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悸動»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同人文

蓮醬 | 2021-02-17 20:48:00 | 巴幣 0 | 人氣 855


«悸動»
實況主的逃脫遊戲同人文
作者:蓮醬
再次強調,本人是新手上路,幼稚園文筆。
習慣發刀的我,真的無法寫糖。(哭
這是舊文了,黑歷史。

這是一個關於違背了家族規定的兩名殺手的愛情故事。
萌芽
鬼崎海國一直認為,他的人生就是如此,每天都要過著帶有罪惡感的生活。他的祖父:鬼崎海雲,總是要求他戴著一張撲克臉面具,凡事皆不可洩漏自己真正的情緒;他被培養成一名殺手,冷血無情為之基本,但是,他卻無法對一名少年下殺手!那位少年的名字叫做忍霧石榴,有著一雙清澈透明的紫色眼眸,頭髮則是櫻粉色,如精靈抑或著洋娃娃一般,美麗動人,看起來就像個女子,海國知道,這將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悸動,心跳好像漏了幾拍。
「自古紅顏多薄命,可別太早就離我而去了啊!」男子像是嘲諷自己多餘的感情似的笑了笑。「忍霧。」
我第一次任務失敗了,因為你。
真奇怪啊......到底是為什麼?身為一個殺手,不應該對任務中的暗殺對象產生殺意之外的情感才是啊......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到底是如何讓我動心?這份悸動,注定了沒有結果,那為何,要產生?
「我只是不小心落入敵人佈下的網,而不是喜歡上他,這只是一時的!!」
「這份情感,本就不應該出現,不應該存在,想要移除、消除,卻越陷越深。」
從前,有兩個家族,他們表面上合作,但暗地裡都想消滅對方,兩方的首領日以繼夜的灌輸這種思想給自己的孩子,並教育他們,如何成為一名優質的殺手。
「海,和你未來的戰友打聲招呼!」海國沒有回答,他只是瞪大了眼睛,瞳孔驚訝的收縮著。
這不是幾天前,暗殺任務的目標嗎!?臭老頭在搞什麼啊!為什麼......為什麼偏偏是你?忍霧石榴。
海國心裡這麼想著,但表面上還是好好的打了聲招呼,好在鬼崎海雲沒有注意到方才海國的失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石榴認得他,認得這名幾天前不忍對他痛下殺手的殺手,他無意間擋在自己的雙胞胎妹妹:忍霧櫻的身前,有意無意的對海國產生防衛之心。
你也是名殺手吧?忍霧,為何能如此輕易的展現溫情,展露出手足之間的親情?
「初次見面,鬼崎海國,」石榴毫不恐懼,冷靜的說著。「之後請多指教了。」
海國愣了一下,隨後慢半拍的回答。「喔!請多指教啊!忍霧。」虛假的笑容在海國的臉上綻放開來。
男孩不解的歪了歪頭。
為什麼要忽然露出這種笑容?他想。
因為對方戴著面罩的原因,所以海國摸不清他的思緒為何,但他依然清楚的明白,對方是與自己完全相反的存在,兩人之間好似有一面鏡子,行為、個性都完全相反,但本質都是相同的,他們都是人類,同時也是殺手。
如果說石榴是光,那海國就是影,兩人一明一暗,剛好成為完整的組合與存在,他們,是最完美的搭檔,但是卻有著無數矛盾。
「怎麼了?鬼崎。」看著一旁既是伙伴,又是敵人的友人,石榴不解的發問。
在初次見面的好幾個月後,兩人在無數任務中互相了解與熟悉,現在兩人已經幾乎能完全知曉對方在想什麼了,但偶爾,還是有個例外。
「嗯~嗯嗯嗯?該怎麼問才好呢~」
忍霧石榴對於鬼崎海國來說,不只是一顆甜美得快流出蜜液的糖果,也是一把足以致他於死地的銳利刀具。
「忍霧情人節時有收到巧克力嗎?」海國露出了一個若有所思的笑容。「......為什麼要這麼問?」對方的反應一如他所預期的,臉紅的發燙。
海國沒有直接回答,他只是撇開臉,然後聳聳肩。「只是好奇。」石榴一臉不相信。「我讀的是男校......」他說。「哦~我知道啊,忍霧你之前就說過了。」
「我有收到,在鞋櫃裡,超奇怪的啊!我明明讀的是男校!!!」
「!」海國的瞳孔快速的收縮了一下,眼神有著掩蓋不住的危險氣息。「你收到了?」
石榴沒有發現自己正處於低氣壓的正中心,只是一臉驚恐的點了點頭,還不忘補上一句:「怎麼辦!」
海國瞇起眼,危險的氣息並未散去。「誰給的?」這時,石榴終於發現了對方的異樣。「我不知道是誰給的____你怎麼了?」他一臉擔心的問。
「沒什麼。」海國用著簡短的話語結束了自己開啟的話題。
***
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烏雲密佈,閃電霹靂環起,這像極了海國的內心,不安與惶恐日漸增加,層層堆疊。
他總覺得自己在黑暗中流離失所,找不到方向,好不容易有一道曙光出現在他的世界,但在一瞬間又消逝了。
