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月】【森林驚魂 中】

作者:夜空下的惡魔│2021-06-19 08:48:46│巴幣:0│人氣:109
【秋月】【森林驚魂 中】  

陽光透過木片拼湊的窗戶照進破舊的酒館中,一片片曙光灑落在有著憂鬱雙眼的青年臉上,他名叫秋月,一名降臨在這充滿魔法中古世界中的異界人,基於重生的機制他們又稱為不死人。

「又找我來,跟你說了那怪物並不是我一個人能殺死的。」

秋月對面坐著一位肥胖同時話語間卻能給人十足力量的男子,男子名叫鮑伯是一名商人,他望著手中越來越少的珠寶首飾,可以說明他過得越來越不好,可以說用切取自身來供養生意的狀態。

「不不,我派人去試過了,已有三隻討罰隊在對抗怪物時殞落,有幾名倖存者他們口中述說,那頭怪物有著極強的再生力,身體如硬木般結實,幾乎是無法用物理手段驅除的存在。」鮑伯撫摸著手中僅有的翡翠用他宏亮說道,這是他在思索有的小動作,更改航道止血或是放手一搏這兩格選項不停在大腦中打轉,就像硬幣的正反兩側。

「那你想說甚麼,魔法我可是半招都不會。」秋月兩手一攤說道,異界人能細分為多個種類,其中最難尋得的是名為魔法師的存在,可怕的奇術能把瞬間讓活人在烈焰中化為塵埃,而秋月是精於統帥的異界人,他能率領上百名手下並從中做出各種精細的指令,不過就在一次駭人的滅絕事件後,只剩他一個不死人......此時的秋月常以狩獵維生,希望有朝一日重回榮光,這使他成為一名獵人。

「有一種說法那是用祕法招喚出的投影,只要有人供養就能維持強大的生命力,但是甚麼能量會如此強大,是【犧牲】!」 鮑勃激昂的述說著說道這裡他手持中好似手中握持權杖不停地揮舞著。「犧牲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德,無數世代傳承忘卻生死的精神,創造無數個救國英雄,不過世間術法都有的弱點,越是龐大的術法其儀式越是繁雜,只要搗毀儀式,就能力力挽狂瀾拯救我的事業!」

「那...不過這些都需要證據,否則就是再次面臨一次巨大的風險。」秋月轉了轉手腕卡詞的半會後說道,他很想推辭這項任務但這也是重出江湖的機會。

「這就是我要找你的原因,正巧酒館傳出有人見過深邃森林中一個與世隔絕的村莊,你將會直面黑暗而是搗毀其根源。」鮑勃堅定的說道他遞出一張地圖,上頭被大大的紅圈標示著。「這是怪物的防守範圍,只要逃出圈外就不會深追。」

鮑勃看著秋月還有疑慮便繼續說著。「而且你也不會直面怪物,計畫是這樣的。」  「傳說那個村莊相當古老,古老到幾乎見不到鐵器,想必他們基本力量將當虛弱,無論你是瘋狂殺人,還是認知其真搗毀其儀式都能完成任務。」  

「我會派人在東部釋放十隻跑的快的家禽充當砲灰,而你趁機從南方直入核心,認知其危險性後,試圖拿著精美的飾品去交涉,玻璃珠....。」

「等等。」此時秋月打斷了鮑伯。「這也太廉價了吧。」

「呵呵~玻璃製品可是對封閉世界有著奇效的,無人知曉的技法剔透的色澤,可是有無數種方法提高其價值。」鮑勃不以為意的笑道,想必他用玻璃珠坑害過一些異鄉人。

「說道哪兒?對了!」 認為交涉完美的鮑勃遞出白色的契約書,無論成功或是失敗都能拿到相應的報酬。

「簽吧,這次行動我會提供一些裝備,就算你死掉也不忘回來提供情報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82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UILEN
「彈珠超人或成最大贏家」
創作獎勵30

06-19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6406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月】【森林驚魂 上】... 後一篇:【秋月】【森林驚魂 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