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恐懼之森-白皚村】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7-13 18:10:44│巴幣:0│人氣:171
【恐懼之森-白皚村】
接續上回,秋月從那由無數時代的人拼湊而成的【村長】得知久遠的傳說,一切都是對未知的意外與恐懼,每個生物都無法決定自己的去向的故事。

相傳幾千年前,那是一個部落山民居住的深山中,那不屬於自然艷紫色火球自天而下,後人稱【神之咒焰】,那石隕急墜的巨響伴隨壯烈薪火點燃了森林,奇異紫光的神焰燒毀一切纖維和木質結構但對生物無害,部落民的居所與採集工具也跟著付之一炬,來不及跑被襲捲其中的他們感到疑惑,一開始面對一切家當的與樹木瞬間碳化只覺是神的小罰。

原本以為遷徙對熟悉原始捕獵的他們並不困難,但情況並不樂觀就連最老練的獵手也找不到地方離開,只能在這被詛咒的死寂山中獵捕那因食物短缺日益衰弱的動物,很顯然連他們都離不開這裡。

此時【審判之鐘】便已敲響,可怕的短缺觸發人與獸的衝突中,沒有弓與矛的狀態下他們只能用石制匕首與前來挑戰生存權的餓獸死鬥,這等惡戰伴隨大量死傷有近半的人被魔物殺死,日子最終來到了一切都消耗殆盡的時候【神墜】來臨了。

因飢荒又冷又餓的山民,那天他們望見從天空緩慢下墜似蛇似蟲的奇異物體,近看才知那詭異的真容,頭部像是戴著鈣化物製成的面具,再走近一看可從白哲透明的皮膚能從中望見內臟,那全身長滿觸手、扭曲蠕動之物虛弱得發出微弱的陶笛聲抽動著,那是第一眼就讓人認為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凡物,像是只屬於深邃虛空的虛構之物。

山民們紛紛圍觀討論著是該供奉或是啃食,隨著順從本能的慾望越來越大,一名勇士似乎以為那是神降下的禮物似虔誠似莊嚴似懦弱的跪在地上爬上去將之活活啃食,誰知道那蠕動之物發出悲慘的嚎叫將周圍近半數的山民殺死。

蠕動之物那有著千牙的口述說著,那令人未知膽寒語言,駭人的事便緩緩開始了......

受到死亡威脅的山民因那恐懼的驅使紛紛引出那濃密如血漿的殺念,此時得他們仿佛化為飢餓的獸群,更加瘋狂的啃食蠕動之物,直到全身被白哲的血液所浸染。

第一名啃食山民因【噬神】行進變異的最為快速,皮膚變為白哲,鈣化物質從面部長出那像極了微笑中的面具,他的下半身化為巨大的蠕動之物,他是歷史上第一任村長。

村長用他詭異如長笛的發聲器官停止了山民的變異,讓他們退回人形待一切瘋狂消失後,極靜的詭譎中村長說出那蠕動之物的來歷,以及一切彌補褻瀆神祇的辦法,得知方才所食是來自異域的幼神,被來自本世界的咒焰所傷墜落於此,那是本世界的保護機制,在幼神墜落前他操弄著空間切斷這裡與外界的聯繫,不料重傷的他卻被螻蟻捕食,為了再次復活幼神將一部分與螻蟻相結合,為了在漫長的時間長河中達成任務,噬神行徑的螻蟻成為被賦予不死詛咒的【神使】,同時也從詛咒中吸取到大量的智慧,他只有找到復活神的辦法才能解除這折磨靈魂的詛咒。

每百年都要將帶有幼神之詛咒的孿生雙子中的一位併入軀殼中達成獻祭,獻祭過程必須莊嚴且毫無保留的付出,但第一位獻祭開始之前,先要復興這個小世界【復興時代】便開始了,此時的村長充滿神力,他揮手間便能讓躲藏在土下的種子開花結果,樹木與巨大菇類帶著白色的姿態拔地而起,村民們才得以在這建設繁榮,白皚村至此建立,當時必要的雙生子也隨手可能,人們充滿恩澤與贖罪之情。

「但在一次失誤後再無當初富裕的風景......」

「我想這也是我們想.....」

「讓你進村的原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觀光投稿-地精城的謊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