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月的魔物圖鑑】016 【末日科幻篇-無主的能源機獸-迅龍P-05】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5-20 09:16:22│巴幣:0│人氣:91
名稱:【無主的能源機獸-迅龍】P-05
等級:14
hp:50
機動:時數40,能攀爬樓層
核心被動:【鋼板之身】每次30傷害減免
核心主動:【分解震動獠牙】30傷害,咬住的目標移動受到限制。
掉落物:40能源、電子零件x6、金屬材料x20
出沒環境:廢棄的大廈、日曬與風力充沛的樓頂
外觀敘述:乾淨的未來風白色馳龍古代生物外型的機兵,背上有能源罐。
背景敘述:
來自機器軍火工廠【鈦】的產品, 【迅龍】是為了能夠在戰後巨大的無人廢墟中採集資源的環保機器。
為了能夠高效的完成任務,他們不僅能夠透過太陽與風能補充背上的能量罐,企業給予他們自體繁殖的能力,能透過進食金屬物質來繁衍後代,快速有效的製造與無人廢墟匹配數量的能源機獸,一直到無東西可挖便會向總部發出訊息讓企業回收。
不過能源機獸時常遭到周圍黑幫與貧民窟的洗劫,至此事件頻繁後企業加裝了野生動物的AI,對靠近的非許可人員充滿敵意進而避免公司的財產遭受破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3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15... 後一篇:【秋月的魔物圖鑑】0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