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少女為神 ─ 序章

緋色漣漪AKA暮那漪 | 2021-03-20 23:56:59 | 巴幣 16 | 人氣 225


  以「靈力」為能源、以「觸媒」為反應物、以「意志」為催化劑,最終產生出的產物,便是那多采多姿的「魔法」。

  最初,魔法只為「十二主神」所持有,而主神們,為了爭奪「真神」的地位,引發了大戰;然而,戰鬥並沒有分出結果,只落得兩敗俱傷。

  在主神的大戰間,主神們所持有的「靈力」,不斷地散落、充斥在人間,受其影響的人們,因此擁有了「異能」。原就劍拔弩張的國家情勢,瞬間崩解,在各地不斷發生大大小小的戰亂。

  為了終止戰爭,主神們附身在異能強大、並想要終止混亂的有志之士身上。

  最終,戰爭在這些神的參與下結束,為了不再重蹈覆轍,在主神們共同的旨意下,定下了和平條約,主神也不斷地轉生到人類身上,在緩慢恢復靈力的的同時,守護並維持了千年的和平。

  時至今日,兩名以日月為名、交相輝映的少女,進入了歷史悠久、以十二主神之一命名的學校──戒律學院,學習如何運用魔法。少女們此時還未可知,她們將要面臨,那蠢蠢欲動著的黑暗……



  在一處以黑牆製成的密室空間,五名少年少女,圍繞在一個龐大的石塊巨人,展開了戰鬥。

  四人先是散了開來,只留下其中一名綁著黃色雙馬尾的少女,她伸出雙手,擺開了架勢;霎時,巨人被不自然地拉扯著,像是被她的手吸引,直衝向她,她卻絲毫不懼地,站在原地。

  巨人雖然撞到她的身影,卻是撲了個空,重跌在地。

  「就是現在!姊姊、玉丸!」

  不知何時,在巨人的正上方,許多如沙包般大的球,飄在上空。

  「共鳴‧集光亂彈!」

  一瞬間,從球的裡頭,竄出許多細小的光柱,射穿了巨人的身軀。但被射穿的孔洞,很快地恢復如初,而石塊巨人,也重新站了起來,環視著周遭。

  突然,巨人以那個跟體型毫不相稱的速度,衝向了方才散開的其中兩人。

  「不會讓你過去的。」

  黃髮少女再度擺出架勢,想再像剛才那樣,吸引巨人;但是這次,一個碩大的石塊從她旁邊呼嘯而過,與她身後的牆壁相撞。

  巨人的背後,剛被黃髮少女吸下的石塊,已經再度恢復。它徑直地往兩人揮下巨拳──又是一個揮空。

  「可以快一點解決嗎?要負擔五人份的『偏光』,以我的靈力撐不了太久!」

  另一側的褐髮少女,雙手握拳於胸,隱約開始露出了疲態。

  「剛才那一下,已經找到巨人的核心了,下一擊就能解決。」

  剛被巨人攻擊的其中一名銀色長髮少女,正站在巨人的旁邊。她手上的黑色洋傘,對著巨人的方向畫了一個大圈,靈力的光芒在圓圈的軌跡上閃耀著。

  「限界,發動,束縛領域。」

  與此同時,一名黑髮的少年,蹬地躍向空中,手上的靈力凝聚成一個巨大的鎚子形狀。

  「如意槌,發動,重擊!」

  在靈力轉變成實物的鐵槌的同時,少年伴隨著向下的衝力,往巨人搥下……

  「……匡啷。」

  槌子落在地上,霧散消失;黑髮少年從另一頭的牆上落下,吐出大量的鮮血,不省人事。

  「怎……怎麼會,『限界』明明有在正常發動,夕明的『曲光』也還在……怎麼會……」

  銀髮少女,錯愕地看著眼前這幕發生,呆站在原地。

  而巨人的手臂高高舉起,掄拳揮向銀髮少女。

  「姊姊,快……」

  「碰轟──!」

  黃髮少女還沒來得及喊出口,拳頭落地,整個空間為之大震,地板碎裂的飛石,飛濺在四周。

  當巨人的拳頭再次舉起時,暗紅色的液體,浸染了巨人的石手,液體從手裡滴下──散落──

  像是有兩股極大的力量,在她的體內撕扯著、灼燒著;剎那間,她的身體,變得陌生,不再是她自己的身體。

  少女的臉,變得極為扭曲;她的慘叫,迴盪,更甚於剛才任何的撞擊聲響……



  To be Continued……

創作回應

Clement
恭喜開新篇
2021-03-21 07:22:29
緋色漣漪AKA暮那漪
謝謝你來特地留言慶賀^^(遲來的感謝

不過這部會暫時擱置
人設還沒搞完(炸
2021-03-22 01:07: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