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牌) BLEACH (一)

丹雀 | 2023-02-04 23:11:41 | 巴幣 102 | 人氣 190






  「BLEACH」是日本漫畫家久保帶人創作的少年漫畫,此作品在台灣稱為「死神」,我想很多人並不陌生。

  故事簡介:
  男主角黑崎一護看似是一位平凡的高中生,但本身擁有異常強大的靈力天份,偶爾會幫助地縛靈達成心願,讓他們成佛。
  有一天他與死神朽木露琪亞相遇後,被迫成為了死神的代理者,並與惡靈「虛」和企圖傷害同伴的敵人戰鬥。

  在卡片設計方面,由另一位作者創作,所以效果欄位使用的是K語 (除了怪獸改為成員),不過後期對方沒有空閒的時間,而由我進行之後的創作。

  另外,只要是「少年漫畫」為主軸的作品,通常會以「LV」相關系列進行設計,主要是凸顯角色們在每一階段的努力與成長。





朽木露琪亞
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特殊召喚一名等級4以下的成員。

黑崎一護 LV4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變更控制權。
此卡以戰鬥將成員破壞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可以將此卡送去墓地,從手牌或牌組、墓地特殊召喚一名「始解 黑崎一護 LV6」。

始解‧黑崎一護 LV6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變更控制權。
此卡以戰鬥將成員破壞的回合結束階段時,可以將此卡送去墓地,從手牌、牌組或墓地特殊召喚一名「卍解 黑崎一護 LV8」。

卍解‧黑崎一護 LV8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只能以「始解 黑崎一護LV6」的效果特殊召喚。
此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不能變更控制權。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墓地選一張「斬破刀」裝備魔法卡裝備於此卡。
②:此卡以戰鬥破壞成員送去墓地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死神」或「斬魄刀」之名的卡片加入手牌。

斬月
(斬魄刀)
此卡只能裝備在「黑崎一護」成員。
此卡名在我方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一張。
①:裝備成員一回合一次不會被戰鬥或是卡片效果破壞。
②: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場上一名「黑崎一護」之名的戰士族成員裝備此卡。此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月牙天衝
(斬魄刀)
我方場上有原卡名「黑崎一護」的場合才能發動。將對方場上一位成員破壞並送入墓地。此卡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我有決心了
(斬魄刀)
以自己場上存在「黑崎一護」之名的成員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攻擊力、守備力變成2倍,給與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恢復成原本攻擊力)

死神之力
此卡名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場上存在表側表示的「 朽木露琪亞」與「黑崎一護 LV4」的場合才能發動。將上述的卡片解放,從手牌、牌堆或墓地特殊召喚一名「始解 黑崎一護 LV6」。之後,從牌堆或墓地將一張「
斬魄刀」之名的卡片加入手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RockUser
黑崎一護的攻守是黑炎龍的設定啊~

斬破刀? 斬魄刀?
2023-02-05 03:02:13
丹雀
是的,沒有錯喔!
電腦自動把「魄」改成「破」了,看來我有的修改了[e18]
2023-02-05 17:56:34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有死神有推哦
2023-02-11 19:31:03
丹雀
謝謝!不過不用贊助也沒關係啦xd
2023-02-12 19:29: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