他的暗戀對象:忍霧石榴,已經失蹤好幾個星期了,一想到已經很久沒有見到那亮麗的身影,男子便感到失神無力。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到你了呢,忍霧。
我好想你,想到六神無主,魂不附體。
這麼想著,海國無奈的彎了彎嘴角。
......真的是莫名的情緒,沒有理由,也沒有原因,但一切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發生,眼淚滑落不止,情緒層層累積。以為已經將其宣洩殆盡,卻是徒勞,一切毫無用處與意義,只是增加痛苦。
除非,能奪回理智,恢復正常,但,在莫名悲泣的情緒中,一切都毫無可能性,試著努力,只會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嗎?要不要換一個對象?」他也不是沒問過自己,只是內心深處早已愛之入骨,那看似堅強實而脆弱的心靈,早已為了他而傷痕累累,無法修補,隨時都將損毀。只能祈願早日恢復往常的平靜,讓情緒悄然離去,不留痕跡,那一道道的傷疤,才能癒合。
忍霧......你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等你好久了,我害怕我對你的感情會以悲劇收場,但是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你趕緊回來,因為比起失戀,你的離去更是讓我心痛。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光明啊......
所以,忍霧......不,是石榴,拜託你......
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
***
忍霧石榴,已經失蹤了兩年,他的父母早已放棄了搜索,而他的雙胞胎妹妹:忍霧櫻,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尋找著自己的哥哥,可惜無果,在尋尋覓覓了千百回之後,她終於登門拜訪鬼崎家,並向鬼崎海國尋求協助。
「櫻同學,就算妳這麼說,我也......」不知道他在哪裡啊!
櫻以為海國想要拒絕她,於是失落的低下了頭。「是嗎......大哥哥也沒辦法嗎......」雖然對這個結果感到失望,但她還是打起精神來。
「那就沒辦法了呢!抱歉打擾了,大哥哥。」語畢,櫻轉身離去,留下正在發愣的海國。
你到底去哪裡了?石榴,竟然連親妹妹都不知道你在哪裡嗎?
這時的海國殊不知當天晚上,將有人上門拜訪,而且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兒。
有人按了門鈴,海國一邊思考著是誰一邊來到門前,然後帶著疑惑的心情打開了門。
在這兩年中的每一次,當他打開門前,他都會祈禱著,開門後會看到那如精靈一般的人兒,但是,隨著一次次的失落,他的心,已經麻木了。
於是,當他打開門後看到了按鈴的人時,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石......忍霧!?」
對方的容顏依舊亮麗,但從氣場來看,他已經不一樣了,已經不是那個天真無邪的孩子了。
這些年,你都去了什麼樣的地方?海國心疼的想。
「鬼崎,我是來告別的。」石榴平靜的說,一字一句都不帶有任何情感,如同一名真正的殺手。
「喂,多年不見了,就是這樣跟我說話的嗎,忍霧,而且還是來告別的?」海國忍不住露出了不滿的表情。「你知不知道這些年我是怎麼度過的啊!你知道我,以及你的家人,有多擔心你嗎!?」
「......抱歉。」
聽到這麼一句膚淺的回答,海國禁不住憤怒的大吼了一聲。「你以為只說了一句抱歉就沒事了嗎!?」
石榴沒有馬上回答,只是平淡地又說了一次:「抱歉」,然後緩緩的後退。
「我要走了,對不起,鬼崎。」
「再見。」希望你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這或許是兩人最後一次的相見,而海國卻沒有把握好而錯過了時機。
再一次相見,他們或許已經成了陌生人了吧?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生長
很快的,兩年又過去了,在這段期間,他們再度斷了聯繫,也沒再相遇了。
在這段期間,海國幾乎茶不思飯不想,食不下嚥,而且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他一直在後悔著,後悔當初沒有留下石榴,沒有出言去挽留。
而現在,他必須孤身一人,
那一天是個下大雨的日子,在閃電間,海國將刀抽出刀鞘,準備要殺了他的暗殺目標,但當對方轉過身時,海國被震撼到了,為什麼,會有如此美好的人出生在凡間呢?
