜洋戰爭的故事。

        傑克與艾琳背靠背,面對如此龐大的敵人絕不能把背後放空。他們將自己的背後交給對方,彼此之間放手與眼前的敵人戰鬥。

        艾琳以魔法劍點燃火焰,接著釋放火焰魔法,巨大的火浪燒掉了包圍的紙人。而傑克也不惶多讓,經驗豐富的劍術挑開的對手的攻擊,隨後讓帶著黑暗魔法的長劍刺穿了一疊紙人,黑色的魔力片刻便將之消滅。

        「妳那邊還行嗎?」

        「船長,我很強的。」

        艾琳從容地說著,傑克握著長劍指著敵人。在傑克看來,這些紙人不像魔物,應該是種魔法魁儡之類的東西。

        所以,那個小丫頭是魔偶師之類的嗎?―――傑克從懷中拿出手槍,將槍械擊錘拉開,槍口朝向那位白衣女孩。

        碰!傑克開槍了,但是傑克的子彈卻被一道看不見的屏障擋下。

        「………喔!真危險。」女孩冷汗慶幸著。

        仔細一看,在女孩的周圍漂浮著幾張紙片,紙片上寫著傑克看不懂的文字。但是可以知道,應該是那些紙片形成了類似神聖魔法護盾的效果阻止了傑克的攻擊。

        傑克不悅的咂舌,日出國的魔法師真是棘手。雖然西美利嘉的也一樣,不管哪裡會使用特殊力量的人都很危險。

        「船長,小心!」艾琳呼聲提醒。

        傑克驚險閃過紙人的攻擊,接著一劍刺穿紙人的頭,用黑暗魔法將之摧毀。傑克同時亦用黑暗魔法填入槍口,把黑暗魔力凝結成彈丸發射。黑魔彈射穿了一張紙人,被射穿的紙人當場化成黑色的碎紙。

        ………面對著壓倒性的數量劣勢,二人已經開始有點力不從心了。

        「如果把草薙劍交出來,我可以放過你們喔!」白衣少女結印說著。

        不過實際上,因為雙方語言上的差異。傑克根本聽不懂少女所說的話,而從未出海接觸異國人的艾琳更是不可能知道。

        「她到底在說什麼?」傑克不解:「她看起來不是很想殺了我們。」

        艾琳駕馭著風魔法,揮出數道風刃斬斷紙人。接著冷靜地說:「船長,以我過去遇到的經驗,通常這麼做都是想活捉我們,不然就是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什麼?」

        「我就連瑪莉與黑騎士號都丟了,現在我還能有什麼?」

        「現在的船長身上還帶了什麼嗎?」

        「沒有,就只這把………劍?!」傑克說著,他忽然想起了自己從日出國某個村莊裡撿到的一把日出國的武士刀,他從背後拿出那把劍。

        而這時,少女亦看到了那把武士刀,她眼睛亮了。

        「果然草薙劍就在你身上,快點還來!」

        她朝著傑克大叫的樣子似乎就應證了艾琳的話是對的。艾琳看著傑克手中的武士刀,說道:「她要的好像就是這個,船長………」

        「不!」出乎意料的,傑克斷然拒絕。他將槍收回懷中,拔出這把武士刀,刀刃指向少女。

        「豈有海盜歸還戰利品的?」傑克絲毫不退讓。

        看樣子傑克是鐵了心的,艾琳只能在心中嘆氣。果然是因為傑克還太年輕了,年輕氣盛的他不想在原則上讓步。

        而見到傑克依然刀刃相向,白衣少女頭上青筋暴起。

        「哼!那就納命來!―――出來吧,【式神.戰王】!」

        說著,她高舉手印,瞬間她的左眼亮起光輝,同時在傑克與艾琳身旁的紙人化為了火光燒盡,火焰的光輝集中到了少女身旁形成的巨大的虛影。

        那道巨大的虛影豎立在白衣少女的背後,看起來像是個只有上半身的人形,人形以火光匯聚而成,閃亮的眼睛在熊熊燃燒。

        這景象把傑克他們給看呆了。

        白衣少女如外表看上去的,非常生氣。她閃亮的左眼與巨大虛影的燃燒眼睛同步,抬起巨大的鐵拳,用力地朝地面揮下。瞬間地殼迸裂,周圍引起了強烈震動,傑克與艾琳還從地面彈了起來。

        「這國家的魔法師不好惹啊!」趴在地上的傑克驚嘆道。

        傑克好像有點稍為的後悔了,怎麼自己每一次都是在後悔不已的時候才要反省自己的衝動呢?………或許,這就是所謂每個男人都會犯下的錯吧?

