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觀光投稿-地精城的謊言】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7-04 10:35:19│巴幣:0│人氣:118
【觀光投稿-地精城的謊言】

秋月來到艾羅恩城旅遊,新的城市新的景色,由於靠近主河道的緣故,以港口為中心的商販交易非常繁榮。

這不是他來到這裡的原因,而是在前一陣子聽聞這裡有人在訓練最強的……地精,地精在競技場的出入頻繁主要是因為其可控性強,而且到路上和人地精決鬥守衛也不會管你,因為地精實在是太弱小了,弱小到小孩都能把他打死。

這也造成隨身攜帶的便利性引發的決鬥熱,反觀如果競技場用巨人做為賣點,為了防止巨人邁開手腳的巨大威力,那可就需要投入大量資金到外圍防護上,但依中世紀技術水平根本無法達到安全,一個不小心高喊自由的巨人一腳把觀眾席端了那可就不妙了,除非你有兩個心靈支配的巫師,在首席台直接控制巨人的每個動作,等等這著麼有點像某個機器擂台科幻片了....。

「這建築還挺別緻的~」秋月望見一棟是巨大魔方外型的黑色石制建築物,建築物正中央有一個【地精城-綠色城邦】的5米寬大的石板招牌,招牌下有個階梯通往著門口,門口沒有人,仿佛歡迎任何人進入般。

「可能內部結構需要這些空間吧?」秋月走上3米高階梯,不知是為什麼而製成這樣的設計,門口沒看到任何人固守他二話不說就走進去查看。

當他走入其中映入眼簾的是由菇類發出緩緩發亮的淡藍色幽光,他們成有制式手掌大小裝設在牆壁上的螢光菇,這種螢光菇只要物體越接近發出的亮度越大,就像期待著有動物接近他。

空曠的方格空間的室內中央有4做觀測器,觀測器是一個被齒輪結構的小裝置包裹著的水晶球,精密的金屬器具中央只裸露出小方格,觀測器旁有一個搖桿不知做什麼用的。

帳裝置下有個繳費機牌子,牌子下有個投幣孔,告示上寫著【付費即可使用,操控裝置的搖桿能觀測城邦的所有。】

【框咚~!】這不屬於這時空的裝置驅使秋月的好奇心,他投下硬幣只見水晶球發出光芒從小方格發出微弱無害的白光,從光芒中能望見一個城市。

根據秋月的經驗這觀測器啟動後遊客能投過水晶球觀測,而且不用耗費任何魔力,因為有電池了。

電池極有可能在建築下層,下層中具備魔力的打工異界人,被巫師哄騙或是在詐術中負債累累的異界人,用這種人來做電池與員工以節省成本,驅動一切奇異變化。

秋月操控搖桿觀測這個世界,這世界是一個由巫師製作的魔盒,無形之牆的封閉空間裏頭有一個被森林環繞的城邦,城邦裡頭充滿了地精,天空的日與月似乎是來自外界的投影。

如隱形般穿梭在城市中大體能見到這樣的故事....

這是屬於地精的國度,一出生便受到文化薰陶的地精變得非常文明且秩序,雖然他們一直不知道自己與母體的物種為何差距巨大。

地精在封閉的城池中庸庸碌碌的依靠城邦周邊的資源生活著,他們的國王是一個綠色巨大且強壯的人,國王是一個早在城邦建立之前就已存在的賢者。

沒有人知道國王的過去,但所有人都聽聞他的傳說,擊殺惡龍建立秩序與法律,成為神的代理人管理城中的一切。

可是總有那麼一件事令人可疑,每個地精年國王要將國度中最勇猛善戰的20人送出城外去淨化世界,但那出去的20名勇士自出城後,從未回來一直如此,直到老死也等不到半個活地精回來。

國王給出的說法是勇士們獲得漫長的壽命持續與惡龍戰鬥,或許有那麼一天他們會帶著惡龍之首回到這個世界,一切都充滿了希望與榮耀。

「不難想像活在謊言中的他們,出去後將被當成取樂的消耗品,最可怕莫過於信念破碎之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97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月】【森林驚魂 下】... 後一篇:【恐懼之森-白皚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