因為感到稀有,而且人總是有那麼一點自私,海國就這樣放過了石榴。
原因很簡單,石榴是他的光明。他一直堅信如此。
這就是他們的初遇。
而今天,就是這樣的一個天氣,海國在巷子中穿梭,離委託人的指定地點越來越近,他要去報告他的任務進度,他要告訴他的委託人,任務已經完成。
「鬼崎海國。」一個聲音從海國身旁響起,在他出聲以前,海國完全沒有聽到任何聲響,對方如同幽靈一般,毫無氣息與聲音的出現,這把正在分心的海國給嚇了一跳。
「任務完成了沒?」那低沉的聲音繼續說。「你就是委託人?」海國回問,他才不相信這樣一個高手居然需要請殺手來暗殺。「對,我就是委託人:黑。」「!?」
那人冷笑幾聲。「不用跟我報告進度,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你說什麼......?」海國略帶怒氣的說。
「出來吧!我忠實的機器啊!」黑大喊。
這時,一個身穿白色帽T的嬌小男子走了出來。
海國一看到出現的人,全身上下都起了雞皮疙瘩,他有了不好的預感。
「忍霧......?」不會吧?
那人緩緩的抬起了頭,紫色的眼眸映入眼簾,海國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倒抽口氣。
「你背叛了我。」海國說,他的語氣冷淡,卻有著壓抑不住的痛苦。
你明明知道的......知道我愛你......
「你是誰?」石榴一臉的不屑。「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他像是精靈一般的紫色瞳孔變得危險,變得瘋狂。
他失憶了,失去了有關於海國的所有記憶。
「我是鬼崎海國啊!你忘了我嗎!忍霧!我們不是戰友嗎!?」他語氣激動,完全忘了一旁黑的存在,只是一心一意的想要追求那一絲希望。
黑冷笑了幾聲。「死心吧!鬼崎海國,他已經不記得你了。」現在,他是一隻對我忠心耿耿的狗。
「別開玩笑了!你對他做了什麼!?」雨點打在海國的臉上、身上,浸濕了衣物,閃電霹靂環起,正如同了兩年前的那天晚上,當時的海國,正思念著失蹤的石榴......
黑露出嘲笑的目光,然後回答:「只是將他改裝成一個忠誠的機器而已。」話才說完,黑便出手攻擊了海國。
原本已經因為石榴的失蹤而煩惱了,現在又因為現實而感到晴天霹靂,海國根本無法抵抗黑的偷襲。
還好,身為現任夥伴的路路森柚子趕來了,才救了正在失神的海國一命。
「海桑,你還好嗎喵?」柚子擔心的問。「忍霧呢?」海國回過神第一件事就是要找石榴的身影。「?」柚子歪了歪頭。「是指海桑一直在說的小榴嗎?這裡沒有人哦喵!」
「黑呢......?」他警戒的四處張望了一下。「趕走了,真奇怪,沒想到海桑也會分心啊喵。」柚子笑了笑。「不過沒事就好喵。」
什麼沒事就好......石榴他......又消失在我面前了啊......
柚子像是讀懂了海國的表情一般,她思索了一會兒,然後開口:「海桑是遇到了喜歡的人嗎?剛剛黑來的時候,你好像一直看著某人喵。」
震驚的海國全身抖了一下。
真的假的啊......
路路桑該不會聽得到我在想什麼吧?