        事到如今,他一手握著自己的海盜長劍,另一手握著偷來的草薙劍,他發動黑暗魔法將魔力附著於劍上。

        「等等船長,已經不行了要快點逃才行。」艾琳阻止傑克。

        開玩笑,看到那個怪物嗎?………雖然艾琳不是陰陽師,感受不到靈壓變化。可是她的直覺正在告訴她眼前的傢伙非常危險!

        白衣少女向前走,巨大的虛影戰神也跟著前進。

        「哪都別想逃?受死吧!」

        白衣少女怒氣沖沖的說著,那個巨大虛影握起拳頭巢著二人揮來。速度與威力無比驚人,傑克只能無助地推開艾琳想只以自己承擔這拳,可是他來不及閃躲了,眼看即將被這一拳捶爛。

        「船長!」艾琳的呼聲已經來不及傳遞,傑克的死亡看似注定。

        可是這時,突然一道黑色的倒五芒星陣憑空出現阻擋在了傑克前面,紋風不動的擋下了這一大拳。

        「什麼?!」白衣少女大吃了一驚,她至今從未見過有人能阻止她最強式神.戰王的攻擊?!

        而傑克也是茫然地看著這黑色的倒五芒星陣,這個陣他看過,這是黑暗魔法的防禦陣!可是,僅憑傑克身上的使魔契約得到的黑暗魔力,強度不足以使用這強大的魔法陣。

        難道說?傑克抬頭,一個身影從天上飛下。那是一個有著粉紅色波浪長髮的少女,是他所熟悉的大副兼青梅竹馬………雖然傑克想這麼說,但是並非如此。

        真要說的話,那是一個有著與瑪莉一樣外貌的女惡魔。

        「瑪莉?」傑克茫然,而來者一樣回頭看了傑克。

        就如剛剛所言,那張臉龐確實是瑪莉沒錯。可這時的瑪莉雙目眼白皆是黑色並留著黑色的淚痕,頭上豎立著兩隻羊角,耳朵如精靈一般尖長,在她脊椎的尾椎部分長出一對黑翼翅膀與心刃尾巴。原本在她身上的衣服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不明物覆蓋著其妖嬈的身材上。

        ―――惡魔。………對!目前只能這樣形容此時的瑪莉。

        「傑克。」有著瑪莉外貌的女惡魔開口說話了。她伸出雙手平行,一邊對著傑克,一邊對著艾琳。

        「我們走吧!」瞬間,兩道黑暗的魔法陣出現在她雙手的掌中。一道巨大的黑雷閃過,塵土飛楊,接著三人同時消失。

        而留下的白衣少女被嚇得臉色蒼白。

        「………那是妖怪嗎?」白衣少女冒著汗水,低聲呢喃道。

        式神解除的她喘口氣。基本上她從來沒看過那種東西,而且剛剛如浪濤般撲來的黑暗魔力令其身體僵直,不敢動彈。

        「草薙劍也沒拿回來,這可怎麼辦?」

        嘆了口氣,她感到壓力十分巨大。這時,天上一張白紙片飛來,白衣少女接過紙片,頓時腦中響起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椿,草薙劍呢?】

        「抱歉,父親大人,我失敗了。」少女顯得十分失落。因為她的失敗等同於整個東城家、整個陰陽師名門家族的失敗。沒能奪回傳家寶,這下子回家後一定又要挨訓了。

        【………算了,先回來吧!城下的十字軍又要開始進攻了,城中士兵與我的惡鬼、式神們這回不知守不守的住。】

        「是的,父親大人。」白衣少女.東城椿說著,鬆開了傳遞消息的紙片。

        ―――什麼十字軍啊?!又是一個煩人的傢伙,到底誰會沒事去侵略別人家啦?我們過自己的和平生活又沒礙到他們。

        東城椿一邊抱怨,這時又想到了一件事。「話說回來,兄長大人這次好像也會回來?會遇到嗎?嘻嘻!」

創作回應

☭斗大的字☭
這故事告訴我們別隨便亂撿路邊的武士刀,會出事情的
2021-06-03 05:00:21
健開皇帝
路上的東西別亂撿
2021-06-03 06:13:46
NR匿名者
話說什麼時候做到臺灣這邊啊?
2021-06-03 20:26:37
健開皇帝
不知道欸?!以第二部的主題而言,臺灣不知道還有多久會出現?
2021-06-03 20:37: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