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秋月的魔物圖鑑】001 【半猿】

夜空下的惡魔 | 2021-02-27 20:09:57 | 巴幣 2 | 人氣 113


【戰爭之惡鬼-半猿】

出沒環境:高山、森林
敘述:
主體外觀是一隻與人相比背部微微駝背的猩猩,全身布滿黑色短毛高1.5米,重60公斤,善於攀爬、靈活的腳掌能抓握樹幹,雜食動物主食為水果,根據投石的距離推測,其臂力約是人類的三倍。

規模:分類為家庭、小隊、軍團,分別以6、32、64數量出現,但也有意外龐大的部隊。

根據調查:
【半猿】是高度社交的群居動物,有一定的智能,有人說他們比獸人的智商還高。
主要是因為【半猿】大多對於群體中的【權】有著極高的興趣與天賦,戰爭、單挑、暗殺、群毆、群體認同、結盟這些奪取權利的手段,都是成為【半猿之王】的必經之路,這也是最令學者感興趣的地方。

除此之外他們會模仿人類如何戰爭,並分成兩類【野猿】【戰猿】。

【野猿】是從未接觸過人類戰爭的物種,身體上繪有白色圖騰,會主動避開人類,但遭遇威脅時主要以投擲石頭與尖木棒作為反擊手段,牠們通常都以【避戰】為主要思想。

【戰猿】是從接觸過人類如何戰爭並從中學習,身體上繪有紅色圖騰,會主動偷取並襲擊人類士兵的裝備,而奪取的【力量】會幫助讓他們提高族群中的身分,併吞其他群體從而壯大規模,極度凝聚力下他們握有大量標槍組成【劫掠

團】去襲擊村莊,但他們無論多強大最終都會消失,被討罰或是不會保養導致裝備腐朽,導致戰力直線下降,失去傳承最終再次成為【野猿】。

這啟發了訓獸想要【征服】他們的渴望,【半猿】有著高度可訓化空間與學習力,以組成獨特的【戰獸】在林地游擊有著優異的表現,當訓獸師在教【半猿】說話時,發現他們沒有人類多變的發聲器官。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