「我沒有喜歡的人,只是遇到認識的人很驚訝而已。」他扯了扯嘴角,盡可能控制住表情,卻造成了反效果,那輕蔑的微笑看起來十分猙獰。
柚子看著眼前的夥伴幾秒鐘,然後她意義深長的笑了一下。「海桑真是不會控制自己的表情呢!我猜吧,是遇到了小榴對吧喵?」
接下來是一片沉默。
雨停了,夜卻依舊漆黑,皎潔的明月成了唯一的光源。
附近沒有電燈,因為壞光了。
而海國和柚子在漆黑的小巷待了許久,久到柚子拿起了對講機,告訴前來接送的曉和杏也他們的位置。
「海桑,」柚子看了看一旁的夥伴。「小榴的事......大家會幫忙的喵,所以,先打起精神吧!」
「......麻煩了。」
成熟
有兩個黑影行走在屋頂上,他們是黑和石榴。「主人,」男孩說。「剛剛那個人......是誰?」
黑瞪了石榴一眼,一臉不可置信。「忍霧,不準再給我提起他!他是你的仇人!你的任務只是殺了他!我真是不了解為何你會對他產生興趣!」
石榴眯了瞇眼睛,然後冷笑了一聲。「我從來不會對誰產生興趣,主人,你很清楚。」
____他到底是誰?總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麼想著,石榴停下了腳步。
男孩對此地有記憶,他知道這裡。映入眼簾的,是自己過去的家,而不到兩百公尺處,便是鬼崎的家。
____等等,為什麼我會知道仇人住的地方?
果然很奇怪啊,黑到底隱藏了什麼不想讓我知道?
那個叫做鬼崎海國的男人,真的是我的仇人嗎?為什麼我對他討厭不起來?
「忍霧!」黑帶著怒氣的喊。「你要停下來幾次啊!」這麼一聲喊話,驚動了樹上的烏鴉,烏鴉們發出啊啊啊的聲音飛起。
「石榴?」一個溫柔而不確定的女聲傳來,石榴全身一震。「......小櫻?」他帶著疑惑並驚訝的轉過頭去。
在眼前的,是他的雙胞胎妹妹:忍霧櫻,而她此時正準備朝自己的哥哥跑去。
「不、不,小櫻,不可以過來!!!」
女孩緊急煞車,並歪了歪頭,一臉不解。「為什麼?」但她很快的便知道原因。
黑朝她衝了過去,只見櫻身體一側閃了過去,但還是被匕首的刀鋒劃破了衣服。
「敵人!?」她驚呼。
此時此刻,石榴動彈不得,他感覺到一陣劇烈的頭痛一閃而過,像是雷劈似的,把他的身體震得四分五裂。
好痛。
但是必須去救櫻......
「住手!柏業黑!」不知哪來的勇氣,石榴憤怒的大吼。
他已經脫離了黑的控制。
就在黑攻擊櫻的那一瞬間,他脫離了一直以來漸漸佔據思考空間的洗腦術。
記得在離家出走的某一天,他遇到了黑,那時的他在家族規定和愛情之間琢磨不定,不久前,鬼崎問他:你有沒有收到情人節巧克力的時候,那渴望的眼神歷歷在目,他一直都知道的,鬼崎喜歡他,而自己,也暗戀著對方,但是,但是......
家族規定怎麼辦?
他們的家族要求他們表面上合作,實則互相殘殺。
可是,他們卻對彼此有了特別的情感。
黑運用了這個矛盾,開始對石榴洗腦。
一開始,石榴只當他在安慰自己,並沒有多想,誰知道日子一久了,自己竟然被影響了。
當時,黑是這樣說的:
「暫時忘記鬼崎海國這個讓你心煩的男人吧!專心當個殺手,等到你出名有了成就之後,再回頭思考這件事吧!在那之前,我都會陪著你的。」
這個騙子,大騙子。
我才不要什麼成就,我要的是......
那個男人啊!
「啊啊啊啊啊啊!混帳!我再也不要聽命於你了!」石榴抽出藏在身側的匕首,將它朝黑刺去。「不准你攻擊我的家人!我要殺了你!!!」
「是嗎?哈哈哈......」
「你殺的掉的話就來殺殺看啊!我忠誠的傀儡,」
「忍霧石榴。」
一旁的櫻拿起了手機,撥了一串數字之後,電話通了,她立刻說:「大哥哥!快點過來我家!石榴有危險了!」「妳說什......」
嘟嘟嘟,電話被掛斷了。
「還想著對外求救啊?信不信我先殺了你們?」
「可惡......混帳......」石榴咬著牙,他的一隻手臂流血了,匕首掉在不遠處,但他拿不到。
黑撿起了石榴的武器在手上把玩。「要就過來搶啊!可憐的人偶桑~」話語裡充滿鄙視與挑釁,但石榴不為所動,他還保持著自己的理智,他知道,要是就這麼兩手空空的直撲上去,必定被秒殺的,何況對手是個老手。
刷!只聽到一道風聲,石榴就被壓制在地。
「咳!」一口血吐了出來。
不行......實力差距太大了。
「剛才是誰信誓旦旦的說要殺了我啊?忍霧石榴。」
鬼崎......
對不起......
我可能......
不能活著回去見你了......
我大概會死吧?死在這個混蛋手裡。
腦中閃過一幕幕與鬼崎在一起出任務的畫面,石榴難過的流下淚來。
「對不起......」他用著沙啞的嗓音喃喃自語。「對不起......海國......我愛你......」
黑笑了。「遺言是這個嗎?放心吧!我很快就會送他去找你。」
「不必了,因為我會先殺了你。」一個熟悉的聲音說。
「鬼......崎......」石榴已經聲嘶力竭,奄奄一息了。
來者笑了笑。「剛剛不是才叫我海國嗎?石榴。」
石榴立馬漲紅了臉。
海國輕笑幾聲,然後轉為嚴肅。「好了,接下來就是處理你了,黑。」
「我要把你五馬分屍,誰叫你動了我可愛的石榴呢?混帳。」
「哼,自以為是的小鬼,看我不先掏出你的心臟!」黑笑得全身發抖。
但他太小看這個對手了。
「呃......咳咳!」心臟......被刺穿了......
「真是輕敵啊,黑,」海國露出一抹帶著殺意的冷笑。「再見,你可以去死了。」
「也不需要再投胎轉世了,不然我很頭痛啊~是吧?石榴。」
石榴愣住了,雖然黑輸了很好,但是......
這不是他認識的鬼崎海國啊!
他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石榴?」海國朝他朝思暮想的男孩走去,不料,對方卻越來越後退。
「你不是我認識的鬼崎海國......」他用著顫抖的聲音說。
「我認識的鬼崎很溫柔的,雖然有的時候很欠揍,但是,你......」
「對不起,石榴,我變了,自從失去了你,我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____我一直沒說,我愛你。」
什麼?是因為我嗎?「對不起。」
「沒關係~嫁給我就好啦~」海國難得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你在開玩笑嗎!?鬼崎!」看著頭腦好像壞掉的海國,石榴忍不住輕聲笑了出來。
「不是,我是認真的。」
這將是我此生唯一一次悸動。
「是嗎......」
為你而存在。
收成
經歷了許多事,石榴和海國已經成了密不可分的關係了,一種,隨時隨地都要在一起的關係。
石榴和海國進入大學進修部,一起重新念大學,他們的成績都不錯,所以考試都很順利,主要的原因是,他們會互相教導對方不會的地方,不過,事實上都是海國單方面進行指導,因為一年級的內容,他早就上過了。
讓一位學霸教導固然不錯,但是,對方在教導之餘,還會做一些教學以外的事情,石榴不是很喜歡,因為總像是被騷擾或被玩弄了。
每當那個時候,石榴都會面紅耳赤,而海國總是嘻嘻邪笑著。
攻與受可說是相當明顯。
再者,他們合租了一間小公寓,每天一起上下學,在外頭,不受任何父母或其他的限制,過得非常自由。
所以,海國眼看機不可失,總是天天黏在石榴身旁,無時無刻都要來個熊抱,這快把容易害羞臉紅的石榴給弄瘋了。
「我什麼時候可以娶你?」海國嘻皮笑臉的問。「同性不能結婚。」石榴回答。「有一些國家已經同意啦!只要去那裡就行了。」
「我拒絕。」石榴斬釘截鐵地回答。「為什麼?」海國一臉可惜。「因為是我要娶你。」
一瞬間,空氣安靜了幾秒鐘。「什麼嘛!原來石榴你有這樣遠大的志向嗎?」海國打破這份異常的寧靜,繼續開玩笑。「這是和志向無關的事吧?」石榴瞪了摯友一眼,不對,是瞪了戀人一眼。
「好啦,你在開玩笑嗎?」海國的眼眸已經彎成了月牙的形狀,嘴角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我是認真的。」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認真,親愛的老婆大人~~」
「誰是你老婆了啊!?自以為是的混帳鬼崎!」石榴面頰發紅的大喊。「因為你是我的掌上明珠啊~我的愛比我的命更重要。」
石榴愣住了,很明顯的,他輸了。
「什麼跟什麼啊?」他傻眼的嘆了口氣。
光與影,既是羈絆,也是束縛,但用在他們的身上,只有真愛和自由。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